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催眠紀錄】宇宙系統迭代工程師I|下篇

Photo Credit: Paweł Czerwiński / Unsplash
催眠執行時間:2020 August
⚠️ 本篇資料為遠距催眠協作過程的錄音逐字稿,其中包含挑戰目前人類集體意識認知和科學歷史的知識,我們歡迎有興趣/準備好的人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從中提取對你有所啟發的部分,並放下令你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 本次的催眠案主是目前正在美國就讀 MFA 的視覺藝術家新朋友I,在與她協作探索的過程中,我們獲得了宇宙現況的一手知識、對未來地球演化的預言(大約三到五十年內),並奇妙地相互核對某些我們各自私下知道的事情(在事先尚未深入了解彼此、也幾乎沒告訴旁人的情況下),也預期我們日後會是理想的合作盟友。若你受到這份資訊吸引,或許能在其中尋獲你正在追索的真知。
以下用代號簡稱對談人。
(Z:我,催眠師/I:新朋友,催眠案主)

(七)女身的痛苦與未來的孩子

I:然後她說她自己也知道,只是她不想要 …… 嗯,她自己不想承認這件事情。
Z:是,祢知道為什麼嗎?其實她自己應該知道,對不對?
I:我們之所以讓她做這個載具,其實幫她選了一個很好的身體,這個身體有辦法去承受痛苦,同時又能克服痛苦。
Z:祢是說 I 現在使用這個載具的特性嗎?
I:對。那個時候讓她使用這個載具的目的,是為了要讓她做這件事情。
Z:轉化痛苦嗎?
I:應該說必須要去理解痛苦之後,你才能知道 …… 有點像你是一個測試員,你要知道 bug,同時你要會解 bug,但你又同時會製造 bug,因為你要做暴力測試。這個載具目的就是讓她可以在特定情況下觸發痛苦,讓她可以找到系統的 bug。
Z:是指她在投生到地球上、選用這個載具的時候,一開始祢們的 …… 用我的語言的話是「最高劇本」,其實有設置一些特定的事件來觸發她的一些特定的能力,是這樣的意思嗎?
I:對,這些特定事件目的是讓她找到這個系統的問題在哪裡。她必須要找到,不論她被放在哪個地方旅行,不論是在地球或其它系統,每個系統裡面都會有那些我們必須讓它變得更好的原因存在。
Z:就是讓她可以優化這個系統的特定的點?
I:對。選擇使用物質身體的方式,是因為多了一個東西可以測試,就是物理上的痛苦。
Z:物理上的痛苦,是單指身體上的痛苦嗎?還是心理影響到生理?
I:都有。
Z:那祢可以跟我說說,生理上的痛苦是怎麼回事嗎?是不是跟她的經痛之類的有關係?
I:其實經痛就是我們用來做長期測試的一個項目。
Z:這是為什麼?
I:因為她必須要 …… 這個載具有另外一個用意,就是要生小孩。
Z:噢!所以她以後是會當媽媽的?
I:對。
Z:這個她知道嗎?
I:她知道,她不想承認。
Z:她不想要,喔好,了解。
I:可是因為她的家人其實有跟她很強烈的暗示過,她的家人都想要她當媽媽。
Z:原生家庭的部分。
I:對。
Z:可是她因為原生家庭上一輩和上上一輩,母性血親的部分乘載了不少的痛苦,那也是舊時代集體意識及業力所帶來的,所以她可能會抗拒這個部分。有沒有什麼能跟 I 講,能夠讓她更臣服於她的任務,讓她更放心、信任這個過程?
I:其實想要跟她說,當母親這件事情是真的很辛苦,但那並不像妳們講的是一種痛苦的事,因為你們的地球正在轉化,也不代表成為母親後,她就必須放棄她喜歡的東西。
Z:我相信她會是個很好的媽媽,跟她的伴侶會是一對很棒的父母,他們也是要帶來新地球之子的 …… 應該是不是有這樣子的靈魂契約?
I:有。
Z:有嘛。這個孩子也會幫到他們,就是共同成長的情況。
I:這個孩子可以帶給她跟她現在的伴侶(男友)更多的能量,而且是他們兩個現在身上沒有的東西。
Z:會支持到爸爸媽媽的成長,是吧?
