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銀行]D6 Revolut功能實測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星期分享過不同虛擬銀行的優點向缺點,這次會集中分享Revolut的實際使用方法當開戶完成後,即使還沒有收到實體卡你也可以下載APP立即使用Revolut進行消費,特別在外地旅遊即使準備的現金不足亦可以即時過戶到Revlout 戶口在當地消費。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以下網址為我拍拍手,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感謝你! https://button.like.co/timetoinvest
第一步:於app store下載Revolut App
  1. 要使用Revolut請先行於App Store 下載Revolut 應用程式
  2. 進行簡單資料登記及設立PIN碼後就可以正式開始使用
第二步: 打開Revolut app
  1. 每次開app需要先輸入之前你自行設定的PIN碼
  2. 這組PIN碼不但作為開app之用,日後消費轉帳過戶都需要此組密碼,建議可以定期更換PIN碼以保安全
第三步:顯示卡片資枓
為保障客戶,登入app後Revolut並不會立即顯示所有記帳卡資料,如果你需要費戶資料作網上交易便需要手動操作以下步驟
1. 進入主頁後可按Cards(圖中下方藍色圖案)
2. 進入Cards後會見到卡片資料(為安全起見所有卡的資料都不會完全顯示)
3. 當有需要使用卡片資料時,可以輕按卡片之後App會彈出視窗,再按下需要顯示卡片資料即可
第四步:匯款至Revolut
由於是記帳卡的關係,用戶需要存入所需貨幣方可以進行相應交易,增值方法可以是google pay,銀行戶口直接過戶或連按信用卡進行儲值。但是要留意每種增值方法的手續費都不一樣,其中以銀行轉帳過戶手續費最為高昂,如非必要建議不要選擇此轉帳方式。
轉帳方法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1. 進入主頁後會顯示不同戶口的餘額及過去消費項目(圖1)
  2. 如你有轉換貨幣,可以在此選擇該貨幣的帳戶
  3. 需要匯款至Revolut帳戶時可以按+Add money (圖2)
  4. 之後Revolut 會讓你選擇用什麼方法增值,這個時候你可以將Revolut 帳戶與Google Pay, Apple Pay 或其他支援的電子支付錢包連結,再由電子錢包為Revolut 帳戶進行增值(圖3)
  5. 進入版面後會見到有不同選項,可以選擇符合自己需要得匯款方式
  6. 由於戶口在外地,如使用銀行轉帳會收取一定手續費(收費每間銀行不一樣,建議向自己銀行查詢)
  7. 個人建議使用信用卡或google pay進行匯款,既方便又唔需要額外手續費
圖1
圖2
圖3
今天的教學就到這裏,覺得文章有用請分享出去跟大家互相討論,多討論多分享才可以進步,如果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欣賞我的文章可以按此給我拍拍手,謝謝支持!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每週五定期更新!
Facebook:
IG:timetoinvest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