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再次降臨 — 以人類的方式拉我一把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示意圖片擷取自網路)
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打開另一扇窗
十年前當我店面結束營業後,我又恢復上佛學課及偶爾上山打禪七的日子,也參加了婦女會辦的戲劇志工訓練,之後到一些小學去表演服務,也去過龜山監獄做了一個月心靈輔導志工。當然我家的工作室也沒閒著,很幸運的有南部的身心靈老師要到北部開課,於是找我合作就在我家辦過幾次催眠課程及銅缽音頻療法課程,加上偶爾的朋友來做能量按摩及塔羅,讓我後來的半年期間多多少少有進帳,至少賺得到足夠的生活費,不至於荷包只出不進。

由於工作室跟住家一起,如果做能量按摩對於男性客戶就不是很方便,對我一個女性不是很安全。因此我想到要找外面的真正有店面的人合作,我想可以用我在印度學的技術做點跟別人不一樣的。當我有這個念頭時,我把我的顧慮告訴了一位常跟我早起一同爬山的師姐,然後她說 :「我有認識一個已來台灣住了二三十年的香港人,他開推拿館,改天我再帶你去找他。」雖然推拿館跟我做的當然不太一樣,但我不會拒絕人家的好意,心想去看看也無坊。
似乎天使又聽到我的想望,這麼巧就在第二天早上,我跟師姊約了去爬山,平常我們並不是天天去爬,而且我們比較常去爬桃園的羊稠步道,但那一天也不知為何,我就跟師姊說:「師姐,很久沒去虎頭山,我們今天去爬虎頭山好了,回來的時候可以順便買花。」師姐當然也同意了。當我們停好機車開始往上走了大約10分鐘,就這麼巧的遇到了師姊說的那位香港人推拿師正走下山,師姊很興奮地打招呼後,就向他介紹說我是從香港回來的,於是我們用廣東話寒暄起來。

我很確定當我越不緊張經濟問題,我越是平常心並對宇宙大我或稱《神》依然信心十足,我相信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然會為我打開另一扇窗。這一次,又是天使給我靈感,讓我改變平常路線而改去爬了虎頭山,看似的巧合,其實背後永遠都有著一個隱藏的能量在運作,更巧的是那位推拿師來自香港,可以用廣東話跟他交談自然增加了一份親切感。

就這樣,我們約好了當天下午就直接去他店裡看看,他有二三張按摩床,但他只有一個人在做,所以他說當他無法同時做客人時,他就讓我接,我可以用我的方法做,同時還可以順便接塔羅客戶,時間很彈性,有客戶就用拆帳方式,彼此都沒壓力。

雖然那種傳統推拿館跟我做的身心靈能量按摩的場地氛圍完全是二個世界,但這總算是個機會我不能挑剔,為了現實生存問題我必須能屈能伸,這已經有如大地乾旱已久卻來了一場及時雨,讓我又有機會開源。離開後我在內心頻頻感謝天使再次降靈給我指引一條生路,也感恩師姊這個貴人以及那位香港推拿師給我機會。

之後,一直到女兒國三畢業前,我就做這些超級彈性又自由的工作,偶爾做按摩客戶或塔羅服務,偶爾幫人做催眠,偶爾工作室開課等,偶爾山上法師要搭早班機去大陸講經說法,我就提供獨立有衛浴設備的工作室作為法師前一晚的臨時住處。

我始終相信,如果一個人有經濟的功課,你越是害怕恐懼,你就越會創造讓你恐慌的機會或環境,直到你能看透這個恐懼根本是自己製造出來擾亂你心智的魔鬼,它根本不存在。當你越平常心它就對你起不了作用,宇宙能量會因為你的心的感受思維方式所發放出來的能量去回應你。所以,你怎麼感受對於經濟的看法就深深影響著你的命運。

反之,如果一個人有
感情的功課,如果你對感情就像我對經濟的沒安全感,你越害怕恐懼無法有一份安全感十足的感情關係,你的恐懼能量發放出來就會越製造機會或環境讓你更加沒安全感,直到你看穿它並了悟這個不安全感根本不存在。

而我一步步釐清了我是怎麼思維的,我對經濟或感情或健康又是抱著如何的信念,我用我的人生做實驗後,我終於確信命運真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