I:對。這個小孩非常的特殊,這個小孩也算是非常聰明的一個小孩,但是必須要由他們兩個來撫養,因為她跟她的伴侶,一個是電影導演,一個是藝術家,他們在做視覺溝通非常地強,為什麼我們需要視覺引導來作為大家進入新的實相?我們想做到的是有辦法透過視覺圖像,去訓練大家的意志力跟腦波,有點像是透過特定的圖像,去訓練你的意識形態。
Z:是,我知道。那這樣我想要偷偷問一下,是不是她現在會跟我在這個時間點認識、見到面,跟我們未來可能會結成盟友關係是有關的?
I:這個其實都安排好了。
Z:嗯好,因為祢剛才提到的這個部分,其實也是我關注和未來會投入的領域、研究主題,所以很謝謝祢跟我們分享這個事情。

(八)預告未來使命的走向

I:對。其實她對她身邊的人有很大的影響力,但她自己不知道。這種影響力不是很膚淺表面就看得出來的東西,而是更深遠的影響力,有可能十幾二十年後才會發現 ……
Z:所以是長遠的影響力。這種影響力會用什麼方式發揮呢?能讓我們跟清楚的知道、讓她看到這一點嗎?
I:她在未來很有機會成立一些組織,這些組織很難用你們現在的組織來形容,因為你們現在的組織分得很細,像公益組織就是公益組織、宗教組織就是宗教組織,未來不會是這樣。它也可能不是一個實體,而是一個更貫徹人心的信仰或是概念。
Z:它應該會是一個很有彈性、水平協作的,很多人會參與進來的協作關係,是嗎?
I:對。但這個還要再等一陣子。
Z:應該要再等個好幾年?
I:對,可能也要到她年紀比較大,四五十歲的時候。
Z:但在那之前,這段期間她應該也會漸漸準備好,對不對?
I:因為她要做的事情並不是一蹴可幾的那種類型,她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那種類型,她必須要心裡有一個念頭,但不要想說我現在馬上就要把這個東西變得很偉大。
Z:她必須要有一個像是孵化或種樹一樣,有一個孕育、等待破土,然後漸漸茁長成大樹的過程,對不對?
I:對,而且她非常需要依靠生命經驗的累積,當妳體會到越多的時候,妳就可以為這些 idea 注入更多的創意跟能量。
Z:是。啊,我這邊幫她問一下,這是她第一次來地球嗎?還是她之前也有地球的轉世經驗?
I:她之前來,沒有來成功。
Z:沒有來成功是什麼情況?
I:上面不讓她來。應該說她如果來,沒辦法讓她發揮最大的效益。她其實想來看看很久了。
Z:所以這是她第一次正式來地球?
I:這次是正式,但是她之前常常來這邊偷看。
Z:嗯,她應該很喜歡地球,對不對?
I:對她來講,她看這個東西有點像是在看 …… 說養寵物有點奇怪,但的確她就是用這種心態來看這個地方,她很想要愛護這個地方,但有很怕說養了之後照顧不好那種感覺。
Z:所以先來看看?
I:對,先來看看這個地方。
Z:我們其實知道現在這個地方有很多存有、不同維度的一起在看護,對不對?
I:對啊,其實那時她原本要來,但是上面就有人跟她說再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的時機。
Z:所以祢們這一次來地球之前是在哪邊?可以跟她講一下嗎?她需要知道這個嗎?
I:她多少知道。在一個藍色的星球。
Z:也是有海嗎?因為很多(其它存有)對地球感興趣,就是因為地球有海。
I:對,很喜歡水,我們很喜歡水。
Z:所以祢們也是一顆水的覆蓋率很高的星球?
I:嗯,可是我們水不在地表,我們水是在地底。
Z:喔~所以說是在裡面?
