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為什麼追星嗎 知道為什麼我愛他嗎 知道為什麼我願意保護他勝過一切嗎 因為在你們還未遇見過我時 我是更加殘破不堪 而當時救贖我的 不是老師 不是朋友 不是父母 而是所謂的那個他 知道了嗎我才是被救贖的那一個 。
- 原本有一篇文跟新年有關的打算發⋯但是那篇文偏個人,所以沒有那麽必要,但是在新的一年發愛豆,我覺得非常有必要。
然後也希望EXO F(x) Highlight 龍俊亨 鹿晗 吳亦凡 黃子韜 氣運聯盟 還有其餘牆頭(這裡就不多提名了) 都能夠平平安安,無論是還沒去當兵的,或者是當晚兵的都能夠健健康康
- #追星 #短文系列 #短文創作 #文案分享 #心情 #分享 #exo #cai2zi #短篇語錄 #追星文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厭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追憶人》7.5/10「劇情精彩卻因帶入感不足導致缺那臨門一腳」《追憶人》的導演麗莎喬伊其實是一位台裔導演,其丈夫是強納森諾蘭也就是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弟弟,麗莎喬伊在這之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西方極樂園》,這次的《追憶人》同樣是帶有科幻但卻又談論再真實不過的議題,就大致上來說,我很喜歡《追憶人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08-21
    《追憶人》「有雷」觀後感 / 「最黑暗的時刻,最閃耀的回憶。」尼克班尼斯特是一位調查記憶的私家偵探,專門探索暗黑又誘人的過去世界,幫助客戶找回逝去的回憶。住在邁阿密淹沒海灘邊緣的他,在接下新客戶 — 梅的案件後,人生就此改變。原本只是單純協尋的任務,卻演變成一段危險的愛戀,與一起暴力犯罪陰謀,而這起陰謀,似乎也跟梅的失蹤,有點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8-21
    《追擊者》| 讓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比起《看見魔鬼》,韓影迷們更熟悉的連環殺人驚悚片,或許是2008年羅泓軫導演一炮而紅的處女作《追擊者》。這部改編自韓國連環殺人犯柳永哲的真實事件,手法生猛之餘也探究了社會議題,在當年獲得大鐘獎五項大獎,同時締造了韓國五百萬觀影人次的紀錄。近年來以《與神同行》大紅的河正宇在片中飾演殺人犯,略顯清澀而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1-08-08
    【MV】理想混蛋《行星》:遙望彼端發光的你《行星》歌詞寓意極好,不僅深入刻劃虐戀的心路歷程,也讓行星與恆星的關係別具新意,而影片裡的太空漂流故事,更是以此延伸出豐富的故事性,讓觀眾對無疾而終的思念感到遺憾,進而體會歌詞背後的惆悵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08-08
    《無星之海》:暌違8年,《夜行馬戲團》暢銷名家再創奇幻顛峰之作! 在起點與終點之間, 沒有迷路,只有你想走的路…… 《紐約時報》暢銷書!美國Amazon書店當月選書,逾4顆星一致盛讚! 【作家】洛心、【作家】知寒、【晴耕雨讀小書院店長】洪毓穗、【小說家】倪采青、【閱讀人】鄭俊德 情迷推薦 ●按姓名筆畫序排列 故事簡介 那些已經忘記的事,要如何才能想起來?薩克里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3-18
    【Come•嗑】詮釋心機少婦獲掌聲 小薰《追兇》釋放黑暗面直呼:好過癮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黃瀞怡(小薰),出道以來總被貼著「黑澀會美眉」標籤,這些年來,她對演戲的熱情與堅持,讓她慢慢擺脫稱號,從美眉小薰變成演黃瀞怡。 小薰演技備受肯定,不斷突破自己,2003年以《只要我長大》榮獲第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這次特別邀請小薰聊聊這些年,在演員這路上的甘與苦。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9-21
    <p><strong>你成為了定律,我放棄了時間 ‖ 說一個《行星》的故事</strong>&nbsp;</p>這是聽完理想混蛋的歌《行星》後,潦草記下的碎語,和一個想分享的故事。你的生命裡也有一顆守護著你的行星嗎?抑或、你正是那默默守護著一顆恆星的行星呢?
    Thumbnail
    avatar
    踅踅 chercher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