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緣,孽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美緣,孽緣}
昨兒個在工作環境發生不愉快事情。
檢討著他人的工作態度與方式,也反省自己的待人處事。
平時該有的關心、問候,沒有少過。
能給予的協助與幫忙,都是主動。
是太直接主動了,也就被視為「理所當然」;而忽視你,也只是順水的剛好而已。
這女孩,要求不多。
沒有要升官,沒有要加薪。
既不能再多要求,也直接告訴你別期望我。
嗯,這瓶頸,我目前無法解,不過,我也不想解。
索性,趁勢,休一天假吧。
沒想到,今日鄰居要搬家。
我們不熟,嗯,我在這社區,跟誰都不熟。
是有不捨得,因大家生活習慣很像,都不會干擾到、吵雜到旁人。
隔壁大姊是個熱情的中年女子,我剛好有要丟棄的大型沙發,自己一個人實在是無法搬動,也找不到人協助。
大姊有找搬家公司,於是就請搬家師傅幫忙搬一下,我補貼幾百元。
這真的是解決了我近日的煩憂。
現在傢俱公司只送新傢俱,不幫忙回收舊家具的。
今日的天氣,真好。
我的日常,也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親親森森} #36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36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36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36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 - 鏤空與浮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清單 - 一年份就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深緣的守護神系列8—美緣神 「美緣型」-藝術、美容美儀、庭院花藝、演藝表演或流行服飾業者;個性喜歡時髦、美麗的事物,為有人緣的人;命宮為太陰星者。 美緣型的人,有緣的神祇是太陰星君或太陰娘娘,民間也有以嫦娥來當成太陰的化身,主要是台灣主供太陰娘娘的廟宇較少,若能常頌《太陰星君經》來提升感應力,通常在月圓之夜(陰氣極盛)最佳。
    Thumbnail
    avatar
    阿曹師
    2021-07-07
    未成功的物品展覽會:我與那架電子琴的孽緣「呃啊……吼……」一聲稚嫩的恐龍吼叫聲從客廳的那架電子琴旁傳出來。原來,是年僅五、六歲的弟弟,彈奏電影《哥吉拉》的經典配樂,彈到興起,正模仿哥吉拉的招牌吼叫聲。 我嚇了一大跳,那台我始終彈不成調,也避之唯恐不及的電子琴,居然在弟弟的巧手之下,彈奏出如此震撼人心的樂曲!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16
    【婚姻法律】丈夫出軌,妻子毅然斬斷孽緣,走向新生丈夫出軌,妻子毅然斬斷孽緣,走向新生  案例狀況:    許先生和陸小姐結婚3年了,夫妻二人的感情十分不錯,可近日來,許先生講電話時總會避開陸小姐,疑似怕陸小姐聽到談話內容,陸小姐覺得先生的舉動太不尋常了,便想尋求專業的公司來幫她排解疑惑。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3
    與韓國的孽緣就此展開...2017ㄉ我曾經有一段荒唐的離家出走經驗 別人離家出走是逃離自己ㄉ家 逃到別的城市 而....我是 買了單程機票 就這樣 逃去韓國 生活了3個月
    Thumbnail
    avatar
    靈靈的說故事時間
    2020-11-13
    中美地緣政治博弈:談島鏈政策「遏制戰略」奠定了在政治意識形態上的「杜魯門主義」,歐洲戰線上的「馬歇爾計劃」和亞洲戰線上的「島鏈政策」......
    Thumbnail
    avatar
    Meursault
    2020-02-07
    緣聚緣散,相生相滅——《魂環》即使是悲慘的人生經驗,或是學習到愛與諒解的那些幸福事件.在靈魂的體驗中,沒有一件是白費的事,相遇和別離,放在一世裡使人悲哀地潸然淚下,但拉到幾世之長的時空中,就變成為了報答和償還恩怨的鋪墊。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