I:可是名字的話,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因為我們這個星球 ……
Z:沒有關係,祢們應該不一定能夠用地球的方式轉譯出來的話,也沒有關係,或祢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用地球的聲音,或一個比較特定的詞,來跟她講說這個星球是什麼意思。
I:它唸起來有點像是「Ka’ta」,像是卡踏或是卡達,它的意思叫做「漂浮的海洋」,但你們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水不在地表為什麼叫漂浮的海洋,但如果你把整個球體拆開來看,它其實就是在裏面漂浮的樣子。這個球體比地球小一點,外表整個覆蓋黑色的金屬,那是我們用來作能量儲存儀,我們住在地表內側,所以我們把這個星球的外側當作保護機制在使用。在我們那個星球很盛行的一件事就是地表旅遊團,所以我們有時候會跑到地表去看,基本上雖然地表平常都當作能量儲藏在使用,但還是需要有人去維護地表那些黑色的晶體和石頭,所以我們還是會有類似礦工的職業存在。但我早期在那顆星球上做的事情,有點像是祭司,很喜歡負責維持整個星球的秩序。
……
I:她小時候常常在睡夢中被抓上去,也很常發高燒或什麼的,都是類似的原因,幫她降頻降到這個身體裡面很費工夫,因為降頻的關係,所以小時候身體就會有一些毛病,但這也符合我們原本的議程,就是想讓她體驗一下身體的痛苦。
Z:這樣也可以體會人類的 …… 比較好的詞是「同理心」,我覺得這好像是我們共通修練的主題。
I:對,同理心是一個比較好理解的,而且我們在比較高維度的地方也不一定能體會到,因為高維度地方的人沒有什麼情緒嘛。
Z:嗯,因為高維總體來講都很和諧,也很共時,其實不會有什麼情緒上的波瀾,但因為在地球需要這種極性的體驗,所以我們現在到了這個世代,同理心就變成大家很重視、也在學習和發展的東西。
I:不過很難啦,因為除非這個同理心能繼續擴大影響到其他人,我當然知道在地球上,同理心的培養是很困難的,所以給她什麼樣的環境就變得很重要。如果她今天出生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她就不會變得是這樣的人。
Z:沒錯,是。她小時候可能對於家境上有一點心裡不太平衡,有沒有要跟她說的?
I:其實她現在應該好很多,我看得出來。
Z:我感覺應該也是,尤其到了美國的境遇跟她的成長狀態都在往一個很棒的方向發展,是吧?
I:對。
Photo Credit: Paweł Czerwiński / Unsplash

(九)鳥類恐懼症成因、人格切換與夢境旅行

Z:我現在想要問一下,她莫名其妙對鳥類恐懼是為什麼?
I:想起來就會覺得很好笑,有一次在星際旅行的時候撞到(爆笑)……
Z:(笑)撞到鳥類嗎?是鳥族嗎?
I:這個很好笑,就是很好笑(笑聲)
Z:所以是撞到什麼啊?
I:你知道像那種巨大的老鷹啊,其實鳥族的整隻鳥都是太空船,鳥族的整隻鳥撞到(障礙物)之後,祂就會失衡、墜機,就類似那種感覺。
Z:是。祂們應該很大隻?
I:對,祂們很大隻,有點像是個體式太空船,然後撞到就會墜機,她罪惡感超重的(大笑)其實後來那隻鳥沒有怎麼樣,但她看到的時候整個嚇傻。其實她真的沒有怎麼樣,但就是被嚇到,所以她之後看到(鳥類)就會避開牠們。
Z:(笑)那有沒有什麼改善或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給她?她其實知道這一點,應該就能克服了,對不對?
I:其實知道是知道,但她已經把這個恐懼放在心裡,從小時候演化到現在太久了,因為她小時候看到鳥類的照片,想到鳥類很幼小的樣子,然後就觸發她的創傷經驗嘛,她後來看到鳥類都會聯想到牠們很幼小或是被殺害的樣子,像她很怕雞的原因是因為雞是一個(在地球上)被很難忍對待的物種,你看像養殖場環境這麼差,包含我們食用很大量的肉類都是雞肉,她看到禽類就會觸發很強烈的罪惡感,這罪惡感變成恐懼,那就乾脆都不要看到。
Z:所以是對鳥族的愛太沉重了,所以乾脆直接迴避掉,是嗎?
I:對,因為她以前的經驗不好,又在地球上看到這些物種被很殘忍地對待,當然就會加深她的創傷經驗,這樣的創傷經驗反倒會讓她害怕。
Z:喔~啊,你們的星球上也有其它動物,對不對?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是怎麼樣的?
