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9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鋼鐵公會的人是地頭蛇,懂得哪兒有秘密通道,能夠不驚擾軍方,一海票人全副武裝,當真摸黑出了城。
  嚴肅押著王八蛋,讓他眼睜睜看著,他所有手下包含會長,全都被赫林一人擺平,一個個捆成了肉粽似的,倒臥在地上,毒效發作的他們,疼得全身冒冷汗,卻格外清醒。
  嚴肅讓赫林押了五個人過來,告訴王八蛋,你只有五分鐘!若是五分鐘後,沒給我解咒的方式,你眼前這五個人,全部都得死。
  王八蛋嘴硬不屈,時間一到,嚴肅手一揮,那五人全化成了灰,其它成員全嚇傻了,好可怕的雙系異能者,根本無從得知,他是如何出手。
  赫林看嚴肅的眼神行事,又拖了十個人過來:「五分鐘」
  那十個人是王八蛋的親信,他們對著王八蛋又跪又磕,哭得滿臉是淚,只求王八蛋給出解咒的方式,可惜他依然不為所動。
  五分鐘過後,嚴肅手一揮…十個人一次性,全化成了灰。
  王八蛋含怒瞪視這兩名蒙面人,一樣什麼都不說。
  赫林一口氣拖了二十個活人過來:「五分鐘!」
  此刻還活著的二十人,全對王八蛋不停磕頭,求他給出解咒的方式,他硬是咬著牙,一句話也不說!偏偏王八蛋家裡人死光了,又是一條單身狗,沒什麼可以拿來要脅的,五分鐘時間一樣,二十人通通被嚴肅一招化成了灰。
  嚴肅看著赫林,讓赫林拖會長過來,鋼鐵公會的會長,是一名火系異能者,五花大綁的他讓赫林押著,身中怪毒毫無反抗之力,乖乖跪在副會長面前,他憤怒的雙眼通紅,巴不得能親手宰了那王八蛋。
  「五分鐘」社會我嚴哥,人狠話不多。
  王八蛋總算開口了,他冷冷說道:「不管你殺了幾個,我都不會給你解咒的方式,這些人對我來說,跟死了沒兩樣!你倒不如好吃好住的供著我,指不定我心情好了,便給你解咒的方式了」
  「哦?」嚴肅好整以暇,從容不迫地巡視那票活人。
  他從空間裡,拿出一張摺疊椅,大方坐下:「赫林,解開」
  赫林拿著刀,割開了會長的束帶:「是!」
  「治好」嚴肅一個口令,赫林一個動作,絕不拖泥帶水。
  赫林從空間裡,引出他先前儲的治癒水,滴進火系會長的嘴裡,不用三分鐘,混身發黑的會長,覺得全身充滿了活力。
  會長知道,嚴肅饒他不死,別有用意:「你想怎樣?」
  「燒」嚴肅指著那名王八蛋,說得雲淡風輕。
  滿身肌肉的粗獷會長,腦袋似乎不太好使:「什麼?」
  赫林善意提醒:「他害死你這麼多兄弟,我老大是給你報仇的機會,還不上?」
  「好!我殺了這個冷血的叛徒」一記猛烈的火球術,王八蛋被燒得剩下半條命,正當他想發第二招的時候,赫林連忙攔住了。
  嚴肅看著半死不活的他:「解咒的方式?」被燒壞了皮肉的王八蛋,疼得混身發抖,依然不肯吐實。
  嚴肅指著王八蛋:「治好!」赫林先是敲暈了火系的會長,免得他趁機脫逃,接著從空間裡引出治癒水,立刻舒緩了王八蛋週身疼痛,就連燒得焦黑的皮肉,也慢慢長了回來。
  嚴肅只想知道:「解咒的方式?」
  王八蛋憶及方才的燒灼痛楚,心中極怒:「想得美,我死也不會給你!」
  嚴肅勾起了唇角,從空間裡拿出一粒淨核:「你看,這是什麼?」
  「這是…晶核嗎?不是…顏色不對」王八蛋沒見識,應該說除了狐狸小隊的,沒人見識過。
  嚴肅輕聲詢問,猶如惡魔耳語:「你不好奇,我們為何,異能如此高強?」
  王八蛋滿懷戒心:「你有這麼好心,會告訴我?」
  嚴肅瞟了赫林一眼,赫林大方解釋:「這玩意兒叫淨核,我們天天吸收!小爺現在可是七級的異能者,怕了吧?」
  王八蛋嚇得連話也說不好:「七、七級!這…這東西哪來的?」他是西部基地裡,唯一五級的精神力異能者,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嚴肅大方承認:「我做的」
  「我…我…」成為絕頂高手,是每個異能者的夢想與追求。
  嚴肅再度詢問:「解咒的方式?」
  王八蛋深深的動搖了:「我若是告訴你以後,你耍我怎麼辦?」
  嚴肅從空間裡,拿了一袋淨核給他:「呵呵~給你!」
  「為什麼?」王八蛋拉開束口一瞧,果真是一袋淨核。
  嚴肅瞟了他一眼,省話一哥範兒:「我隊上,少一個精神力」
  王八蛋迫不及待的倒出淨核,以每分鐘吸收一個的速度,快速消耗著,與他以往吸收一個晶核,得花二十分鐘,那是天差地遠!
