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我23歲,你24歲,年紀相仿,相同部門,又相同工作性質,很快我們成為一起嬉鬧,一起挑燈夜戰的工作好夥伴、好同事。
本以為就是這樣的好同事,卻在朝夕相處下,不知何時開始有了微妙的化學變化,你總會特別關照我,當我假日需執行專案工作時,你也總默默地出現陪著,一同開車至台南、高雄各地出公差..............。
就在我為你動心之時,你的身邊卻出現了公司的總務之花,此時與你感情甚篤的父親病逝,她對你更是無微不至的體貼的陪伴著;照顧著,甚至數次在公開場合不諱言的表達出對你的仰慕之情,過程中,你試探過我的態度,但你始終未曾清楚表明自己的感情,終於你們開始交往了,雖然你未曾在我面前承認你的感情狀態,直到你們結婚當天,我接到你的電話,笑著恭喜你,心卻痛著,想著一切結束了吧!!
後記 : 這篇緣起,雖然只有短短300多個字,卻是字字斟酌,耗時頗多....只因我想念起了那段真正屬於我們的美好。
    Ericka
    Ericka
    只是想寫下跟你的故事,遙記我的青春歲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