I:我們星球上的動物不多,我們跟動物是蠻平等對待的,其實有時候我們也會需要倚賴動物的幫忙。動物的形狀有點難形容,感覺不是像地球上動物的樣子。
Z:沒關係,這個應該蠻合理的,我覺得搞不好她之後會把牠們畫出來。
I:對。反正我覺得動物都很可愛,不管是什麼星球上的動物都很可愛。我們跟動物之間,可以做到還蠻好的能量交換,因為我們不會食用動物,對我們來講,動物就像是我們這個星球上另外一個種族,所以你跟我說「動物」的時候,我其實不太能具體跟你說什麼叫做動物。
Z:所以其實就是另外一種生命,可以跟你們協作溝通,然後牠們跟你們講另外一種語言,而如果是以基因方面,牠們不會跟你們繁衍後代。
I:對,但是我們可以去理解到這些物種牠們在想什麼。
Z:你們是以比較純粹意識交流的方式嗎?
I:對,所以在地球上很可惜的一點就是,你們沒辦法跟其它物種進行意識交流,其實是有辦法做到的 ……
Z:其實是有啦(指動物溝通),只是沒有被普遍地接納。
I:對,而且應該說,你身旁的所有物種,都能感受到你在想什麼,只是人類不知道為什麼把這個能力屏蔽掉了。
Z:嗯,了解。目前在這一次我們的合作中,需要讓她看到的,都讓她看到了嗎?還是有需要幫她補充的?
I:她很聰明,她其實都知道她自己該問什麼東西,所以不該問的東西她就不會問。
Z:什麼樣算不該問的東西啊?
I:其實也沒有什麼不該問的東西,而是說她知道她那個時間點她問了也不懂。
Z:喔是。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不該問的事情,都可以問。
I:沒有,但有時候就是去理解(目前不用知道的)也沒有帶給你更多的理解,你只是感受到困惑而已。
Z:(大笑)好,我懂,很好很好。
I:所以才需要透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信號,或是所謂的共時性,來引導她找到那個東西。
Z:好。她還有一個提問:她覺得她在夢境旅行時的人格,和地球生活清醒時的主導人格,有很大的差別,她想了解怎樣去整合這個部分。
I:其實她夢境裡的人格就是我現在這個人格,她自己知道我們現在講的話就是她夢裡會講的話,都是非常地符合事實而精確的,她在夢裡面也常常使用這個語言說話,她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她在夢裡面比較沒有顧忌,但她在現實生活中,非常地考慮別人在想什麼,她會非常斟酌什麼要講、什麼不要講。
Z:這樣我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妳們跟我交流的狀態,其實是比較直覺的,對不對?
I:對,我現在想到什麼就直接跟你講,不用擔心你會不會怎樣(批判),也不擔心你理不理解,就是我看到什麼我就講,她在夢裡面就是這個狀態,她感受到這個夢境是夢境,她就會說出來,所以導致在夢裡面會遇到一堆人(其它夢境旅行者)跟她說,覺得她這樣有點超過,因為有些人單純就只是想進去做夢而已,他並不想要有人跟他說,欸你這是個夢。
Z:喔!(大笑)
I:不過她在夢裡的人格,就是現在這個主人格,以致於她感受到什麼都會直接說出來。
Z:所以在夢境裡才是她真正的主人格?
I:她作星際旅行主要都是用我現在這個人格在行動跟說話的。
Z:其實應該能量頻率上比較順,對不對?
I:對,能量頻率上非常順,而且除了有些東西沒辦法用地球語言翻譯之外,其實大部分的,我都能講到你聽得懂,對吧?那她在夢裡面,蠻多時候都是扮演這樣的角色,比方說她必須要在夢裡面解釋夢境的形成原因是什麼,以及她必須要在夢裡面告訴大家,這裡有另外一條路可以走;但並不是所有在夢境裡面的人都跟她在同樣的頻率狀態,以至於她會遇到一些挫折。
Z:那這麼說,她其實有提到她現在有在發展採用牌卡的方式拓展她的超覺知力 ……
I:其實牌卡是我們用來讓她有個比較接近安慰作用的工具,其實她真正的能力是顯化在她的夢裡面。
Z:所以她真正的能力是透過夢境?
I:她真正的能力是透過夢境和寫作。牌卡則是在幫她排除一些雜訊。
Z:喔,所以是一個很直接有效的校準工具?
