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找出理想客戶:行銷自己來、案子接不完的16個穩贏祕訣》:勾勒自己的事業藍圖

2020/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看《找出理想客戶:行銷自己來、案子接不完的16個穩贏祕訣》:勾勒自己的事業藍圖
在不同的年代裡,總會有幾個頗具代表性的關鍵字橫空出世,透過媒體的推波助瀾廣為人知,不僅被許多人傳誦和分享,彷彿也揭櫫了那個時代的獨特意義。以最近來說,諸如「個人品牌」、「一人公司」、「零工經濟」以及「斜槓青年」等關鍵字特別火熱,其實也意味著我們已經進入了職涯發展的新紀元。
回想我自己的職涯發展,一開始也是跌跌撞撞地起步,任職於網路產業的期間,剛好趕上風起雲湧的「.com年代」。我從擔任一位產品經理開始,站穩腳步之後逐漸接下製作人、經理等較為吃重的工作。後來轉戰媒體產業,也曾當過記者、主編和總監。但人生的篇章極其複雜與多元,始料未及的是自己如今卻以企業顧問、職業講師和專欄作家的身分征戰江湖。
近年來,我時常穿梭在兩岸三地的企業組織與大學校園,除了講授個人品牌、內容行銷與文案寫作的相關課程,我也會帶領學員們動手實作和演練,以期真正掌握相關的知識與素養,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職場專業人士。由於教學工作的需求,除了自己撰寫書籍,我也時常逛書店,希望能夠幫學員們物色合適的參考書籍。
對於有志創業或是想要拓展自己事業的朋友,我會推薦閱讀由商業周刊出版部於2019年所出版的《找出理想客戶:行銷自己來、案子接不完的16個穩贏祕訣》這本書。
之前我已經拜讀過本書的原文版,當時便被作者的博學多聞所吸引,再加上這本書附上大量的精美圖解,讓人能夠按圖索驥,進而踏上「一人當老闆,案子接不完」的康莊大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Vista通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3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