  王八蛋看著自己的雙手,笑得趁心如意:「難怪…原來世上有這麼神奇的東西,我覺得混身充滿了力量,這就是快速升等的秘方!哈哈~」
  「我隊上,只有一個空缺…」嚴肅冷冷巡視其它的活口,言盡於此。
  王八蛋眼眸半瞇,從赫林手裡拿過了刀,不管其它人哀哀哭求,或是連聲咒罵,一刀一個的全都宰了,為了向他的新老大表忠心,也為了守住快速升級的秘訣。
  正當他想一刀了結舊會長的時候,舊會長緩緩恢復意識,他見事不宜遲,使勁兒想將利刃,捅進舊會長的心臟,赫林出手攔下了:「哎~等等!」
  王八蛋低頭看著持刀的手,逐漸浮現紫黑痕跡:「我中毒了…快幫我解開!嘶~好痛啊!快幫我解~」
  嚴肅涼涼坐在椅上,翹著二郎腿:「解咒的方式?」
  王八蛋憤恨地瞪著嚴肅,打也打不過這兩個,他還中了毒不敢妄為:「原來你在耍我!我不會給你的」
  會長看著滿地屍體與血跡,他的公會一夕之間被毀了,被眼前的王八蛋毀了!赫林拍了拍他肩膀,從旁搧風點火:「兄弟,這把是我個人贊助的!這種王八蛋,別讓他死的這麼快」赫林遞給他一把鋸刃刀,臉上寫著:我可是活雷鋒。
  唉~他爹娘替他取名的時候,是不是能預知未來?哪有人替孩子取名”王邦誕”,不罵他一句王八蛋,赫林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舊會長緊握著鋸刃刀,先往王八蛋肚子上捅了一刀,接著按倒了人,當真一片片地,將王八蛋新長出來的肉割下來,足足挖了十幾塊,赫林看他那副咬牙切齒的模樣,肯定氣到失去理智了。
  正當會長想挖掉王八蛋雙眼的時候,赫林再次出手,攔阻了他的動作。
  嚴肅看著哀號不已的王八蛋:「能治,我要…解咒的方式」
  「我呸!」王八蛋全身發抖,疼得他小便失禁了,還是不肯給出解咒的方式。
  「啊…原來你不懂」這一切,全是嚴肅的設計。
  從一開始的示弱,任他予取予求,直到現在他被人活剮,都在嚴肅的安排之中。
  王八蛋在這一段時間內,品嚐過天堂的滋味,數度身陷折磨煉獄,在生死之間徘徊,除非是經過特殊訓練的軍人,沒有誰的嘴巴,能夠這般緊!嚴肅此刻完全確認,這名王八蛋只會施咒,不曉得該怎麼解除。
  王八蛋僅剩一口氣,硬是要拉一個墊背:「哼!這一生,那臭婊子就是廢了!她再也無法使用異能」他的確不會解,但是他也不蠢,如果一開始便說漏了嘴,不可能活到今時今日。
  「嘴臭!」嚴肅手一揮,鋼鐵公會的會長、副會長,全成了飛灰。
  嚴肅起身,收了折疊椅:「赫林,撿腦核」損失十幾粒淨核算什麼?他空間還有幾十萬!嚴肅使著火系異能,將其餘屍體全燒成了灰,鋼鐵公會正式成為歷史。
  「是!」 赫林來回幾個瞬移,一一撿拾乾淨。
  隔天早上,基地裡鬧得沸沸揚揚,整個公會全是異能者、變異者,一夜之間被誰連鍋端了!不到中午,這消息全西部基地都知道了,大家議論紛紛,各式傳言甚囂塵上,就連鬧鬼都有人說。
  基地長震驚下令徹辦,循線調查後發現,他們經過秘密通道出城,不過出了基地後,一整批糙漢子,像是人間蒸發似的,再也無從追蹤。
  查了老半天,線索到基地外頭就斷了,紀驍也不能怎麼辦,行事者都給他留著臉面,沒在基地裡頭便動手,他該知情識趣的鳴金收兵。
  紀驍嚴懲了偷挖秘密通道的人,下令封死了通道,再將那些偷賣通行權的家伙,全都趕出了基地,誰曉得這段期間,偷放多少黑戶進出?若是讓染了喪屍病毒的人進城,簡直罪該萬死。