I,對,因為她並不是在所有狀態下,都像現在這樣是全然放鬆的,所以有時候訊息傳遞不到的話,我們必須要在那個當下使用牌卡,跟她說,對妳現在就是去做這件事,或妳現在就是繼續去做就對了,類似這種狀態。
Z:了解。所以她其實也不用太依賴牌卡,對不對?
I:其實不用,因為她從小到現在作的夢,其實就有放很多暗號在裡面,她一直有作記錄,包括後來她真的有辦法解夢,其實就能很大程度翻譯完我們從上面下載下來給她的信息。所以如果她有辦法做到將所有夢境完整地撰寫出來跟解夢,其實資訊量就差不多。

(十)關於拓展天命的建議

Z:那在她這一世投生的天命,祢們有事先安排她作為嚮導的任務嗎?還是她可以再自己選擇要不要?
I:她要作的不是嚮導,她要作的是校準能量。
Z:用什麼樣的方式校準能量呢?
I:她透過(藝術)創作的方式,可以把所有人的意識拉到(同)一個狀態。
Z:喔,那祢們應該知道我的另一個身分,就是作為藝術家─策展人(Artist-Curator)的那個形式,是她比較需要去拓展的?
I:對。那她在音樂方面有很好的天賦,只是現在還沒被顯化出來。
Z:其實她小時候也有在音樂方面打底,對不對?
I:她有學過五、六年的鋼琴,那她到現在有一直創作音樂,她並不是要以商業目的為原因的創作,但是對我們來講,音樂是一個傳遞資訊的管道。
Z:所以祢們現在建議她要更注重音樂方面的發展?
I:其實我會比較傾向,她做什麼都好,但她要把所有東西先整合在一起,讓那個東西發揮到極大值。
Z:是。那這個部分需要跟其他人協作嗎?還是她自己就可以了?
I:她自己能夠做到的東西有八成,但是如果要到百分之百、把那個能量發揮到最大的話,她必須要找適合的人去幫助她。
Z:現在這所謂適合的人,我們現在已知應該包含她的愛人,對不對?
I:對。
Z:還有可能是目前已經要合作的朋友嗎?是已經出現在她的生活中了嗎?還是之後才會出現?
I:這些人已經有 …… 我必須說,所謂適合的人,並不是每一個都像她的伴侶這麼長期的發展關係 ……
Z:應該說有點像是 by case 的情況?
I:對,每次經驗都可以讓她學習到怎麼樣跟別人合作,讓這個作品發揮到最大值。
Z:好,(確認問題清單)…… 祢們有沒有想跟她談談有關於女神能量的部分?
I:她其實有被埋一個東西還沒被開啟,這個東西要能被開啟,是她要能夠認同自己身為女生(身)這件事情,意思是說,完全地喜愛這個身體。
Z:是。這跟性能量有關係嗎?
I:性能量有點關係,但主要是她對於這個身體的形態還是有點不滿意。
Z:之所以不滿意是因為?
I:世俗的標準啊。應該說,社會的框架,很多人降生到地球之所以沒辦法完成任務,很大原因就是因為社會框架。
Z:可是這也是來地球的考驗,對不對?就是要來體驗。
I:你要來體驗是沒有錯,但是體驗的目的 …… 對,你可以說我就是要來體驗一下被歧視的感覺,但你不能因為要體驗被歧視的感覺,你就真的被歧視一輩子。
Z:可是所謂的考驗就是,那個投生的靈魂,祂有沒有去勇敢地活出自己,有些人是帶有這樣的議題。
I:所以他就必須再回來一次啊。
Z:對,沒錯。但我們其實知道這樣還蠻費時的,現在地球在進行轉生跟更新,之後可能也比較不會服務於這種情況了,對不對?
