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勝過所有實相系統的總和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帝透過你自己的存在,你才能經歷祂 認知祂

你的大腦有 1000 億個細胞,你的身體大約有 37 兆個細胞!宇宙中有 10 億萬億顆恆星,所以你在令人驚奇的現實中感到驚訝。

上帝是超越一切的存在,祂勝過祂所創造的所有實相系統總和。然而,上帝也存在於每一個人之內,無一例外。因此,上帝在每個男人和女人之中,也在每隻蜘蛛、影子、青蛙...之中,所有也包涵在祂之內。這是人所不認識的。

上帝只能被經歷,無論你是否意識到,透過你自己的存在,你才能經歷祂。在最無法逃避的真相中,上帝在你來說根本不是人,在你來說他也不是人格。你的人格想法太有限,無法包含祂多維存在的多種面向。

另一方面,上帝是每個人的粒子,在他經歷的廣闊範圍內,持有自己作為人的「想法形狀」,你可以與之同理。字面的意思是被造肉身住在你們中間,因為祂將氣息吹入祂所造-你們的肉身祂給你們個別的多維度的自我的 活力和有效能量,這如鏡子般反映著按照自己的想法形成你們的形象

這個私密的多維自我(靈魂),然後有了永恆的有效性。它是由能量不可思議的生命力所維持的,它不能被摧毀,你這個內在的自我,也不能被削弱。

靈魂分享了那些在萬有之內-個別的/固有的能力,所以在質能時空物理世界像被創造一樣地創造,因為這是在所有層面背後所產生的偉大表達,是從萬有之泉噴湧而出


基督身上的二個原則

道成肉身是每個人的粒子道成肉身的原則,就是神進到人裏面。這的確是屬靈的,需要聖靈在我們裏面,有一番的光照和洗禮,使其成為我們裏面的異象主的道成肉身,就是把神帶到了人裏面

死而復活的原則-在基督身上的第二個原則,就是死而復活。死而復活是什麼意思?我們要認識基督,就得認識這兩個原則。首先,基督是神進到人裏面;而後,基督是人進到神裏面

神進到人裏面,然後人進到神裏面,這就是在基督身上的兩大原則,也就是在基督身上的兩個故事。所有發生在基督身上的事,都包括在這兩個原則裏面。借著道成肉身,他是神進到人裏面來作人;然後借著死而復活,他再進到神裏面

這兩個原則也是歷世歷代所作的工作。神所要作的工,就是要把自己作到人裏面,也要把人作到裏面,使神和人,人和神二者合而為一

raw-image

重生就是神進到人裏面;所以道成肉身,在我們得救時就已經有了,已經發生了。從我們得救起,我們的經歷,我們的長進,我們屬靈的故事,都在於死而復活的原則

認識基督,就必須曉得他復活的大能,認識他的死而復活。基督的死,就是把他所有的一切都帶到死地,他的思想,他的情感,他的意志,他的為人,連他裏面神的生命,都擺到死地;凡他所有的,都帶到死裏面去,讓一切都經過死。這樣一位基督的死,在我們身上原則也是一樣;就是我們所有的一切,都要被帶到死地


帶到死地就是放下! 學習臣服的藝術

大多數我們拼命想要抓住的東西,就好像它們是我們生活中真實的、堅實的、永恆的固定物一樣,但實際上並不存在。或者,即使它們以某種形式存在,它們也是變化的、流動的、無常的,或者只是我們頭腦中的想像。

放下並不是放下所關注的事情,而是要放下「我執」。然而何謂我執? 其實就是執著「我」。這是「我的」身體,那是「我的」所有,總而言之,一切以我為前提,把我擺在前邊,主宰一切的「我見」是妄情的算計和執著;因此,當消融了自我的執著、自我的煩惱,便能顯現出無我的大智慧以及平等的大慈悲;實際上就是自我的無限自在無限包容


raw-image
54會員
45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