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內容行銷怎麼做?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你有接觸一點網路行銷相關的東西非常可能都聽過「內容行銷」這個詞,大家都要做內容行銷,內容行銷講到爛掉,阿到底是什麼要怎麼做?

什麼是內容行銷?

簡單來說就是你產出內容,內容就是對於你的潛在學生有價值的東西。例如我是英文老師,我的學生是想學好英文的人,如果我寫一篇文章叫10個輕鬆學好英文的方法,對這些潛在學生來說就是有價值的。
被動地吸引感興趣的人來看,意思就是假設潛在學生今天想學英文,他們可能在google搜尋如何學好英文,然後看到你的文章,所以你是被動吸引人來。
當然可以再設計一個名單蒐集頁留下他們的email,這樣之後你就可以主動再把內容送到他們眼前(這個部份我的一對一教練課會教)

做內容行銷有甚麼好處?

1. 不用花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成為有招生能力的獨立線上家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會員
25內容數
線上學習這件事已經變成常態而不是趨勢,台灣在這塊走得比較慢但是疫情爆發後很多人被強迫接受了這個事實。我看到很多實體老師收入受影響、優秀老師不被看見、線上家教招生困難等等問題,這是一個寫給老師看的專欄。我會分享自己成為線上英文家教的故事與歷程,告訴你如何在網路上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教學事業及自由支配的時間、足夠的收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