  紀驍著手調查基地的戶口狀況,打算揪出非法入城者,不調查不知道呀!原來基地裡有私營的紅燈區,還是窩藏黑戶的大本營,紀驍氣得不清,從嚴痛懲不法之徒。
  基地內風聲鶴唳,軍方大動作掃盪黑戶與私娼寮,揪出藏身幕後的主使者幾十名,一經確認罪責無誤,通通扔出西部基地,絕不寬待。
  不法份子們雖心有不甘,卻不敵紀驍的數千士兵,索性在不遠處的村莊,建立起一座小基地,收容這一帶的游離份子,還有紀驍趕出來的黑戶們,形成一處龍蛇混雜的不夜城,再可怕、陰暗的行徑,在這一處小城寨裡,稀疏平常。
  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窩在沙發上,陪著老婆大人看動畫,三小伙伴該幹麻就幹麻,不杵在一旁當電燈泡了。
  胡黎緊盯著屏幕,這一部動畫片,這兩天反復播了幾次,還是喜歡:「老公,這、這邊…」
  「嗯?」嚴肅大手圈著胡黎的肩,他的樂趣是陪著胡黎,無論她做什麼。
  胡黎十分入戲,指著屏幕即時轉播:「壞人來了!他們要躲進秘密基地了」
  嚴肅喜歡胡黎開心的笑容:「恩~」
  胡黎高深莫測的賊笑:「我告訴你哦~我也有秘密基地,嘻嘻~」
  「恩,好利害!」嚴肅知道,胡黎沒出事之前,正在建設地下碉堡。
  胡黎拉著嚴肅的大手:「如果你答應幫我保密,我帶你去看看,好不好?」
  嚴肅點頭應允:「好」
  胡黎瞇著眼睛笑了笑,兩人咻!的一下,突然消失在沙發上。
  擺爛在一旁的小耶,突然抬起頭:咦?人咧?算了…反正跟牠沒關系,繼續睡。
  嚴肅震驚地環顧四週:「這…?」原來這就是胡黎的空間,簡直是另一個世界。
  胡黎帶著嚴肅落在沙洲之上:「我的秘密基地呀!你一定要幫我保密哦!」
  胡黎正在巡視田地:「這邊呢…是菜…啊…都長過頭了!」
  「這邊是藥草~哇!好大一棵」她好久沒理會空間,積了一大堆事沒做。
  胡黎遙指樹林方向:「那邊!那邊有我養的變異獸,超好吃哦!」自從她養的牲口愈來愈多,胡黎開墾多座牧場,把所有動物分區飼養,不讓牠們隨意走動,免得一旦遭遇了變異獸,發生滅門慘案。
  末世前就抓的河魚、河蝦、小螺、水草,本來就是開池養殖,只是加高了圍欄。
  胡黎拉著嚴肅跑往林子裡,首先抵達變異家禽柵區:「啊~你們變得好瘦…快快快,我給你們加點蟲蟲吃~」胡黎從儲物空間裡,拿出大量變異蟲屍,餓得奄奄一息的變異雞們,立馬狼吞虎嚥。
  「還有其它…可是好遠哦~」胡黎想起變異獸牧場,分布的滿山遍野,心有餘而力不逮。
  嚴肅當仁不讓:「我揹妳,我跑得快」
  「嗯嗯!」嚴肅揹起胡黎,陪她將空間裡的動物照料過一輪,胡黎如數家珍般,對他介紹自己的傑作,一般果園、菜地、藥田,晶核淨化池,變異獸放牧區,一般家畜園,變異植的隔離溫室,多畝變異植作田,連她用來做飯、洗澡的木屋都介紹了。
  幸虧一般家畜採範圍放牧,挖開飲水池塘,加裝自動餵料,不然她一傻便傻了十幾天,這些珍貴家畜全得餓死,牠們是普通牲口,不比變異動物的強悍體質。
  「啊~儲物空間人不能進去,不然好想讓你看看,我有好多、好多東西哦~你站在這一端,看不到另一端呢!」如果胡黎此刻神識正常,她一定會尖叫大喊,他媽的~老底一口氣全洩光了!
