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願看見心愛之人的難過

當個瞎子

不願聽見事外之人的諷刺

當個聾子

不願說出內裏埋藏的話語

當個啞巴


即使我好好有著

眼珠 耳朵 嘴巴

看著 聽著 說著

也因為脆弱

所以裝個笨蛋

也因為堅強

所以當個演員


然而我還是不得不這麼形容自己













就算這麼說會侮辱到真正的角色


如果我不是的話

那本應該 能拯救自己的

就連你 也應該能救下的


人們不願意幫助什麼也不會

只是存在著就是麻煩的傻子

這點我心知肚明

也不想傷害到你


我會躲得遠遠的

別靠近我 拜託了

這是無法獲救的

想幫助我的你

幫不上忙的你

這樣的我們只會迎來

自取滅亡與兩敗俱傷


無法為誰心痛 因為我見不到

無法為誰反駁 因為我聽不到

無法觸動到誰 因為我講不出


久而久之

自己也成了這件事的陌生人

已經不會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纏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刀誓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筆記】為之驚豔的日式串燒/樵 Kikori Yakitori Bar 姊妹的公司吃中秋聚餐,我就來蹭一下飯,查了一下發現是知名企業少東賀錫敬及好友共同投資的,品牌主要理念是大家下班後想吃美食及喝點酒放鬆的好去處,地點也特地選在鄰近捷運站和市中心。 因為人數較多,所以安排了B1的位置, 菜單的木紋質感很棒 菜單 菜單 菜單 酒單 酒單 現場也會有隨著季節不同的限量當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9-26
    生一股氣,鏗鏘流瀉出自己的心聲若能在生氣的時候,選擇好好「放氣」 伴隨著堅定,一字一句地把自己的需求與感受鏗鏘有力地表達出,這樣的生氣在我心目中是非常高CP值的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9-23
    生為邪惡的物種,我很抱歉何以怨輪迴,何以恨蒼天。 萬物之靈可哂,六道畜生可敬。 緩抬望,魂已喪。 長嘯仰天,問君可哀? 雖為前世因緣造,今生所見悲仍起。 謹以此文,贈給茶茶及那一百多隻走私貓,願他們安息。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9-04
    在細膩薰陶下,增加內在涵養與自信,充滿生命的力與美。
    avatar
    心靈島嶼
    2021-02-26
    Thumbnail
    avatar
    所羅門
    2020-07-22
    十月的等待  與忍耐,隆起的宮殿靜靜   靜靜沉睡的   是王子或者公主   在營養與營養,血液與血液   之間,逐漸成形   水,是必須的存在   似海孕育且保護你的身體   搖籃你   不受任何雜訊干擾,漸漸   長成符合社會規範與所望的姿態   時機成熟時   一道椎心刺骨,劃破天   天際
    avatar
    趙啟弦
    2019-05-04
    <p>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時,自身光明,熾然照耀無量、無數、無邊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