I:所以才會有你們所謂的靈修。但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要讓整個地球的集體意識處於一個比較協調的狀態,所謂的協調就是,地球人意識到物質實相這些細節,它其實不是影響你這個生命最重要的東西。
Z:對,沒錯。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我們現在所謂的靈修應該要放到基礎教育,所謂的國民義務教育裡面去,但這個還需要努力一段時間,所以就(笑聲)但是這時間應該也在加快了,所以我們可以樂觀期待一下。
I:對啊,其實像我們其它星球上的教育都不是像(地球上相對制式)這樣的啊。
Z:但現在地球人很奇怪,習慣把一堆人放在一起,放在一個盒子裡,在這個架構下,但對有些人來講這樣比較安全,所以他們會服從這個架構,但對我們這種人,我們可能就不用這個架構,或是一半一半使用。
I:其實就是慢慢來啦,因為在其它地方,我們要達到這樣的高度(智慧),(以線性時空的架構換算)也需要幾千年幾萬年,甚至幾億年的時間,那我們當然也不能用那種很理所當然的口氣跟你們說,你看像其它地方都這樣,你們為什麼不行。
Z:因為大家其實都這樣(演化)上來的。
I:對啊,大家都是一路從新手村打怪打上來的。所以雖然像我們這些其它(相對高)維度來的人看,可能會覺得你們怎麼還在玩扮家家酒一樣的事情,但是 ……
Z:我覺得應該是說,相對高維的存有其實都對這有通盤的理解。
I:對,我的意思是說,看是這樣看,但我們也不會去評判你們(地球)這樣子就是不對的。
Z:對。啊,我插個話,我們剛才談到女神能量的部分,我現在有個靈感,是不是她要去接受她內在其實是有那份非常陰性美的品質,可以被整合和應用到她現在的生命。
I:她其實有時候蠻少女的。
Z:嗯,我感覺得出來。
I:不過對她來說,接近中性的狀態比較能夠把能量調得比較 …… 不會過於集中?
Z:不會過於集中,是指陰陽平衡的情況嗎?
I:對,引導讓她接近一個比較中性的狀態,是要讓她理解到兩邊的能量是什麼樣子,但引導到中間還是會有(小偏移),比方說陽性高一點或陰性高一點,就是從另外一邊再補。那她現在之所以卡住,就是因為她生理期的狀況,沒辦法讓她把這個能量舒展開來。
Z:那有沒有什麼關於這個部分的建議要給她的?
I:就是多運動(笑)。
Z:那有沒有指涉於做什麼樣類型的運動?
I:像是瑜珈,或是說比較偏 ……
Z:核心肌群的訓練?
I:對,其實她都知道,因為她現在核心都有在練。
Photo Credit: Paweł Czerwiński / Unsplash

(十一)尾聲:最後與高我閒談

Z:喔~那就很好。那最後(確認問題清單)她想要問從過去到現在,有什麼累積在她意識裡面的執念是需要被轉化跟清除的?這個部分要講一下嗎?
I:她一直很害怕傷害別人。
Z:怎麼樣的(傷害),情感上的傷害他人嗎?
I:對,但其實這樣有時候反而才是會傷害到別人。
Z:她會有不敢拒絕或類似的議題嗎?
I:應該說她很怕傷害到別人,所以就會跟他人保持好一大段的距離。
Z:這樣算恐懼親密嗎?還是說不是這樣子,就只是她會下意識地去跟人保持安全距離?
I:對,她會下意識地去(跟人保持距離)有時候甚至會到不太信任別人的狀態,因為她覺得如果投注了信任之後,我們彼此都沒有做到我們想像的東西,感覺就像彼此都在互相傷害,那與其如此,不如不要深交。(笑聲)
Z:了解。那有關於信任的問題,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她?
I:其實她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很願意幫助她,她只要真的去理解到這件事就夠了,而那些對於她來講不重要的人,她這麼聰明,她其實也知道說哪些關係必須要經營,哪些關係是不要的。只是她在進入到每段關係、認識每個人之前,她心裡還是會有很大的矛盾,她不知道每個人對她來說,到底是不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除了那些真的很重要的人之外,對於其他人,她不知道要怎麼樣跟他們建立關係,就會變成她身邊的朋友要嘛跟她非常好,要嘛就都不熟。
Z:可是這個情況是需要被改善的嗎?其實這樣也可以,對不對?
I:但是如果考慮到她以後要去做那件事情(未來成立新形態的協作組織),她必須要有辦法很大程度去接納不同的人,而不是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的狀態。
Z:喔!我了解了!其實她跟我,過去世都有當過祭司,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當過王的經驗,都比較像是一個管理(統御)社群或王國的角色,不是指階級,但還是會有圈層(※ 在多維宇宙普遍現象),我們要用不同的方式跟不同的人發展關係和調控距離。她現在還比較不能接受(掌握)這個東西?