  嚴肅心裡無比震驚,除了訝異於胡黎的空間獨特,更為它的尺吋感到乍舌,難怪胡黎一天到晚忙活,這麼多的事情,全靠她一雙手操持,這是多麼繁瑣而龐大的工作量。
  嚴肅明知故問:「莞莞,妳這…有沒有溫泉?」
  「有啊!在那個大石頭那邊」
  「帶我去看看,好嗎?」嚴肅柔聲哄騙。
  嚴肅知道,有這一池乳白溫泉,什麼都不用擔心了:「莞莞妳泡泡,好嗎?」
  胡黎搖頭拒絕:「不要…」
  嚴肅不解:「為什麼?」
  胡黎實話直說:「我泡了就會好了」
  「妳知道,它能治好妳?」嚴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知道啊…我前天就懂了」胡黎情況是慢慢好轉的,所以當她恢復到一個程度,知道自己有靈玉空間,裡頭有一池療傷溫泉,能治好自己的腦損傷。
  嚴肅雙手搭著胡黎的肩,直視她清澈眼眸:「為什麼不治?」
  胡黎甜甜微笑:「我們這樣子,你很開心呀!你開心…我就開心」
  「莞莞!」嚴肅激動萬分,一把緊緊摟抱住胡黎。
  胡黎快喘不過氣了,這雙手臂跟鐵鉗有拼:「老公摟太緊,我快不能呼吸…」
  嚴肅眼眶泛淚:「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胡黎盯著嚴肅的濕潤眼眶:「啊…老公你哭了?是不是我太晚告訴你,有關秘密基地的事?啊~我是怕嚇到你嘛!所以沒有一知道,就馬上告訴你」
  嚴肅露出欣慰淺笑:「莞莞,妳知道怎麼做,我會更開心嗎?」
  胡黎眨眨水靈大眼,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嗯?怎麼做?」
  嚴肅言由衷心,特別誠懇:「妳好好的,做妳想做的,然後讓我陪妳…一直陪著妳!我就好開心、好開心了!」
  胡黎挑眉,怎麼跟她印象中的…不太一樣:「真的?」記得以前她一進空間,嚴肅都很失落難受,深怕她會就此消失不見。
  嚴肅用力點頭:「真的!」既然他見識過空間了,能懂得胡黎為何分身乏術。
  胡黎小眼神有著明晃晃的狐疑:「你不後悔?」
  「不會」往後的日子裡,胡黎再進空間裡,嚴肅不會心慌難受了,因為他懂得胡黎是為了一家大小,在努力操持忙碌。
  胡黎扁了扁嘴:「真的?你不會後悔?你很常不開心耶…可是我事情那麼多,真的忙不過來嘛!我也想多陪你呀…」
  嚴肅釋懷:「不後悔,如果妳願意,我幫妳的忙,好嗎?」
  胡黎一聽見有人願意分擔,樂得拍手:「你要幫忙哦?呵呵~好啊!」那些牲口、植物…每天都得巡視數回,她累死了!有人幫著處理,她開心的不得了。
  嚴肅摟了摟胡黎:「所以放心,快泡溫泉吧!」這個秘密,他會保守一輩子。
  「好吧!」胡黎歡快地脫了一身衣服,光著屁股跳下了那個乳白色溫泉。
  嚴肅蹲在池畔,細細打量著胡黎:「莞莞?」
  胡黎半浸在池中,正在解髮辮:「還沒啦!要浸久一點,你等我一下下哦!」
  胡黎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整個人浸到了水裡,直至沒頂。
  莫約一分鐘後,胡黎從溫泉裡探出頭來,光是看眼神,嚴肅就曉得…她全好了。
  胡黎黑著臉,衝口而出:「幹!我他媽的把自己老底全洩了!」
  「呵呵~」嚴肅跌坐在地,笑得開懷,心情輕鬆無比。
  胡黎雙手圍住自己的胸遮掩,內心有一萬匹草泥馬奔騰,屮艸芔茻的馬勒戈壁呀!「笑屁呀!我這一年多以來,暪得多辛苦…」
