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_xBZNSmF338
農曆七月最後一週,驚濤駭浪。
很難想像
小小一片土地有這麼多邪惡力量
而善良的靈魂卻如此脆弱令人不捨
擦乾眼淚,看看你家窗外的陽光
好好把我們每個人的心神歸一
化整為零
零極限才是最大的力量
聽說思想犯會是未來整肅的主流
哀家得漸漸收筆了
我還有高中生跟一隻傳家龜寶要養呢
https://youtu.be/sDSg-dL8Mds
"衝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愛有盡頭,原力不滅。
住在安逸監裡還拼命想逃,那我真的祝福你了
先假裝很乖在蹲馬桶
才幾秒功夫(他很沒膽放心)
給你天堂不知足,也要學你爸把腿摔斷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歸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52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情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在樹下
2024-01-11
混沌 流動畫在方格子發文以來,我主要用我畫的水彩畫做為輔助,有幾次使用其他作品如繪本、油畫和攝影搭配文字。 今天換個媒材,用我嘗試畫過一次的流動畫,分享給格友們。 就算我已經有了幾年習畫的經驗,流動畫對我來說仍然是嶄新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11
理性混沌,風險分散、最佳槓桿以及 Newton's Fractal在本專題先前文章《免費午餐,風險分散與幾何平均報酬》以及《無中生有或是槓桿損耗,指數與槓桿》中,貓貓藉由分散風險以及調整槓桿來個別地獲得收益,也就是兩種免費午餐。此時,簡單的組合能否將兩份免費午餐組合成套餐?對此,貓貓試著將兩者組合並觀察可能的結構,意外地可以引入碎形。
Thumbnail
avatar
海貓貓
2022-05-04
混沌進入分手的第二階段 從混沌的意識中醒來 開始看到浮木就想抓 但一個心靈完整的人 在哪都能自在的漂浮 🧘‍♀️ 于 2021 年 2 月 8 日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2-05-01
在混沌的市場中找規律: 道氏理論簡介本篇主要參考的資料來自於專業投機原理。 介紹何謂趨勢、三種不同的趨勢分類。
avatar
stock gossiper
2021-08-02
《混沌武士》─ 融合現代元素的武士風無厘頭?惡搞?噢,不是的…這是藝術、是stylish! 《混沌武士》說的是三個不相干的人結伴同行,開始了他們的驚險旅途。在相伴的旅途中,同時又要面對各自的過去和無奈;還有形形色色的際遇和邂逅。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