I:她沒辦法,因為她就是會有很多人她不喜歡,她就完全不會想要去碰。
Z:這個不喜歡是怎麼樣的不喜歡?
I:就單純看不順眼,好比說 …… 就是真的不喜歡,也不是說討厭,但就是覺得這些人跟她不會有交集,她就完全不會去接觸這些人。
Z:可是我們現在在地球上,本來就在體驗各自的實相,所以我覺得這個 …… 未來她五到十年內慢慢來啦。我覺得在接下來的發展和生命道路上,她會漸漸地去接納跟敞開她自己,但不是現在(馬上)。而且可能現在的焦點,她現在比較聚焦會比較好?
I:她現在就專心做她該做的,藝術創作這件事情,先把這做好就好。
Z:對,因為她未來要做的那個事情,應該要在她目前做的事情(的基底)上,才會解鎖。
I:但是現在要讓她知道,她現在做的每件事跟後來都是有關連的。
Z:是。好,她還有最後一個提問,就是我們現在距離宇宙源頭有多遠?祢覺得這個需要回答嗎?雖然這在語意上可能是有些問題的。
I:我覺得她就是問好玩的,她沒有認真要問這個問題。
Z:(大笑)我想也是,我感覺這個好像不是問題。
I:她就是問來好玩,看能不能問出什麼東西。這個問題,就距離這件事情,本來就沒辦法用現在(地球)這個尺度去衡量。
Z:好,我待會跟她聊,因為這個問題我可以直接回答她,我只是也好奇祢們會怎麼回答她。好,那今天謝謝祢們,祢們最後還有沒有什麼要跟她講的,或跟我講,或跟目前的人類講的話,要傳達給我們的?那今天資訊量已經很多很棒。
I:我感覺資訊量很大,雖然我覺得這都是我平常生活中經歷的事情,但對你們(地球人)來講可能資訊量真的很大。那其實牌卡也是我們用來讓她去接觸其他人的一個管道。
Z:才會有一個交流,像是人家找她解牌的時候。
I:對,必須要先有人開始做這件事情,才會有人因為好奇想看,就會問嘛,然後才慢慢地傳達;否則如果她突然開始寫了一些部落格,大家會覺得她在幹嘛的那種感覺。
Z:所以有點像是先幫她累積受眾嗎?(大笑)
I:就是如果有個人,完全沒有學習這種神祕學的經驗,然後突然有一天寫了大量資訊的部落格,大家就只會覺得這個人在寫小說。
Z:喔~這個是她自己覺得的問題嗎,還是?祢們!
I:應該說我們覺得這是一種方式,雖然說小說(創作)也是一種方式,但我們想要讓大家理解到,這些所有事物都是有一定程度的關聯和真實性的,那我們不想讓她開始去寫這些資訊的時候,別人看她好像只是純粹的幻想而已。
Z:就是你們現在覺得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她跟其他人之間,人跟人之間直接的交流。
I:對,而且透過牌卡這種形式,雖然我承認蠻爛的(笑聲)其實精確度非常低,但是你至少可以先開拓一部分的客群。
Z:(笑聲)喔~是,沒錯。因為坦白說,我也知道以現在所謂的身心靈產業來講,很多都是用牌卡起家,因為它有一個實體的東西,比較能夠被主流大眾(所接受)有一個入口。
I:所以說現在所謂的精確度,我覺得最高的、我們日常生活中最能接觸到的就是透過夢境,但是它的精確度太高,高到以至於你看不懂它在幹嘛。
Z:OK。但我覺得,其實也看祢們,如果她準備好了,她就是如實地分享就好了,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祢們應該知道祢們會對應到祢們當下該對應到的。
I:對。
Z:最後一個問題,她跟外婆之間的關係(※),有沒有要針對這個部分跟她說一下?
I:嗯,其實她阿嬤以前在其它地方(星球、維度)有點像做類似監察的工作,她阿嬤跟我是來自不同地方(星球)的人,但是看過她。
Z:祢是說不同星球,但是在同層級的維度嗎?