  嚴肅放下心頭大石,比起乖巧單純的小女人,還是敢愛敢恨的莞莞,最令他欽慕眷戀:「從今以後,我為妳分憂」
  胡黎笑得不懷好意,對著他勾勾手指:「你過來一點兒」
  嚴肅依言靠近:「恩?」
  胡黎揪著他的衣領,一把將人扯下水:「你這個大色狼、大壞蛋!」這十幾日的記憶,胡黎全部記得,這段相濡以沫的時光,會成為她最珍貴而無法消彌的…黑歷史。
  「呵呵~」嚴肅順勢跌落溫泉,兩人周圍瀰漫著朦朧蒸氣,深情相互擁吻。
  「呼…若不是我太愛你了,你肯定會被我殺了滅口」胡黎鬆開與嚴肅糾纏的唇舌,氣喘吁吁。
  嚴肅歪了歪頭:「因為空間?」如此可怕的驚天機密,確是令人膽顫心驚。
  胡黎心中冏RZ,顏面蕩然無存:「因為你替我擦過屁股!」受傷的前幾天,她與兩、三歲小孩無異,自是生活大小瑣事,全由嚴肅貼身代勞。
  「哈哈~」嚴肅放聲朗笑,別瞧胡黎啥葷段子都敢說,實際上她臉皮可薄著。 
  胡黎破罐子破摔:「不管!反正你見過我的空間了,以後要進來幫忙哦!」
  嚴肅一口答應:「好,妳讓我做啥,我就做啥」
  胡黎出言挑釁:「哦?那你現在脫光」
  嚴肅當真脫個精光,胡黎不說一句,撲上去吻住嚴肅,大有一股作氣,成就好事的衝動。
  胡黎瞧嚴肅的表現,似乎不在狀況內:「怎麼了?」這貨平時最愛耍流氓,胡黎啥事都沒幹,他也一臉色瞇瞇地盯著瞧,怎麼現在她主動投懷送抱,嚴肅卻失了以往的熱度。
  嚴肅凝望著臂彎中的胡黎:「妳大病初癒,我擔心妳身體…」
  胡黎的理智霎時回籠:「那是…你魔法師的滿腔慾火,我頂唔住呀~」嚴肅實打實的九級,她這小肉腳才八級巔峰,萬一被生生做死了,怎麼辦?她瞧嚴肅一身精實,指不定能一口氣做上八回。
  「恩哼」嚴肅唇際微掀,小模樣多得意。
  胡黎氣呀~瞧嚴肅如此稱心如意,不禁憶及這十幾日黑歷史,真夠她咬著毛巾,放聲尖叫三天:「你就使勁兒得意,使勁兒囂張吧!還敢學我呢!」
  嚴肅覺得自己與胡黎,從此親密無間:「呵呵~」
  胡黎氣得手癢,真心想掐嚴肅發洩,可惜他全身上下,沒一吋贅肉:「莞莞,那天…發生什麼事?」嚴肅瞧胡黎正在物色他腰際,連忙轉移話題。
  那時胡黎忙著抵禦精神力的猛攻,不小心被王八蛋趁虛而入:「我差點被鎖了異能,雖然馬上便掙脫,他們還是趁隙傷了我」精神力者最為難纏,什麼奇怪招式都有,人沒靠近便往死裡招呼!若非等級優越太多,指不定她就GG了。
  無暇防禦的那一瞬間,胡黎被十幾道精神力同時攻擊,哇~差點爆腦而死!元氣大傷的她,立刻催動治癒異能,這才保住了性命。
  嚴肅後怕不已:「若有下次,全殺了!」如果當時,他與晨浣沒有即時施以救治,是否再也見不著,這般活靈活現的愛人呢?嚴肅光是想像便受不了,心跳都漏了一拍。
  胡黎採取保守防禦,卻差點萬劫不復,倏忽便紅了眼眶:「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小倆口彼此緊緊相擁,有種死裡逃生感。
  嚴肅緊摟懷中人兒,想起她滿臉是血那一幕,惶恐得無以復加:「莞莞…若沒了妳,也沒有我了」碧落黃泉生死相隨,這是他們對彼此的約定。
  胡黎流下清淚兩行:「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會留手了」
  「嗯…」嚴肅點頭,心中感謝這池神奇泉水,他懷中的小女人,總算恢復健康。
