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誠徵讀者啟事

2020/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會進入文字的世界........

其實我之前就想要在網路上書寫關於以自己視角所看出的戲劇心得,2020年真的發生了許多對我來說不可思議的事情,例如:我延畢到九月初就畢業了,原本以為要延畢一個學期,我以為我會在七月考日檢N1,也因為疫情延期,延期到十二月考試,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考生算是幸福的,我去考場的時候,是只有考生可以進去,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我竟然找到我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的人,而且他也回應我了。
國小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永遠比國文成績好,所以我認為國文成績高的朋友應該會走作家這條路,沒想到是我進入了文字的世界.............,誠徵讀者啊,因為我是商科背景,所以我知道"讀者可遇不可求"(笑),如果想看看不同人的想法,歡迎來到向日葵的綠豆糕(好吃)。
向日葵
向日葵
遇見他之後,才理解到"人是可以療癒人"這件事情,想藉由文字分享自身觀點以及療癒路過這裡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