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類圖類型-顯示者

2021/01/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先放上我的人類圖 有興趣可以在這裡取得免費人類圖
我的類型是顯示者,網路上找到顯示者的解釋如下:
在歷史上,顯示者的角色曾經是我們熟知的大祭司或是帝王,人類自七大中心轉變為九大中心時走至終點。顯示者約佔全世界人口的8%。顯示者是積極能幹、野心勃勃的人,是有實現夢想的能力的人。顯示者習慣主動發起事情,常常在別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已經起身開始行動了,因此別人第一反應常常會感覺到驚嚇或者驚慌,因為不知道顯示者打算要做什麼。顯示者常會覺得與其請別人幫忙做事,不如自己來做會更快,因此可能容易有過勞的情況。建議顯示者要讓他人了解你的動機,而不是急著去實踐。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期待別人能夠接受你。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需要一直和別人報備我在做什麼?」,因為當你懂得報備,人生會變得簡單的多。你可能不在乎別人是否了解你,你只想完成事情、目標,但是為了要跟旁人和平相處,必須先告知旁人「你要做什麼?」,如果你必須加班到很晚,請你打電話跟家人說你會比較晚回家。顯示者若能學會〔主動告知〕,將可減低他人反對、打壓自己的可能性。在行動之前先行告知,以開放的態度去溝通與澄清,如此便能消除他人對自己行動的疑慮,甚至可能獲得他人的接納及支持。
顯示者獨特的天賦是發起行動,影響他人。然而,這樣發起的能力卻讓在他們周遭的人,感覺不自在,除非顯示者遵循其人生策略,否則他們會碰到很多的抗拒。因為大家不了解顯示者,會試圖想要控制他們,而這樣顯示者非常憤怒。他們不了解為什麼周遭的人要抗拒,同時又想控制自己。顯示者的非自己主題是憤怒,他們要怎麼做才能避免被抗拒?透過告訴別人,說明他們打算做的事情,告知讓人們放心,如此一來,顯示者就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情,而降低旁人的抗拒,與自己內在的憤怒。
《顯示者所展現的天賦:》在他們有能力獨立完成任務並發起行動影響別人。喜歡自在享受獨處,並從中尋求期望中的平和感。他們從不覺得需要外人協助,也因此無法理解別人為何在意他們做了什麼,試圖想抗拒或控制他人,特別是來自父母的掌控。小時候對抗外界制約不愉快的經驗,讓顯示者呈現憤怒,也就是非自己的狀態。顯示者與生俱來的獨立特質,使得他們以自己的內在權威準繩而行動時,不需要他人詢問或邀請。
《給顯示者的肯定句》
●我擁有強大的影響力,我不需要等待就能發揮我的力量。
●我會觀察哪些人會因為我的決定而受到影響,並且告訴對方我的決定。他們不需要認同或答應給予幫助,他們的反對意見也不代表我必須放棄。
●總是能吸引到對的人支持和幫助我看到能量的流動。
《顯示者的健康狀況》
對顯示者而言,最好在體力完全消耗殆盡前,就上床休息。並在進入熟睡前至少一個小時就能躺下放鬆,好讓身體可以完全伸展,釋放不屬於本身的能量,為顯示者帶來平和放鬆得以重新充電的好好休息。
《顯示者的非自己議題:憤怒》
非自己的意思是,若一個人只以腦袋層面的思維來做決定,而沒有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與策略,就容易受困在特定的負面情緒之中。而顯示者受困於非自己時,最常出現的就是憤怒。若顯示者不告知,容易引發周圍的抗拒,導致處處受限,面對排山倒海的諸多限制,會試著不以為自己無能為力,而再一次憤怒不已。彼此為了避免被控制或拒絕,先試著容易表現出放棄原本力量,假裝自己懦弱無能,他們表現得就像是等待回應的生產者而非發起者,他們會變得浮躁而且完成度很低的工作狂,完全不像顯示者,最後將事情搞砸或引發各種阻力。在這種情況下,無力感將逐漸取代他們原有的力量,讓他們感到精疲力盡而且無效率。
顯示者對自己沒多大興趣,也不像生產者需要與別人互動,他們也沒有生產者的需求,想明白如何才能感到滿足,他們只是很單純的,不需要以同樣的方式與人互動,事實上,他們甚至把別人當成外星人,因此,他們是孤獨的狼,善於獨處,能夠獨立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
光是顯示者的資料就一大堆,不過我把策略跟非自我都有放進來
顯示者的策略就是告知,應該是說我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告知他人,然後助力就會變多,我有發現我在臉書公布我決定開始接案之後就真的從朋友那邊或是以前的同事得到案源,但我真的以前常覺得到底為什麼都要跟別人講我要幹嘛?記得去日本遊學的時候就是很愛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到處去,同學都會問我說為什麼不講可以一起去,我就覺得很納悶也會覺得很不爽,畢竟顯示者是以前的帝王,帝王可能不太需要告知別人自己決定幹嘛,底下的生產者奴隸照作就是(帝王心態浮現)XD
不知道為什麼從30歲之後就開始隱約覺得自己有點特別,後來發現了人類圖之後才慢慢了解自己,而且覺得自己是顯示者也蠻開心的,昨天跟朋友聊到他之前有找一個香港的人類圖分析師幫他解讀,他說他發現台灣的顯示者都比較壓抑,也許跟我們的教育有關,所以我鼓勵顯示者一起來搞事!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世界更好!
以上,有在研究人類圖的也歡迎留言討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梅山小路用
    梅山小路用
    本身是一個記憶力不錯的人 特別喜歡記一些生活中的爛事 隨便寫寫分享自己跟身邊朋友的故事 路過就隨便看看就好 不用較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