I:(困惑)維度喔?但其實我們現在會跨維度穿梭,所以我也不知道。
Z:是。反正就是見過就是。
I:對,見過。然後她阿嬤最大的問題,就是她那種有點像是監察的性格,反映到她的肉身上,就是她會對於小事情很斟酌。
Z:監控,控制(欲),可能還有批判的問題。
I:對啊,會有批判的問題。重點是她在原本那個地方的時候,她的批判性沒有(現在)這麼重,但她被降維啦(笑)被降頻之後 ……
Z:當人類會放大,密度又很重,然後因為靈力其實又很大,所以就會非常 focus,然後放大。
I:所以像靈力這種東西,你也可以理解為是她累世的經驗值,把這麼多經驗值下載到一個肉身,不好的狀況就會以不好的樣子(放大經驗特性)呈現在這個人身上。
Z:所以阿嬤的情況,一方面除了是她信念上的問題,另外一個方面可能是負荷不了,是嗎?
I:她的肉體已經有一定程度的毀損了(老病)。
Z:一方面是上了年紀,另一方面跟那個年代人類的集體意識有關,所以(阿嬤)也差不多了,她這一世的任務差不多該結束了,還是說祢們對於阿嬤的任務,有想要跟她說的?
I:阿嬤其實來地球好幾次了,然後一直都在做類似的事情。她如果好好當一個觀察者的話,會非常地好,但因為她的能(靈)力非常好,以致於會有其他人(非地球存有)想要她幫忙做這些事情。
Z:祢是說讓阿嬤去涉入那些事情嗎?
I:對,讓她去介入。但她如果只做觀察者,或用另外一種方式的話,可能會讓她不那麼痛苦一點。
Z:那是不是阿嬤下一次地球轉世的時候,她可能以一個比較輕盈的姿態去體驗那一次?
I:對。其實我們是希望這樣,因為我們她現在做的事情和她過去做的已經有點過於類似了。
Z:所以應該又要到了一個再 refresh 的時候了嗎?
I:對。雖然如果她這次任務做好,其實也幫助地球很多。
Z:嗯,因為顯然是有直接把遺產帶過來的。應該說,本來就有地球的轉世遺產,所以做起來很順。
I:對,因為她在十幾歲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她原生星球上的原生父母,就現在我們理解類似玉皇大帝之類的存有,但其實都不是,就是她原本星球上的父母或之類的,可是降生到地球之後,因為又有其他額外的人想要介入幫忙,就會變成大家都把壓力放在她這個肉身上。
Z:就是其它星系的工作者,會想透過她這個載具,然後都會找上她。
I:就會找上她,因為這個載具(和靈魂)已經有很多經驗,所以就很好用;但問題在於經驗值是一回事,但祂們沒有顧慮到人類載具的狀況,因為祂們不知道要怎樣保養人類載具啊!
Z:但這種情況,她阿嬤的指導靈有沒有跟她(提醒)有關於界限的問題?
I:她阿嬤的指導靈其實有跟她講過 …… 她阿嬤的指導靈其實在蠻遠的地方,而且我之前問她的時候,她有說她原本的那個(指導)靈現在不在她附近,我覺得是她的指導靈刻意要讓她受這個苦,以致於讓她下次回來的時候不要再做這件事了。(笑聲)
Z:喔~OK,好。那我們了解了,就是下次可以換一個劇本。所以這算是過去世本來就有的課題,看她這一次是否學會這件事情。
I:因為說真的如果你要轉化地球,有很多事可以做,靈修或開宮廟都只是其中一種方式,但開宮廟的問題就在於祢要處理很多很雜的事情,也不一定能幫助到集體意識。
Z:因為現在宮廟的能量感,已經不像是我們過去的祭壇,它整個就是很沉重的東西。
I:對。
Z:好,那今天是不是差不多了?
I:差不多,我覺得差不多。
Z:嗯好,今天非常謝謝祢們,這個過程非常開心。
※ 外婆是宮廟體系的靈媒/某高靈的分靈。
- end -

有興趣/需求體驗遠距催眠,或想了解這項服務的朋友,歡迎來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原《重構命運:地球開悟遊戲指南》電子書 - 付費訂閱讀者限定 線上交流空間 ♦ 預約私人靈性諮詢 請至官方Instagram私訊 或 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