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個案分享-祕密花園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個案分享-祕密花園
#個案分享:
我看到一棟歐式的建築,像是電影情境當中單層獨棟的純白色的建物,門前有個花園上面是有舖草皮,我走上階梯後打開大門,進入眼簾的是很乾淨舒適的客廳,跟建築物外觀同樣,裡面能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白色系的,走到廚房有看到一個中島,上面有很多新鮮的蔬果顏色也很漂亮,廚房內的物品也很多,看起來是一個功能相當多用途的廚房,兩個爐灶很乾淨,但沒有煮東西。接下來是看到臥室,也是白色系的,有張單人床,其中兩面是整片的落地窗,一面是看到山,一面看到海,臥室內的光線很舒服,打開臥室的衣櫥也有滿滿衣服,可是都不是我的風格,都是像是長袍樣式,在臥室內的梳妝台有東西,有看見梳妝台鏡子,看到穿著白色也是類似長袍類的衣服的女子,看不清面容。
▎探尋心靈的秘密花園
每一位個案的祕密花園都不相同,這是反應個案最新的能量狀態或者可以了解事件對於內在的影響力情況,甚至有可能同一個個案在不同的時間點去觀看自己的秘密花園,所呈現的也都有可能跟前幾次的不相同。
以上面個案來說,她在幾年前看到自己的秘密花園,就與現在大不同,第一次看到的是中式建築紅磚感,也有一個小花園但是都是爛泥積水,屋內也顯得比較昏暗之類的。而祕密花園看到的建物就是我們潛意識的投射,客廳跟對外的關係、事業、人際等相關,廚房可以看家人(庭)的互動、因為有爐灶也可以解釋與生命力、健康有投射影響,廚房也可以看跟自己的豐盛程度,臥室可以了解自己內在的個性、情感面、身分、本我面貌等,所以個人的身心靈修練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我們探索自己的秘密花園時,請帶著敞開的心去看待就好!不要過分執著糾結,是不是自己看到的祕密花園好或不好,因為都是反應你當下的能量狀態,夏米爾會與你一同去見證顯化的畫面,因為都是我們的本源源頭提醒我們可以修復或調整的地方,有機會創造最高最理想的能量支持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