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聽音樂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休假日,我走進便利商店,用它的機台查詢兩廳院的售票,看看當晚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最後我選擇了一場鋼琴演奏會,買了一張三百元的門票,決定晚上來聽音樂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習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日語檢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影《親愛的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客人一起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喜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會收音實戰記錄現場錄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每個不同場地、不同演奏者,加上不同設備搭配,每次錄音都是件新鮮的事,也是個挑戰。小編制的古典音樂錄音很多都只是用一對立體麥克風收錄的,架設麥克風永遠是影響聲音品質、音色、空間感的最重要因素。
Thumbnail
avatar
Jazzer聲音研究室
2021-09-13
音樂會不只是才藝的展現: 從音樂治療角度出發的音樂會有服務對象目標故事起源 小民是一位多年前上課的小孩。當時候與媽媽會談過程中,知道當時小民的音樂家夢想,且希望音樂治療師能協助完成。只是,小民在第二期音樂治療中因家中私事,不再能繼續鋼琴課程。因此,我們決定把最後一堂課訂為音樂會的日期,提早為小民開一場屬於他自己的音樂會,支持與讓他完成當音樂家的夢想。雖然小民已經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3-23
【廢青聽音樂】那些年,同志國片裡的歌曲台灣電影百百種,21世紀初不少國片都以同志為拍攝題材,當時許多影壇新秀也都參與過演出,隨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北影版》上映,今天就來回顧一下那些年,我在聽的同志電影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廢青的異想世界
2020-12-04
閱讀|叔叔帶我聽音樂會(音樂會最佳入門書)【life files】一般來說,我們都不太了解作曲者到底要藉著他們的作品傳達什麼意思; 不過,他們的曲子卻能激發我們的想像力。 「叔叔帶我聽音樂會」這本書已經在我家中很久的時間。 我自己在求學時期曾經待過管樂團,因此對古典音樂比較有興趣(…比較異類)。 現在,有了小孩也想要帶他認識音樂的世界。 「叔叔帶我聽音樂會」是在
Thumbnail
avatar
life-files River
2020-09-28
【Show後你點睇.現場直擊】賞聽.給我愛過的廣東歌音樂會由一部卡式錄音機展開的穿越故事,一首首廣東歌穿插來回,新的、舊的、似新還舊的;經典的、神秘的;愉快的、沉重的。 驚覺台上林二汶、陳柏宇、林奕匡、葉巧琳、小塵埃和黃妍唱著的歌,全都承載著自己的笑和淚。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1-16
春日正好,進音樂廳聽音樂會吧年少的布拉姆斯 日子是奇妙的,不知何原因,每年春日總教人特別疲憊,特別想去音樂廳聽音樂會,也許會聽到睡著,卻也是一種享受,讓音樂洗過自己,我總能在對的時間睜開眼睛,為台上音樂家鼓掌。 而在意識漫遊的狀態下聽音樂,總能有特別的收穫和禮物,作為一整年度的支撐,這已經成為我生命裡不成文的儀式,每年在三月份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19-03-29
寫在世界人權日前夕:上凱道聽音樂會就可以改變這個國家<p>持著同理心,對少數與弱勢投以理解與同情應該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對某些人而言,要鬆開綁死的觀念之結明顯並不容易,甚且在那之中會醞釀出惡意。這不是喊幾句「斷開魂結」就能辦到的。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和真正的少數與弱勢站在一起。</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