  胡黎隱隱感覺,有什麼正抵著她的丹田處:「話說,這麼感動的時刻,你一定要耍流氓?」
  嚴肅為血肉之軀,窈窕佳人在懷,他又不是柳下惠:「這是自然反應,妳這麼誘人,還裸著…」胡黎雪白酥胸貼著他胸膛,隨著呼吸起伏一蹭一觸的…太刺激了!他鼻血都快流出來。
  「剛才不是說擔心我的身體?現在就不打緊嗎?你這個大流氓」咻!的一聲,嚴肅光著屁股,被胡黎從空間扔出來。
  幸好四下無人,只有小耶躺在原地放空。
  一人一犬四目相接,尷尬的氣氛快速瀰漫,小耶覺得,如果牠不馬上倒頭就睡,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識相的牠決定秒躺!zzzz~
  嚴肅又羞又窘,一雙大手捂著重要部位,火速跑進自己房間。
  三分鐘以後,一身勁裝的胡黎,紮綁著隨性丸子頭,出現在客廳。
  裝睡的小耶秒醒,瞅著胡黎:”你們在搞什麼?”
  胡黎笑嘻嘻:「這是夫妻情趣,你不懂~」
  ”我去!”小耶繼續睡覺,人類套路太深了,牠才不想費心思去懂。
  「老公~你餓不餓,我給你做飯?」胡黎踩著愉快的腳步,施施而行。
  嚴肅快速著裝完畢:「餓!不過欠著,等妳十級」嚴肅眸光銳利,他將這筆裸奔的帳,牢牢記下了。
  「呵呵~等我十級…不曉得要再幾年哦!」胡黎笑得沒心沒肺。
  這十幾天吃的,全是複製餐點,嚴肅有種不得勁兒的嘴饞:「先讓我,化慾火為食量!勞煩老婆大人,親自下廚」兩人突破了最後一層隔閡,扯開那名為羞恥的輕紗,以後沒有啥是不能說的,正式進入”老夫老妻”階段。
  胡黎送上香吻一枚,嘗試平息嚴肅的怒火:「你來幫忙吧~」
  「恩」嚴肅心情一放鬆,突然覺得他餓得能吃下一頭牛,不…應該是三頭。
  晨浣在溫室裡待了好一會兒,蒔花弄草很能調劑他心情:「姐夫…我剪了一些鮮花,要給姐插瓶」晨浣捧著一束薰衣草紫的玫瑰,悉心將所有尖刺全都刮除了。
  「哇~好漂亮哦!謝謝你呀!小美男」胡黎拿著抹布擦手,剛好忙了一個段落,嚴肅陪在身邊,他此刻的模式,已從溫柔奶爸調回面攤妻奴。
  晨浣望向胡黎,不自覺摔了手裡的花:「姐…妳…」
  胡黎看著花全掉地上了,這些不是要給她的嗎?「恩?」
  「姐,妳沒事了…實在是太好了…」晨浣一時千頭萬緒,哭得不能自己,悍然與胡黎相擁。
  肖堯替變異犬們洗完澡,一進來便看見,晨浣跟胡黎摟在一起:「姐!」
  「嗯?」胡黎正在安撫晨浣,小美男哭得多傷心呀!話說模樣好的人,連哽咽都美,真是賞心悅目。
  「妳康復了,實在太好了!我…我很想妳」肖堯紅著眼眶,加入抱抱行列。
  胡黎溫柔淺笑:「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肖堯騷年好奇:「姐,妳…是怎麼好的?」
  胡黎信口開河,毫無壓力:「哦!這得感謝你們姐夫,他剛才幫我洗澡的時候,突然獸性大發,想要撲倒我,我急得腦充血,新鮮的大量血液,流經我每個腦細胞,一一激活了它們,我就全好啦!」
  「噗!」晨浣破涕為笑,他姐恢復以往的開朗熱情,多好。
  嚴肅眸光陰暗不明,面無表情道:「先欠著…」
  胡黎很識時務,她遲早會十級,可不想被嚴肅生生做死:「幹麻這樣~我傻了十幾天,都不能講幹話,現在要補回來嘛!老公~」嬌笑不已的她,乖乖往嚴肅大腿坐,雙臂勾著他頸間示好。
  赫林騎著越野機車出門,現在才回來:「咦?你們全在這裡呀!我剛才去兜了個圈,鋼鐵公會那事兒,好像逐漸被淡忘了!放心,沒人連想到咱們身上,咱們還能過低調日子」
