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被叫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同公司的人一起去玩桌遊,玩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結果有一個男生在呼喚我的時候,突然叫我妹妹,我一時沒意會過來,直到聽到另一個女生說:「你叫她妹妹?」我才注意到我被叫妹妹了,於是我接著說:「我年紀比你大,你應該叫我姊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學學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網友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室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路去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55──返秦(一) 李舟:你不是被楊全搶了女人吧   55.返秦(一)   李舟:你不是被楊全搶了女人吧?   算算日子,馬凡發現恍然間他來到這個世界竟然已經三個月了,四月驚蟄到現在,居然要進入仲夏了。   因為莫雪氣候涼爽,他絲毫沒覺得違和,直到慕容蘭要人來幫他們訂做夏裝,才驚覺時間竟然已經過了這麼久。   慕容蘭沒打算把比賽看完了,他之前待
avatar
火火
2021-09-22
妹妹看著姐姐被幹終於到晚上了,經過我在床上無數次耐心的勸導,女友終于同意讓她的親Findy看我們做愛。和說好的一樣,Jasmine先說服了她FindyFindy,她Findy今年只有19歲,整天在外面和一幫小混混呆在一起,但肯定還是個雛兒,而且也正是好奇心強烈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也就答應了,順從的來到了Jasmine
Thumbnail
avatar
喵弟说故事
2021-03-2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4─禁言(李舟:不是我的錯!誰叫你光天化日之下脫人衣服?!   幾天下來,風平浪靜,彷彿跟謝君憐說的一樣,異獸吃飽了就不再攻擊了。   這天,趁著李舟出去探險時,馬凡悄悄問謝君憐:「能不能透露一下,那些動手的人都有誰?以後也好離遠些。」   「大秦人。」謝君憐說,「偶爾也有其他人。」   「不是吧……」馬凡苦了一張臉,「這還怎麼分啊?」   「你不去招惹麻
avatar
火火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