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使》真的有翅膀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女兒能看見天使等高頻能量光的發現,解開了我半信半疑的疑惑,也了解了原來天使真的是有翅膀的。當然天使也不是一定都是一般人想像女性樣子,祂們就像觀世音菩薩一樣很多不同相有著不同名字的觀世音菩薩,天使也一樣,有男相有女相,每個天使都有一個名字。
高靈也一樣,還有半人半獸形相的高靈,這是因為宇宙不同層次空間有著完全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宇宙現象之深廣完全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高振動頻率能量的天使或神佛周圍為甚麼都有很亮的白光或金光,這或許是跟英國科學家艾薩克·牛頓的研究有關,因為光譜中所有可見光的混合就是白光。如用物理現象就很容易理解了,例如一個電風扇在高速轉動時你完全看不到葉片也看不清楚葉片的顏色,慢速時才看得見。我們人類雖然看起來有堅實的身體,但人類身體這個物質界的能量振動頻率比較低,所以,人類身體發的光(氣)看起來都是有色光,只有修行層次很高者頭上周圍的光會越接近白色,當然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只有特殊天賦的人或修行到很高境界的修行者才能看見人體身上發的光(氣)。因為我的孩子天生有這種《看見》的天賦,我找了國內外研究學者的書籍,發現,在國外會說這些是靛藍小孩(只擁有某種特殊意志力或超自然能力的兒童、少年、青少年。),我也找了李嗣涔教授的著作《靈界的科學》來看,他是台灣首位揭開「靈界」神祕面紗的科學家 ,擁有美國史丹佛大學電機系博士的台大教授,在人體身心靈科學方面做了很多研究與實驗,看了他的研究報告,也讓我對宇宙能量與心靈意識等關係越來越好奇,這讓我從此走上運用自己心靈力量來改變外在物質環境的不歸路,我用自己的人生修心修行花了幾年時間做實驗,我的自身經驗證明了意識心的確能改變外在物質界(指外在環境或事件)。
(以下參考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有侵權請告知並將予以刪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