  胡黎點頭:「恩,那很好呀!」
  「阿赫…」胡黎盯著他看,眼睛眨巴眨巴。
  「幹麻呢?」兩人四目相交,赫林天然狀況外。
  胡黎盯著赫林三分鐘,算了~她放棄:「你們準備碗筷,能開飯了」胡黎使著精神力,將烤爐裡的焗烤、肋排,一一放在料理台上,接著從儲物空間裡,拿出稍早做好的菜肴,一共十幾道,份量足、營養夠,不急不徐地放在飯桌上。
  阿赫放聲大叫:「姐,妳好了?!」
  胡黎哭笑不得:「阿赫,我在你心裡到底是啥?煮飯婆?看見這桌子飯菜,你才曉得我好了?」
  赫林登時眼淚鼻涕狂流,糊了自己一臉:「姐!我好想妳~妳不好的這段日子,我過得特別不好,鳴鳴鳴~」赫林是三小伙伴裡,哭得最豪邁奔放,好似家裡發生了白事,身為配偶的晨浣,看得都不好意思了,趕緊裝忙把那些花插好。
  胡黎實在不懂,反應弧這麼長的傢伙,竟然異能會是瞬移,莫非是一種補償機制?「好~你別傷心,我痊癒了…多值得慶祝呀!咱們化悲傷為食量,好嗎?」
  赫林接過肖堯給的紙巾,隨便擦了一把:「姐,妳是怎麼好的?」晨浣差點舉手,狠拍赫林的腦門一記,逼他認真的、仔細的抹乾淨。
  「我…」胡黎迎上嚴肅危險的目光,她真的好怕怕。
  胡黎清了清喉嚨:「你姐夫幹的,他用他的…治癒異能,不停對我灌注,灌到他精疲力竭,我就全好了」
  赫林一臉了悟:「哦~」
  「姐夫辛苦了!多虧有你呢!」赫林傻呼呼的,煞有其事地對嚴肅致上謝意。
  「力竭?差得遠了!晚上我再治治」不曉得是不是嚴肅心裡有疙瘩,怎麼他聽著聽著,就覺得胡黎在開黃腔。
  胡黎暗地罵娘,靠北!他彷彿聽出我的弦外之音,晚上會不會沒得睡?求幫QQ
  當天夜裡,胡黎帶嚴肅再次進入空間,打算讓他幫忙幹活,轉移一下注意力,當嚴肅親自體悟到,裡外時間流速不同,唇際勾起一抹淺笑,無聲瞅著胡黎忙碌的窈窕身形,眼眸裡閃爍著危險。
  他冷不防摟住胡黎,將人親得七葷八素,剝得她幾近全裸,弄得彼此大量出汗,胡黎差點稀里糊塗的,被嚴肅在樹林裡給辦了!幸好腿夾得死緊死緊。
  以前嚴肅纏著胡黎不讓進空間,現在纏著胡黎帶他進空間,真心太便利有木有?每天都有許多時間,能夠好好親老婆、抱老婆,好好非禮老婆有木有?嚴肅感覺棒棒噠~
  每次兩人忙活完,看見嚴肅泡在溫泉裡,那副”我先洗乾淨自己,再好好非禮妳”的死相表情,胡黎真心想殺死那王八蛋八百次!可惜他已經化成了灰,胡黎連鞭屍的權利也沒有,慘啊~她要寫個慘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胡黎看見那堆小山似的糖果,笑得歡快:「巧克力!」   赫林差點失衡跌倒:「我咧個呿!這很有問題呀~」   嚴肅按下肖堯的雙手:「等等!」肖堯看了看胡黎與嚴肅,選擇聽從嚴肅的話。   「給我…給我!我要巧克力」胡黎幾乎碰到的巧克力,被嚴肅生生格擋了,她急得跪坐起身,就想探手去搶。  
      紀驍心中驚喜:「哦!實在太好了,副官…」   紀驍看著副官正專注剝著大蝦:「副官!」   副官連忙回神:「是!」他像貼心小媳婦似的,將幾尾大蝦仁放進紀驍碗中。   「把我那袋晶核拿出來」末世初臨那半年,紀驍最少殺了一千萬喪屍!現在他有空的話,也會領著士兵們打晶核,否則哪來的經費買糧食。  
