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些什麼再離開

2021/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讀了一本繪本-罐頭˙李維菁/Soupy Tang。
Honachuelos, Córdoba
一個人生活的她,因為打不開的醬瓜罐感到崩潰。我想我可以理解那種感覺,不管如何努力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那種力不從心之感。不一樣的是,她想活下去。而我,只想逃避現實,遠離這一切。如果能瀟灑地離開也就罷了,一邊離開一邊回頭,到最後連脖子都扭了。
連真正的離開都做不到的我,真窩囊。
今早搜尋這位作家的資訊,發現她是<老派約會之必要>的作者,但很遺憾地,她已在18年過世。
也許我能像她一樣,留下一點什麼再離開。希望我能留下一些什麼再離開。也許就從今天開始,或是明天。
無所事事主婦日常
無所事事主婦日常
。Life in Spain。 毅然決然,到西班牙發呆。 電視上報導的成功人士,很多是毅然決然放棄了原本的生活後才成功的。也許我的毅然決然,也可以讓我不一樣。 I'm here doing nothing. 但是我偶爾會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