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的愛
昔日青春執手行,今朝共護不相輕;
油鹽柴米人生事,平淡福緣一世情。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詞詠罷意情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螺溪木棉花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棒球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彰化員林市三和公園~完全無障礙的友善鋪面到訪這個公園,孩子們玩了三個多小時才離開。這裡共融性強非常無障礙,鬆散材沙子的應用「只有」單獨的沙坑遊憩區,真的非常優秀。 沙子、礫石、木屑這些鬆散材對於孩子是很棒的五感刺激,但是將所有遊樂設施譬如盪鞦韆溜滑梯設置在這些舖面上是非常不友善、不方便,也是變相的拒絕特定族群。
Thumbnail
avatar
懿口童聲~祐來了
2024-06-08
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並不完全對等?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並不完全對等。在一段關係中,一方可能會付出更多的愛,而另一方可能會接受更多的愛。 活在不同的實相基調可能會加劇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的不對等。如果雙方對愛的理解和期待不同,那麼他們可能會對彼此的付出感到失望。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14
桃園景點-全台最大圖書館 各類叢書應有盡有 還有可愛的寶可夢 小朋友可以待上一整天 |完全不無聊的圖書館全台最大的圖書館位於桃園的南平路上,親子友善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還有超可愛的寶可夢,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29
【進擊巨人|基本設定】淺談艾連對於自由意志的追求與實現→巨人記憶與之伴隨而來的是完全沒有解脫的悲劇序 如果你想拯救米卡莎跟阿爾敏還有大家的話,就必須完成所有使命... 為什麼三任進擊巨人繼承者都曾說過相似句話?明明阿爾敏和米卡莎都是不屬於梟所處的世代的人,更何況他們根本就不是在同一個國家生活的,為何這段對話卻又能夠在梟的口中聽到呢?關於這部分的原因,便都指向了進擊巨人這個關鍵。 巨人的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11-10
思想漫步-藉着在父的愛裏得成全而得以完全,像天父完全一樣這是基於 本篇信息 的追求心得:藉着在父的愛裏得成全而得以完全,像天父完全一樣 國度子民的憲法,不只是寓意,更是實際。 主要是關於人際關係的。例如在壇前獻禮物時,若想起弟兄向我懷怨,就要先去與弟兄和好,再來獻禮物。注意到這裡不是我向弟兄懷怨,是弟兄向我懷怨,也就是我得罪了別人,也許我本來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9
︱愛情的理解︱完全不理解還好這部韓劇都是我在廚房料理的時候,一邊切菜一邊看完的。 我本來以為是一部那種輕鬆的愛情喜劇。 看了第一集覺得好像是一部有點憂鬱的愛情劇,然後看到第二集就心理默默地想著,這都是在演甚麼鬼啊。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一個粗線條的人,但,老天爺,不過只是談個戀愛,有需要這麼糾結嗎? 我也不太懂女主角為甚麼要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13
解夢7 ~ 夢見 沒有復合、彼此相愛、曖昧不斷、那種很舒服的快感(在睡夢中完全能感覺到).沒有復合、彼此相愛、曖昧不斷、那種很舒服的快感(在睡夢中完全能感覺到).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0
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結石校園戀愛作品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是作家結石執筆、畫師Kagachi Saku插畫的作品,於2021年12月1日開始推出第一卷,目前連載至第三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簾舞陽信是輕小說中典型的學校裡不怎麼社交、存在感很低的同學,在意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8
《Voice of Cards 不完全的巫女》心得Summary 這裡是被海洋環繞,有精靈居住的群島。透過巫女舉行儀式,精靈也會守護島嶼不受災害的侵襲。然而,主角的故鄉「終結之村(終わりの村)」因為失去了巫女,其島嶼面臨即將被大海淹沒的命運。主角為此修復船隻,準備尋求其他島嶼的巫女協助⋯⋯
Thumbnail
avatar
壽司鼠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