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亞伯拉罕的孩子 教會我的每天三件事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二月是組織的豐盛期,上上下下一刻不得空,鬆懈的那刻是入夜看著夥伴們彼此的倦容莞爾一笑,然後道別迎接明天,這樣的我感覺不被自己尊重,生活的儀式感也相當短暫,直到今晚圍坐在堆滿捐贈物的餐桌間取暖,提醒自己上過孩子們給我的那堂課。
那是被南非共和國包圍的亞伯拉罕家族,特別讓人眷戀的原因,除了現在是台灣在非洲大陸唯一的邦交國,時不時冒出相關的皇室新聞外,在那每天都能被烙上心一劑的是「感謝時間」#thanksgivingtime
那雙美麗的眼睛(就算被Pris壓得喘不過氣)
「我感謝今天的陽光灑落、感謝Trina和我說我有一雙美麗的眼睛、感謝我穿上了最愛的紫色上衣。」
操著磁性嗓音的Pris這麽說著,沒想過一句話能被孩子捧在手心道謝,是啊時間被壓著過,近乎讓人忘了這些曾經被教會的事。
現學現賣,我要感謝今天的三件事:
1.聖誕節已過還是被小天使圍繞著,送上暖暖包、熱咖啡、各種糧食補給。
2.男友使出規劃王的絕技,準備讓廢物女友持續大廢特廢。
3.今天聽講的孩子聚精會神,也相當熱情好問,一踏出禮堂太陽便探出頭來打招呼🌞
你今天感謝了哪三件事?
#peaceout2020
Trina
Trina
你怎麼對待文字,它會給你同等的禮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