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 1:照顧者瑟思

被外星人豢養的日子,一開始迷迷糊糊,後來也漸漸接受了現實,老實說已經失去了時間感,我分不清白天晚上,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外星人的名字
我的飼養者aka主人,叫「瑟思」,名字是我取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這個「蛇…兒…斯…蛇…兒…斯…」是他出現時,會發出的一種聲音,像是某種共振發出的音頻,可能有點類似海豚那樣的方式,他可以跟我溝通,不用語言,不會真的聽到聲音,心裡會出現對話,像是自己跟自己說話的感覺,但是你知道那個是他,我沒見過他的實體,首先是那個斯斯聲……,空氣中有種微微的振動,前額會有暈眩感和耳鳴,然後我就知道他來了,他第一次跟我說話時,我以為自己瘋了。

先活下去再說
他不喜歡我叫他主人或飼主,他說的事都很令人感到沮喪,我問他我之後會怎麼樣,或是對我有什麼計畫。
他答:「沒有,就是讓我活著。」他說我們種族的命很短暫,對他來說,不一會就要死了,所以他不在意讓我活著。有必要說這麼白嗎?那我就要這樣在這裡耗上一輩子?難道不能送我回去嗎?他說因為研究母艦已經離開地球,他說下次返航,就可以回去,但是我的身體無法活那麼長。
對!他動不動就會提到人類很短命的事,但是他一點也不在意,我問說難道不能用他們的黑科技把我的性命延長一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創作:宅女偏差事件簿,我的外星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會員
190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