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小泡芙試吃大會|Costco賣的小泡芙比較香濃?!真的假的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01/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美國Costco遇到熟悉的義美小泡芙大禮盒實在很令人心動⋯又聽聞義美給Costco的小泡芙,除了巧克力口味改成可可外皮之外,餡料也特別做成更濃更滿的版本!這種籠統的說法通常聽聽就好,都是一些對Costco有好感的人的錯覺,再加上其他腦波弱的人聽一聽就覺得真有其事,這樣互相渲染後,謠言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了。
不過呢,實際看了泡芙的外盒包裝,上面確實寫著「 EXTRA RICH CHOCOLATE/ RICH VANILLA」不過那條slash也挺耐人尋味的⋯這個寫法的話 VANILLA 也有 EXTRA RICH嗎?還是只是REGULAR RICH呢?這個問題讓我有點困擾。不過根據視覺設計的邏輯,文字沒說清楚的事,是可以用圖片來補足的。圖上左右兩顆黑白小泡芙,餡料給得一樣多。如果只有巧克力口味是EXTRA RICH,主管就不會讓這張圖出去吧,鐵定會要求把牛奶口味的畫少一點。而文字部分的心路歷程我也能體會,如果寫兩次EXTRA字串會很長,要擠進去勢必得縮小字級,這樣主管會不開心!因此我判斷在義美的邏輯中,那個EXTRA是CHOCOLATE跟VANILLA共用。
原本我以為自己已經找到答案了,不過看了一眼手中另一包,從台灣飄洋過海的一般通路販售的草莓小泡芙,我驚覺不妙。圖片裡的泡芙都嘛是同一顆改顏色而已!說好的EXTRA呢?我放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設計師什麼都沒想,主管也沒想,他們只是把口味標示出來,濃不濃、多不多他們根本不在意!
好吧,看來想知道答案的話,只能實際吃吃看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出版專題「開箱心玩意」。我是XinXin,住除了在休士頓的生活趣事以外,我也會撰寫比較認真的料理食譜,或是一些料理隨筆。每個瀏覽數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再次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開箱心玩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5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