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閨蜜的產後塑生衣之爭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閨蜜還有一段時間就要去待產了,前幾天去她家跟她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最近都在看產後塑生衣,我真的當場大傻眼,她都還沒生耶…如果是買寶寶的東西我就覺得還合理,結果竟然不是~~我問她說你怎麼知道自己身材一定會走鐘,說不定你可以很快就瘦下來呀,但她竟然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一定會有小腹,而且小腹一定會瘦不下來(原來我朋友那麼悲觀)後來我建議她可以控制飲食或是上健身房多運動,但她回我那都太累了她想要的是最輕鬆的方法,我和她竟然就對產後塑生衣這個話題聊起來,剛開始除了是覺得朋友現在買那個太早之外,也覺得如果沒穿到很浪費錢,雖然我朋友是貴婦,對她來說那不算什麼,但她一次就想要買個5件我認真覺得太多,她說如果沒穿到可以送人,但前提也要人家的身材跟她買的類型一樣才可以啊…原本以為我可以勸敗她的,結果沒想到反而是我被她給說服了,因為我對產後塑生衣的畫面就是年紀較大的人在穿,而且款式都素素的很醜,但當朋友把她在看的型錄拿給我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落伍了,竟然有那麼好看的款式!!!我已經下定決心自己之後生了孩子,無論身材如何都一定要買一件給自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