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世紀 這個塵埃

裝著的生命 頗開即是滿紅

我們是如此相像

而你低語的 「是的 沒錯」

像颳起焚沙的小暴風

穿過我望塵莫及的五指

一丁點癢 一丁點痛

以及大於它們的 在意

顯透出 無能的我 我的無能

與努力也無法的 那些瑣碎

名為「妳的溫柔」的髮香

連同髮尾也深深滲染著

啊啊 結果就這樣

粒粒分明地 從中溜走了

「這是我的錯」

是我必須說出口的

「這不是你的錯」

是妳為我必會脫口的

希望 想必在往後的將來

這會成為傻子們的下酒菜

我由心地祈禱到

倘若妳也是如此

那便會是我的榮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拓世之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被命關久了都有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纏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忠臣悲謹以此文,獻給辛棄疾。您的珍貴情操,永世不忘。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9-06
    忠實觀眾追蹤KRIKOrio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六年前,那是twitch依然「一台獨大」的時代。那時候的youtube還沒開始做實況;或者該說實況的產業仍是youtube尚未能有效發展的時代,twitch掌握了大量的流量與觸及度,自然也擁有龐大的觀眾群體。 自從justin.tv關站的幾年後,twitc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7-25
    忠誠度?是能吃的詞嗎?公司/伴侶/球會,你值幾多分?忠誠,像是抽象的詞,考驗你對你的伴侶忠誠、對公司的忠誠、對球隊的忠誠等等。你會給自己多少分? 真心誠意,無二心。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看重自己的利益行先,難聽就即利字當頭...有多少人抱著忠誠而留下呢?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09-16
    忠實自己的感覺在金門的日子,開心極。整日玩耍,稀里糊塗地耍了兩年半的嘴皮子,擱著筆;啜著酒;叼著菸,半吊子地認真做設計。
    Thumbnail
    avatar
    2L-AB1
    2020-08-15
    忠誠,是印刻在靈魂深處的道德律我們生活在各種價值觀矛盾互斥的年代,特別是面對外遇問題,有些開放派的朋友會說:”外遇者是衝破婚姻框架的自由鬥士”推薦我看奧X大師談性,總之性只是一種能量,在大師指導下有靜心品質的性可以碰觸到神性,如果在修行當下就是突然對別人有性的感覺,不必壓抑它,可以到專設的地方讓你們盡情的享受碰觸神性的性歡愉,用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