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很多層次】-《耶穌》還活著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高靈女兒說的《宇宙有很多層次》,我想這可能就是很多科學家們所說的《多重宇宙》,或是科學家們說的宇宙是個《多重次元的全像》,而《時間》這個概念在宇宙裡是不存在的(這個我確信,因為個人打坐經驗中經歷過這種狀態),《空間》也不是我們想像的三維四維度空間,白話一點說法就是有很多的層次對於地球人而言是屬於《精神層面》的,並不是像地球這種看似堅實的《物質層次》世界。

既然時間不存在,空間也不是我們想像的空間概念,那麼要理解為甚麼過去,現在,未來在宇宙的概念裡它們是同時存在的,就不是這麼難理解了。因為過去,現在,未來只存在我們地球的線性時間裡。

那麼以《個人》這個小宇宙來說,我們這個所謂的《自己》這個存在,也就如同賽斯《未知的實相》(The "Unknown" Reality ) 裡說的,“你不只是一個肉體, 也不只活在一個世界。你還有許多「輪迴的自己」和 「可能的自己」活在不同的時空, 與你不斷地交互影響。這些其他的存在從未消失或死亡,你看不見是因為你尚未打開心眼去探索超乎感官所及的世界, 即「未知的」實相。”

如果你能敞開心靈理解在宇宙中過去,現在,未來的同時性存在概念,就不難理解以《個人》這個小宇宙,每個人有很多個《可能的自己》(前世,今生,來生)也是同時存在的這個概念。那麼要再去理解為甚麼我們都是一體的《一》的概念或《合一》的概念就更容易了。

因為在靈魂的層面上,可以想像成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內在這個《大我》或稱為《神》的其中一小部份能量而已,以(靈魂)能量不滅只有轉換來說,你肉體雖死亡但靈魂能量還是存在並沒有消失掉,只是換到宇宙裡的另一層次中以不同形態存在著。也就是說以一個擁有靈視力的人(像我的女兒),她可以用靈視力看到一個人的前世,那是因為她的心靈力量還是純淨敞開不像成人被社會制約蒙蔽了人類本能的心靈超感知能力,所以她可以瞬間用靈視力進去這個沒有時間概念的宇宙裡讀取資料,因為一個人的前世能量並沒有在宇宙中消失掉。這跟催眠師運用語言暗示技巧把一個人催眠進去看自己的前世是一樣的,也就是進去宇宙中讀取一直都還存在著的自己的前世能量狀況(因為這個能量並沒有消失),只是用運催眠需要花多點時間讓被催者慢慢調整心靈狀態,直到能接收不屬於地球(物質)層面的訊息能量的狀態。

再想像每一個人的靈魂能量是一部電話分機,《整體合一》狀態就是電話總機,地球上的每一個你,我,他都是同樣的分機身份,當總機撥過來時有著同樣的接收能力,只是每部分機擺放的房間(身體)不會一樣,這就是為甚麼當我們往內觀照自心,了悟生命,靈魂覺醒時,你自然就不會對你,我,他分別心,而更能夠對他人生起慈悲心。

因為了悟宇宙能量全都是一體不可分割的,只是很多人無法感知到人與人之間無形之中彼此的能量連結或能量干擾,而這些個人能量來自於心靈力量,心靈力量源自於你的信念思維感受等等而分正面或負面,如果是正面能量居多那麼影響著你外在環境(個人人生劇本)也就會帶來較多正面的所謂好運順遂的人生。因為個人的人生劇本永遠不會真的只是你個人,也就是說在你的人生劇本裡演員不會只有你自己,總會牽涉到其他人而每個人的能量會相互連結或干擾,加總起來對整個地球的外在環境就是很大的善連結或惡干擾,所以,當每個人都能從往內觀照淨化自身心靈開始,我們的靈魂進化的速度會更快,整體社會將會更和諧,地球也將恢復原本純淨的能量

既然靈魂能量不會消失只是轉換存在狀態,那麼我很想知道,「耶穌是真有其人嗎?」女兒告訴我說「耶穌肉身已死但祂還活著,只是祂並不在我們這個星系中。」
聽到這個讓我經過教堂時看著耶穌雕像不再覺得祂只是一個擺飾而已。偶爾進到教堂也好奇的請女兒看看教堂內到底有沒有天使降臨,女兒說「不是每一次都有,也不是每間教堂都有」。既然每個人的內在心靈能量會影響著外在環境能量,那麼應該就是跟正在教堂內集體的能量意識有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