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2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一個與現實身體相通的詭異夢
和一樣學設計的小時玩伴一起探索一個攝影男的作品內容,其中有一幅是拍到玩伴的過世長輩,所以她很執著要偷出原作,我陪著偷⋯
可是身體在發抖,在夢中還告訴自己這是夢,我只是在陪她完成夢中使命,但身體仍在作壞事中的發抖心跳狂奔,直到那男的自己追小偷追到我們,知道原因後⋯原稿送給朋友了⋯
此時我七上八下的心跳加速聲,恢復正常~但仍在作壞事中的發抖。
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夢的猛然驚醒
一一一一醒來因為開暖氣的熱到全身汗,但重點是~我身體真的在發抖!
醒來打去問玩伴,她的母親真的摔倒了,而且後續照顧真的如夢境概況....
兄弟置知不理,她急著處理善後~
預知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