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早上回答的問題
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1.感恩自己睡眠有充足地起床,並且記得整理床鋪,雖然知道小孩起床發脾氣但我沒有馬上去理他,而是把自己照顧好梳洗後,再一一做家事。
2.感恩先生今天送小孩上學,並且在小孩拖拖拉拉時沒有發脾氣,也許是因為換單位上班時間是10點,比較沒有時間壓力,所以可以理解,而我也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收拾家裡,放廣播和打開香芬機療癒一下自己的早安拿鐵時間。
3.今天氣溫宜人22-26度也沒有下雨,到公司約八點半,有好好地整理好心情面對工作。
什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1.中午接小孩一起午餐,珍惜孩子還需要你的時光。
2.晚上去拿買的新書,晚上可以閱讀。
3.早上沒有划ipad而是把時間拿來整理做家務,簡單地拖了浴室的地板和洗面盆。
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1.不帶負面情緒地把家務順手做好了。
2.感謝孩子出去玩會懂得帶東西回來和家人分享,而不是視為理所應當。有稱讚孩子懂得不亂花錢!
3.今天早上一樣有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記得吃B群和營養品。晚上要記得抽時間出來伸展做瑜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