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tyle talk_11 顯示者的真實心境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的主題很跳痛,想來談談人類圖原本應該先談談墨西哥人的(?),人類圖有點像是現代的算命,結合了易經星座,也是一個頗複雜的系統

有的時候研讀這些內容,真的是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自己的狀態,讓你知道自己的主題,面對它並且想想它,而且人類圖不愧是近代的算命科學不以好壞定義人生,而是朝往鼓勵指導的方向詮釋,很溫馨

好吧,所以身為顯示者的感受究竟是什麼呢?

首先,很明顯的風格是獨行俠

亦即沒什麼大事不要來找我給我滾,好啦開玩笑der,我人那麼nice呵呵,應該說大部分的時候就是,很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獨處做自己很熱衷的事或者放鬆,一旦有事情被call out就會開始上工,呈現全副武裝的狀態,如何呈現全副武裝?

大概就是想盡量讓場子是世界和平愉快又歡樂的,畢竟身而為人,就是容易處處充滿著太多的困擾與糾結,舒緩一下拋開這些情緒豈不快哉?

瀟瀟灑灑,大家快樂我也快樂咩

但人一天就24小時,不可能老是為了他人耗竭自我,可一旦接觸到他人我又會全副武裝,於是就演變成我很喜歡自己去旅遊自己看電影自己吃飯完全不覺得寂寞,想做就立即動身不用管任何人的狀態極度放鬆

但事實上我又不是真的孤僻是喜歡交際與認識新朋友的,交際就像一個舞台,我喜歡在舞台上面散發能量,發光發熱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就是>>當我出現的時候我就是會盡可能地發光發熱,與大家一起享受人生享受歡笑,但一旦離開那個場子就會消失得很乾脆XDD

呈現一種外星人的狀態,神神秘秘,大家搞不懂我在幹嘛,又搞出了些什麼事,突然就結婚產子之類的

再來,內心會一直有一股熱血想站在舞台上征服世界

好的,這段應該是挺黑人問號的,到底是要征服三小???

但回到顯示者的介紹,網路上與書上的資訊會告訴你,顯示者在傳統的歷史上屬於帝王的地位,一直扮演著領導人的角色

這應該可以解釋為何我總是有一股能量在心頭與喉嚨,想大聲吶喊並且做些什麼事發光發熱(其實蠻適合當搖滾歌手的,可惜吉他爵士鼓沒學好),於是一不小心人生就會變得太MAN,鄙視了所有男人,不不不有才氣的男人我還是會心折的(或者像肖戰那樣溫文儒雅的貌美)

好離題了,繞回來就是一個能量場太強大,不東跑西跑做事就無法消耗,搞得自己也莫名疲累的人生,事實上也是個勞碌命,只不過心累的程度大於肉體

最重要的是學會告知真的很有用

以前不懂的時候,常常做任何事,都不喜歡講,尤其面對父母,不想被管不想被阻止,所以都是先做了再說,或者期限底線前說

畢竟想做的事就是堅決要做誰都阻止不了講與不講又有何意義。

這種堅定,是就算再孤獨,隻身一人即使前方是地獄,爬也要爬著過去的覺悟。

(連去日本打工度假,想的都是如果前男友要阻止,我們就分手)

事實上,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有這種朝往目標的堅決,只能說就是初始設定的能量或者未來的軌跡造就,於是無法被別人理解的孤獨成了家常便飯,以前會困惑痛苦,現在則習慣了

能夠笑看人間的才是最大的贏家,>>請參照五月天笑忘歌

不告知,反對就會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吵鬧得不可開交,譬如第一次跟朋友去歐洲自助遊,我媽可以因反對而反對到說:想出國的話願意贊助我出國念書,要我放棄跟朋友出去玩???

反對到毫無邏輯與理性可言的可怕

於是,我後來學會任何事就算還沒做,也要先開啟大聲公叭叭叭的昭告天下告知眾人包括離職,可能不小心就講了個一年兩年講到爛掉也無所謂,至少真的沒有阻力就是爽XDDD

這個沒阻力,其實就是你講久了,大家都懂你也理解你的時候,自然不會感到害怕與不可控,有的時候還會反問你:啊你不是想做那個什麼開始沒?(結果反而被逼好煩)

想反對、想控制你的原因只是因為不了解你、擔心你懂得告知會具有一種撫慰與信賴的安心感,說破了也不過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眉角罷了

以上,就是身為一個現代顯示者真實活著的樣貌與感受,其實人類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探討,等我有心力研究更仔細後再來慢慢分享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