      齊爾進一步說明:「見過!藍氏對非中部基地的顧客,開放限量販售,所以格外稀罕」Maxine是照顧自己人,若被外來客買光食糧,基地百姓得吃土啦!哪怕被中部人買走,拿去外頭奸商一把,至少是中部人先佔好處。   不過她與胡黎什麼關系?自然是想買多少就買多少!只求胡黎奸商自己一把。  
      胡黎提出條件:「三百噸的岩鹽,換藍氏一個黑名單,為期一年,做嗎?」   Maxine一口答應:「哈哈~妳這不是送錢給我花嗎?說吧!誰」Maxine的客戶群遍布華夏,少一個真心不算什麼。   胡黎斬釘截鐵道:「西部基地的第七商會,會長是齊爾,三百噸岩鹽,過陣子我會給妳送去」
      紀驍聞言,秒速前來:「胡老闆,妳好」哎呀!金主妹妹來了~棒棒噠。   胡黎老神在在:「又是您來?呵呵~」   紀驍廢話不說:「辦公室,請!」領著兩人直接去他的秘密小隔間,深聊一番。   紀驍看著圖面:「這一塊…胡老闆想增幅腹地嗎?」  
      紀驍高冷慣了,雙手背在身後,點頭放行:「恩!去吧!」我的屬下是超級土豪,怎麼破?在線等,挺急的。   胡黎見識過紀驍的真面目,實在感受不到,百姓們說的”活閻王”何在,忍著笑意,姿態順從道:「是,長官」     宛清坐進六輪悍馬,打量裡側的超高級內裝:「哇~胡隊,妳這車特別高檔…」  
      胡黎看見那堆小山似的糖果,笑得歡快:「巧克力!」   赫林差點失衡跌倒:「我咧個呿!這很有問題呀~」   嚴肅按下肖堯的雙手:「等等!」肖堯看了看胡黎與嚴肅,選擇聽從嚴肅的話。   「給我…給我!我要巧克力」胡黎幾乎碰到的巧克力,被嚴肅生生格擋了,她急得跪坐起身,就想探手去搶。  
      紀驍心中驚喜:「哦!實在太好了,副官…」   紀驍看著副官正專注剝著大蝦:「副官!」   副官連忙回神:「是!」他像貼心小媳婦似的,將幾尾大蝦仁放進紀驍碗中。   「把我那袋晶核拿出來」末世初臨那半年,紀驍最少殺了一千萬喪屍!現在他有空的話,也會領著士兵們打晶核,否則哪來的經費買糧食。  
      齊爾進一步說明:「見過!藍氏對非中部基地的顧客,開放限量販售,所以格外稀罕」Maxine是照顧自己人,若被外來客買光食糧,基地百姓得吃土啦!哪怕被中部人買走,拿去外頭奸商一把,至少是中部人先佔好處。   不過她與胡黎什麼關系?自然是想買多少就買多少!只求胡黎奸商自己一把。  
      胡黎提出條件:「三百噸的岩鹽,換藍氏一個黑名單,為期一年,做嗎?」   Maxine一口答應:「哈哈~妳這不是送錢給我花嗎?說吧!誰」Maxine的客戶群遍布華夏,少一個真心不算什麼。   胡黎斬釘截鐵道:「西部基地的第七商會,會長是齊爾,三百噸岩鹽,過陣子我會給妳送去」
      紀驍聞言,秒速前來:「胡老闆,妳好」哎呀!金主妹妹來了~棒棒噠。   胡黎老神在在:「又是您來?呵呵~」   紀驍廢話不說:「辦公室,請!」領著兩人直接去他的秘密小隔間,深聊一番。   紀驍看著圖面:「這一塊…胡老闆想增幅腹地嗎?」  
      紀驍高冷慣了,雙手背在身後,點頭放行:「恩!去吧!」我的屬下是超級土豪,怎麼破?在線等,挺急的。   胡黎見識過紀驍的真面目,實在感受不到,百姓們說的”活閻王”何在,忍著笑意,姿態順從道:「是,長官」     宛清坐進六輪悍馬,打量裡側的超高級內裝:「哇~胡隊,妳這車特別高檔…」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