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他追不到的那些女孩(2)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星女孩
強者我朋友有陣子很欣賞一位明星,他說按他的標準,給分超過90分,[這已經不是潛力股了,已經是漲高個股,噴出過了,還不只噴一段,買進成本過高。]我回答他,可強者還是想跟她有所接觸,要我也想想辦法。
雖然強者已經比一般人有錢了,算財富自由,但是離真正的有錢人還是有一段差距,再怎樣我們還是屬於市井小民階級,也沒認識啥大人物,沒有管道,是要如何讓人覺得不是有危害的狂粉,自然地能去接觸現役明星?
[不然,你去買家股本小的上櫃遊戲公司,變大股東或董監,然後找她代言自家公司的遊戲?]他說這樣太慢!
[我看她好像很有生意頭腦,演藝事業以外還自己創業在賣自有品牌的商品,不然你一次去給她訂個幾百箱?創業階段有這麼大單子,或許她會注意你?]他說,買來沒在用,送人也不知道送誰,太浪費!
後來,經過我一番田野調查,發現這位明星也會上PTT,而且摸清了她上站的習慣性動作,[只要你請我吃一頓好料的,我有辦法讓她回你PTT的站內信,不用花半毛錢就開始跟你互動,有了網路接觸機會,之後看你自己發揮。]強者說好,我們就開始了接觸計畫。
原來,這位明星蠻會經營網路聲量的,除了自己的FB以及IG外,也會上PTT,常常會在兩個熱門討論板八卦板以及表特板,隨機在有提到自己名子的討論文章裡推文回應讓鄉民們驚喜,所以我判斷她應該有空就會上站,制式動作就是先到這兩個板面搜尋自己的名子,然後挑討論串推文。
強者在PTT股票板算一代知名人物,盤中發標的文,股票會直接漲停,就算只是發發廢文也會爆文的那種知名度,[可她又不看股票板]他說。
後來釣魚計畫啟動,強者在股票板先隨便回了一篇廢文,內容刻意提到明星的名子,我則是在八卦板發了有明星名子的一篇問卦文,內容直接連結股票板的那篇廢文,一如預期,股票板的廢文爆文了,一堆鄉民在底下推文朝聖廢文,然後過了幾小時,魚釣到了,從來沒在股票板出沒過的那位明星,跑到股票板那篇廢文底下也推了一則廢文推文,鄉民就真的暴動了。
我相信以這位明星的網路經驗,應該會在股票板搜尋一下強者的ID,就會對強者的PTT帳號有極深刻的印象了,打鐵趁熱就請強者擬了一封四平八穩的站內問候信寄出,果真開始了強者與明星的信件往來互動。
後來呢?我問他?後來呢?他只是嘆了一口氣,[原來,大家都錯了,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只是外人知道的皮毛,要能佛心印心才是正確的起手式。]沒有師父門下的專業術語是聊不起來的![蛤???]我不由自主讚嘆了一下。
就在強者準備為追求所愛皈依師父門下,下載明星給的紫色APP連結開始先期研讀的時候,噩耗傳來,明星已經跟另一名有事業心的男明星傳誹聞,很大機率已經在一起了。
[可是那個男明星好像沒聽說有信師父阿?那他們怎會有話聊?]我說,果然一段時間以後,證明了男明星的凡心是印不了女明星的佛心的,再有事業心也是傳出已經分手了的消息。
強者的機會來了嗎?不!在初傳誹聞的當下,他拿出了我們專職操盤人的特色!已經直接停損了,現在他的心思已經在下一檔潛力飆股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G.樂園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3K會員
    614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