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付錢,才有話聊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好奇10分鐘45塊的”收費標準”是怎麼定的?是有一塊陪聊市場在競爭定價嗎?這個標準,首先就是個意外,假如純粹好玩--她們漫不在意向外強調「就好玩而已啊!」校方也持正面的態度--那也可以玩大一點,10分鐘收費450塊,翻漲十倍,這樣賺班費不是比較快。
「這樣不會有人捧場啦!」
「為什麼10分鐘45塊?」我評估「麥當勞銅板價也要50塊,不乾脆4捨5入划算。」
有人不買帳,質疑只有專業諮詢的人士能開價,你女校高中生有什麼?憑什麼陪聊收費了?話說回來,園遊會就是玩鬧的本質,雖然還是跟你計較一分錢一分貨,氣球,棉花糖,嘴角果醬,哪個不需要開銷回本,但妳小女子擺攤的陪聊”本錢”在哪裡?賣女校這塊處女地的招牌吧!「我隨便賣,你願意買,扯那些衛道人士的質疑幹啥?」
「總有天你會想玩大一點,走得遠的姐姐們,世道體會可比妳們深刻多了,笑笑而已,畢竟還是頭腦好,會唸書的出身,將來不可限量。」
「你也跟校方一樣持正面態度,支持學生們在學校的園遊會擺攤陪聊嗎?」
「我對”收費標準”有意見,當然這是小錢啦!假如跟每一個來上十分鐘,我還是會心裡有判斷的,你知道,總有些彼此含情脈脈十分鐘賺我500塊我也值得。」
社會上畢竟有不同的人的心態,跟你也在好玩而已啊。
好玩,就跟富豪陪聊整夜,把你男朋友甩了也沒差。有部很久前的電影『桃色交易』差不多就是這個概念,當然沒有擺攤的園遊會啦!陪聊?別以為校外算不上富豪的老鬼就不敢,大有人在。他跟妳說,純聊天,有錢賺,是不是妳也開始自認青春就是本錢?哪計較專業諮詢的資格了。哪天,賺得比學校聘僱的老師在講台上還簡單容易,我在園遊會擺攤陪聊,開價10分鐘45塊,就是有人買單,就是掀起社會爭議,怎麼樣?!
「到底你對這件事的態度如何?你,也覺得她們有生意頭腦嗎?」
「數年前某大學的師生利用課程名義向社會募資,籌措登山費用,被各界批罵很慘。這些台灣的實例都可惜了。」
「什麼意思?」
「台灣社會的目光和心理傾向”錢”的價值判斷,有欠水準。」
「什麼水準?」
我想起另一部電影『街頭日記』,故事雖然發生在高中校園,但並沒有擺攤陪聊的情節,也沒有跟富豪一夜情的桃色交易,我只是突然還有印象,這部電影裡後來那些不同家庭背景的同班學生,跟著老師一起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也沒有跟社會脫節。「這樣不是聽起來比較有一點水準嗎?」
「那種園遊會的擺攤陪聊,水準就跟神棍騙肖一樣,竟然還有遊人買單付帳,一起跟著好玩,把你我心知肚明的齷齪自動淨化,讚她們有生意頭腦,所謂引起社會的爭議,媒體就跟蒼蠅起舞沒兩樣的,煞有介事的來,沒事沒事你們想太多的去。」
「講啥肖?聽你沒懂。你是想要買北一女的上課筆記嗎?」
「對呵!.......這樣討論的空間還蠻大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