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如何寫出0級分的學測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庭煮夫篇

如果我有新冰箱 我要叫它大胃王

冷藏櫃和冷凍櫃 保持食材新鮮健康

讓大人 小孩 壞人 都變成食神

(Hi!大家好,我是大胃王)

ㄤ ㄤ ㄤ 大胃王幫我實現 烹飪的願望

殺人魔篇

如果我有新冰箱 我要叫它食人狂

冷藏櫃和冷凍櫃 能冰任何人體內臟

讓渣男 渣女 壞人 都變成冰棍

(Hi
大家好,我是食人狂)

ㄤ ㄤ ㄤ 食人狂幫我實現 藏屍的願望

以下開放接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K會員
575內容數
本名洪俊彥。我從不無照駕駛,卻是體制外的小小無照教師,從小學作文到大學寫作--能教就教,不能教就學,學不會就動手寫,寫到有心得再教…… 喜歡書寫飲食經驗、鬼怪短篇、雜感趣聞、叭啦叭啦……等題材。透過我的作品,你將會走訪教育現場、命案現場以及菜市場。歡迎參觀選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寶貝寵物,如何一起與貓貓狗狗拍攝出最美婚紗照?可愛的毛小孩,是現代人幾乎人手一隻的外出裝備,從飲食、健康到生活作息、互動等等...都融入在生活裡,是一個密不可分的角色,也是家裡的一份子,也因此不論到哪裡只要毛小孩可以參與的地方,都一定要帶著牠們趴趴走。 對於毛小孩主人就是他們的全世界,雖然牠門無法說話表達,但卻非常了解你的一舉一動和語氣,做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7-04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要用來保存寫作共鳴的線索對中文系出身的我,突然開始回想,在寫作這條路上,究竟我們是在自我成長?還是學習應付他人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2-03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學測題目中山女高校友會怎麼寫?中山女高校友會怎麼寫呢?保證讓你大開眼界又不過度奇幻的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1-28
【BTS同人】學測國寫: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考生金碩珍)如果男偶像來寫110學測國寫〈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1-24
【工作紀錄】前進校園談求職,新鮮人如何踏出第一步?五月時應邀到某科技大學,向應屆畢業生介紹產業趨勢及求職技巧。雖然求職、人資並非我的專業,幸好過去參與過一些就業、職涯發展相關的政府專案,加上自己過去求職、面試/被面試的經驗,因此在規劃演講內容時,我試圖站在求職者和求才企業兩個不同角度,整理出一些求職相關的資訊和心得,在本篇中摘錄部分重點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acy的斜槓生活日誌
2020-10-09
如何寫出一篇有觀點的好文深頁十堂寫作課的第四堂,來到觀點力。如何培養獨特觀點與分析角度,讓文章具有差異化的可讀性?洪老師請我們想清楚3件事:讀者是誰?目的是什麼?要讀者採取什麼行動?
Thumbnail
avatar
Eva Huang
2018-06-03
口音一出就分了「你我」,異鄉人如何融入在地生活?<p>「英語作為工作語言這件事,我完全接受;可是在生活中一句德語都不願意學的外國人,這我作為瑞士人完全不能接受。嘗試學習是一種基本的態度。」這樣的論調裡,凸顯了語言、土地、人類情感彼此的連結,以及對外國移民的期待。</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