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人生一直在脫軌 

我沒有一步是踏在自己既定的目標上 真的蠻好笑的 

我到底為什麼要來台北…


那年,我還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在等待報到的同時,還有一段暑假時光在台北度過 

結果短短一個禮拜我就跟我現在的先生在一起 ,短短的一個月我們就登記結婚了,原因是他說他有白血病,然後沒安全感

那時候的我就是他說什麼就信什麼, 他要我幹嘛就幹嘛, 我沒有自己的自我意識, 就這樣持續著他生氣,我道歉,他生氣,我道歉,無限循環,一段非常可笑的關係 。

我基本上每天都在哭,很窒息 

他說他沒安全感 因為我在新竹他在台北 

, 所以有個證書會比較放心 

結果登記了, 身邊的人都在等著看八卦, 這個女生什麼時候就會離婚? 

沒想到才一個多月 ,先生就反覆的說他覺得離婚比較好 太衝動了, 我就一直去挽回這段可笑的關係 ,當初說結的是他,說離也是他

我很難過,我也不想被人看笑話。 


後來他認為,是因為我們在不同地區, 他要我辭職在新竹的房仲工作 上去台北生活 

就不會太容易吵架, 

那時候的店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認為我是可塑之才 ,還是怕點數扣完 。

所以把我調到台北的分店 , 結果還是依舊很長吵架, 我跟他的父母住在一起。 

他的父母人很好, 後來懷孕是因為他說他快死了, 他覺得有了小孩他可以更勇敢活下去, 我就懷了, 懷了快三個月後,他又突然覺得是不是拿掉比較好,因為我吐的很嚴重,情緒也不穩定, 但大家懷孕基本上都會經過這個過程啊…  我開始覺得無力 

一開始跟他接觸, 他說他是專案主管 常常要飛, 有房有車。 他說他可以照顧好一個家 

結果是我在賺錢養家…  我真的不知道這段關係,我不放手的原因是什麼…


後來肚子越來越大, 他的言語霸凌就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說我是別人不要的破鞋, 說我是領殘障手冊的人, 水腦無腦  

只要不合他意  還記得有次半夜他要我幫他解決生理需求,我說不要, 他就領著包 要去花蓮找乾妹妹 

我下跪摸著七個月的肚子 求他不要離開 ,他說看到我就想吐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初是怎麼忍過來的… 未完待續…

其實上來發文,不是要大家罵醒我,但我想用我的故事,來警惕一些可能跟我一樣無腦,太容易衝動的小女孩,我想分享在這段關係的心路歷程,以及我的成長, 我那時候畢業 應該23歲,現在28了, 我的婚姻關係目前還是持續著。

  • 但變化蠻多的,有興趣的可以在等我繼續發文,謝謝🙏





    你好,我是一個二寶媽,女兒即將2024/7出生 我想上來分享一些自己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一個主我與客我的故事主我:已經寫生物一小時了,休息一下嗎! 客我:不行啊,你就快寫完了,再撐一下!(說完,控制雙手在寫了一題) 主我:我又想出一首詩了,快給我寫! 客我:明天要月考寫什麼詩,給我認真讀書!(命令)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31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日本戲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關於失業成為家裡蹲這件事我一直認為,規劃好每個人生階段是理所當然的,卻在某天開始,突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在去年底裸辭工作。又在今年初的某天,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日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決定重看一遍。
    Thumbnail
    avatar
    景框之外的故事
    2024-02-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這…是個開始!per se《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當然per se跟我們都知道,夢境終究也是夢境…誰說我們沒法把夢境變成現實?儘管我們想要的、想看到的還未出現,我們還是可以準備一下,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物質上,每天準備,每日鍛煉,直到成真的一剎,直到相擁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7-17
    在義大利蜜月玩了 14 天,這是我紀錄旅行中精彩故事的 3 個方法終於從義大利 14 天的蜜月旅行回來了!睽違 4 年再次出國(上一次是 2019.11月),這次出國我想要經歷一趟不同的旅程。過去我是個玩過就算的人,但自從陸續學習到不同的技能後,我想要用這些技能紀錄我的旅程。一趟旅行中會碰到許多精彩的故事,這篇文章是我本次紀錄旅程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4-06
    2022 0418 原來,這是講孤單的故事呀 ~ 我看【那年,我們的夏天】【那年,我們的夏天】用〝片中片〞的方式陳述,讓29歲,成年後的崔雄、國延秀,還有金志雄,直球對決看顧自己19歲,甚至9歲那時心中的陰缺。 29歲的三個糊塗蛋,在19歲的時候,仍不知要如何面對年幼的自己。 金志雄在回憶的畫面裡,點了炸醬麵,外送的叔叔說,今天,你還是自己吃飯嗎?然後送給他一罐多多。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4-18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
    「做這件事我沒犯法」的三個故事所以,為什麼YouTuber拿水球砸街友,警察沒抓他。因為街友沒報警、也沒提告。至於為什麼街友不提告?(笑) 我只能說,這就是赤裸裸的霸凌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1-06-03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上篇: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毫無跡象的校園是滿載不理性的辱罵、不合理的強制、不平等的壓迫,會「毫無跡象」是因為校園早已習慣形成階級以及上對下的壓迫,並且習慣「學生不會抗爭」這點。但學生自己的生命真的毫無爆炸跡象嗎?所謂「熱血」的青春是否因為青年選擇爆炸,然後被炸傷?聽自學生陳玲說吧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7-31
    這是我們的故事,是好是壞都得自己來說——專訪五花鹽出版社<p>「五花鹽」名稱的發想也是緊扣著臺灣的命運而來。這塊彈丸之地,像是一塊肥美的五花肉,被多個勢力垂涎,小小的島嶼乘載了一代又一代的戰火,終於在鹽份(海水、淚水與煙硝)浸潤中,成為我們居住生活的臺灣。</p>
    Thumbnail
    avatar
    十二道人情味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