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做得最好的一個決定:學催眠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在今年做得最好的決定是什麼呢?「學催眠」是2022年我做得最好的一個決定!
Photo by Brandon Matich on Unsplash

1. 為什麼「學催眠」是最好的一個決定?

因為懂得催眠,讓我總是可以從「全景」的角度,看見人事物的「本質」。例如:

(1) 「原生家庭」對我的影響

催眠協助我瞭解從小到大「原生家庭」對我的影響,包括:父親影響了我對「金錢」的觀念、母親影響了我對「感情」的信念。父母的觀念不一定是正確的,但從小的我卻浸泡在這些觀念裡;直到學了催眠,我才赫然驚覺!催眠協助我覺察哪些才是正確的、良善的、對我的靈魂成長有幫助的觀念和信念。同時,也讓我瞭解:雖然父母過去的觀念不一定是正確的,但卻是他們的靈魂和我的靈魂今生共同的約定,透過不正確的觀念的考驗與洗禮,使我真正地醒悟,並且非常珍惜這段學習成長的過程。

(2) 催眠的「生活應用」

什麼是催眠呢?催眠的定義是:當一個人信以為真,這就是「催眠」。因此,一個人對自己根深蒂固的想法與信念,構成了「自我催眠」。比方說,當我發自內心,真的相信自己是非常幸運的,我對自己非常幸運的信念便會啟動「吸引力法則」,吸引美好的人事物進入我的生命中。所以,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寫作,還是說話,甚至是腦海一閃而逝的想法,都是我們信念的一部份,都有啟動吸引力法則的力量。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有效地運用催眠,釋放、療癒那些再也沒辦法服務我們的催眠訊息,覺察、增加對「潛意識」有益的訊息,人生就會更加順利,畢竟,每個人都值得過著富裕、享受愛與被愛的美好人生。

(3) 挑戰的出現是因為我已經有能力解決問題

學了催眠,使我瞭解到:所有我人生碰到的挑戰,都是現在的我已經有能力可以解決的!並且,跨越挑戰之後,我一定會變得更堅強、更厲害、更慈悲。以前的我,碰到挑戰時,就覺得自己好倒楣,然後就開始逃避,可是,要解決的事情還是存在,要學習的功課還是要學習,如果逃避,挑戰就會追著我跑,甚至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因此,跨越挑戰的唯一方式就是:正面對決!當我發自內心,願意面對挑戰時,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問題會以比我原先預想還要簡單、甚至是超出我預期的方式獲得解決。
Photo by Dan Asaki on Unsplash

2. 做這個決定的過程

(1) 認識催眠

我是從2020年底才真正認識催眠。以前的我對催眠的印象停留在舞臺表演,舞臺上被催眠的人像睡著了一樣,被催眠師控制;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催眠師幫個案做催眠的時候,個案的頭腦還是有意識的,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甚至,個案想上廁所時,也可以暫停催眠,上完廁所再回來繼續做催眠呢!

(2) 和父母溝通

我是在2022上半年學催眠的。其實,我剛認識催眠時,就很想學了。這中間之所以會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主要是因為我在累積籌碼,累積和父母溝通的籌碼。一開始的時候,父母對催眠並不瞭解,他們會擔心,但我知道擔心背後的本質是因為他們愛我。經過我的講解之後,他們確認我是安全的,他們也就讓我學催眠了。
Photo by Sean Pierce on Unsplash

3. 我想要跟過去&未來的自己說……

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我這麼喜歡自己生命中的一年。以前,每年的新年,我都壯志滿滿地許下新年願望,然後在年末的時候,感嘆自己好像一事無成。然而,今年非常的特別,雖然這一年也有許多的挑戰,也有自我懷疑、灰心喪志的時候,但回首這一年,我非常感謝自己勇敢地堅持下來,達成了大大小小的目標與里程碑。

(1) 給「過去」的我

親愛的、過去的我,謝謝妳,這麼勇敢地走到現在,過去妳所經歷與學習的一切,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無論是憤怒還是寬恕,都化作現在的我的養分,讓我有力量,更加茁壯。現在,妳已經可以好好休息了,謝謝妳!

(2) 給「未來」的我

親愛的、未來的我,相信這時的妳一定把自己活得既耀眼又低調,平衡地享受著愛與被愛,並且在精神和物質上都非常富裕。非常期待見到妳,妳好好等著吧!我正全力向妳奔去呢!

(3) 給「現在」的我

親愛的、現在的我,此刻的妳就是最好的妳,我非常非常地愛妳,願意把最好的、最適合妳的、妳最喜歡的,通通都給妳。讓我們一起手牽手,愉快安穩地走向未來吧!
第一次,我這麼喜歡自己生命中的一年;並且,我相信自己未來的每一年都會同樣甚至更加地幸運與幸福!
*
→ 免費索取「冥想音頻:富裕」試聽版
*
相關文章:
*
→ 訂閱電子報,收到更多催眠&潛意識的訊息
→ 追蹤IG,收到富裕&被愛的方法
→ 預約催眠,預約更好的自己
自我催眠一對一顧問課程,做自己 24 小時的催眠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isley 珮希莉,「潛意識生活家」&「催眠師」。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直接開啟自由工作者的事業。2022年,取得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的國際證照,正式成為一位催眠師。向大家分享我如何善用潛意識,創造自己非常喜歡、怦然心動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