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行銷隨手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從開始學習網路行銷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啦!!
從完全沒概念的菜鳥到現在,也算是出了新手村了吧XD
有那麼一丟丟小概念了><
SEO 網紅行銷 部落客行銷 影音行銷 網站設計等…
通通都是屬於網路行銷這個大圈圈裡的產物
東西太多了我還無法全部記住><
只能繼續慢慢地學習,去熟悉他~
另外偶爾也騷擾一下我在電商工作的朋友XD
問問他最近有沒有學習到新的網路行銷招式
撇開這些比較專業技術的部份來說~
我們平常還需要多多培養,關注網路生態時事
關心一下大家最近都在追些甚麼
能夠搭上最近的討論熱度
發揮行銷效果的最大效益!!⊙⊙
分享一下我在學習的過程中,目前遇到最頭昏眼花的是甚麼?
網路行銷裡的內容行銷~~
因為好的內容行銷能透過時間,對品牌商品等有更好的效果
但若是內容出了差錯,造成了負面效果,也是極大的傷害的~
也正因為是這樣我覺得內容行銷相當的複雜~(畢竟網路上的風向誰也說不準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消失的網路記憶:當我們再也搜不到過去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無名小站網紅、熱烈討論的PTT八卦版、珍藏的奇摩文,現在還找得到嗎? 你是否想過,如今習以為常的網路生活,有一天可能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中國大陸的網路世界正經歷一場浩劫,大量的網頁、影音資料如同被按下刪除鍵,消失在數位洪流之中。這種「數位失憶」現象,值得我們台灣民眾提高警覺!
Thumbnail
avatar
阿塔
2024-05-24
網路給我的賺錢省思上上篇文章提到網路購物議題,意外吸引很多人來看我寫的文章,那篇文章流量比起一般談論生活法律知識的文章點閱率高出五倍!成長幅度讓我有小小的驚訝! 雖然網路發達帶來很多好處跟方便性,但我認為也讓這個世界變得更複雜,也需要花時間在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這個社會變得不再是那麼單純好生活。 尤其在現在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2-02
閱讀與反閱讀:為什麼網路時代的我們還是應該偶爾讀書?〈閱讀與反閱讀:為什麼網路時代的我們還是應該偶爾讀書?〉
avatar
前圖紙
2024-01-18
【網路安全停看聽】《名人介紹》認識改變你我日常的五位頂尖天才最近科技業的兩大巨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與 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柏在網路上吵的不可開交,兩人互看不順眼非最近的事情,這次更傳出將在8/26(本周六)進行「鐡籠格鬥賽」,但後來馬斯克以要動手術、先到祖克柏家後院先練習...一堆理由推託。祖克柏最近一次表示馬斯克非認真想打,是時候放下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安全停看聽-安啦
2023-08-23
觀影紀錄│《夏日悄悄話》願你對美好的追尋,終有一日也能成為我的嚮往。凱特,今年夏日的陽光好像特別暖和,幾滴雨露也能滋潤乾涸已久的心田,還不足以結成飽滿的稻穗,卻能夠長出一株株新芽。我多麼希望那是你的重生,在濃密的樹蔭間,你奮力奔往的是美好、是安穩、是歸屬、是你真正嚮往的生活。 正值花樣年華的你,卻始終過著死寂灰暗的青春,你總是寡言沈默、謹守不堪的秘密,為的是能夠有
Thumbnail
avatar
Bliss 忘憂
2023-08-04
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 - 網路詐騙如夢幻泡影一個人成不了大事,但是一群人,可以。 資料科學 Data Science 其實是一門喜歡說故事的人來參與的。當然說故事的方法有很多種,有的人看圖說故事,有的人看文字說書,我們則是看著資料data,嘗試著幫資料發聲說故事。 網路詐騙 要盜用帳號就要能破解密碼 駭客任務 一人飾二角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9-13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我的孩子網路成癮怎麼辦?成癮並非一朝一夕形成,而是「各方面長久累積」的過程,同樣的,要幫助孩子脫離癮,也不是短時間、單一方法就容易奏效,小至孩子、大至整個家庭可能都需要有些調整。 孩子的成癮或許是要告訴我們:「要做些改變了」、「孩子有我不了解的地方」,甚至「我自己都有我不了解的地方」,調整心態,正面以對!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05-16
顳顎關節不舒服怎麼辦? 軟式咬合板 我的網路購物的咬合板開箱文---黃邦定醫師臨床上常會遇到顳顎關節(英文縮寫是TMJ)不舒服的病人,可能會有咬會痛、開口不順、會有卡卡的聲音,等等諸多臨床症狀。 ...說老實話,顳顎關節症候群的原因不明、研究中,所以對應的治法也百家爭鳴,莫衷一是,端看你遇到的醫療院所、醫師是哪個流派。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1-08-19
我看到的網路現況#我看到的網路現況 a:可口可樂好喝。 b:哪裡好喝啊?你怎麼證明它好喝? a:可口可樂好喝。 b: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難喝嗎? a:可口可樂好喝。 b:百事不好喝嗎?你歧視喜歡百事的
Thumbnail
avatar
三口品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