吾家十四歲少女的斷捨離──「從囤積到空無一物」圖文創作連載(2)

2020/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下午拆完床,把房間整理完之後,我就去倒垃圾。

 我喜歡走上一段坡路去倒垃圾

回來後,我給爸爸和兩個弟弟做晚餐要吃的燕麥粥。

 在廚房泡燕麥粥
泡完燕麥粥後,我就去洗澡了。不過,那天我不是第一個洗的,因為兩個弟弟洗得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蓋了一間農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0會員
257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