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內看圖說故事.胡說八道

2021/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阿鎂在instagram所舉辦的看圖說故事,緣由是厚德一直不斷騷擾意絜,看到厚德那麼努力表達對意絜瘋狂的愛和意絜充滿無助和無奈,決定幫他們兩寫一篇,各以他們視角出發的胡說八道。邀請大家放上朋友圖片正經八百看圖說故事、胡說八道。
由阿鎂所舉辦的看圖說故事.胡說八道
厚德瘋狂視角:
你說靠太近是一種騷擾,而我嘴角撕裂的笑容是一種侵略,撕裂你和我之間空隙,讓我的熱情毫無保留的漫延,生吞活剝,你卻只輕撥我散亂蜷曲的髮梢,來抵禦我毫無章法潑撒的行徑。這樣是不行的,行不通的,我的吻和我的擁是炙熱如夏漠,狂亂如深秋落葉酥脆,而你只輕輕一撥即打散了彼此,讓彼此的愛消失在純白的枕和黯墨的沙發間,徒留嘆息。
意絜無奈被騷擾視角:
行走在冬日途中,一陣狂亂,不知是雨還是雹,只知道砸的痛人,是雨嗎?但,為什麼熱情如焰,潮濕中帶熱,如淚;好想哭。是雹嗎?但,為什麼毫無規則和形狀可循,如熱浪般襲來;好想哭。我的哭和笑是一起的,無法單獨抽離,無助的笑是我抵禦狂亂的盔甲,只能讓淚困在看似純白和黯墨之間形成灰。好想哭。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