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下)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
其實不論是經濟或感情或健康方面,任何方面只要在你人生中一直困擾你,都可以找出負面的信念出來,然後用新的正面信念取代之,有意識的運用想像力在內心改變起,並加上行動力跟實質的帶著正面感受的喜悅情緒認真去執行,你就會經驗到原來一個人的命運是真的可以從內心改變來創造外在環境及人生經驗的,而不是對自己的人生不滿意卻不去做改變,然後抱著一切都是《自己歹命》的態度到處抱怨。所謂的奇蹟也只是會發生在《願意相信》世上真的有奇蹟的人身上。

在女兒念國中開始,我都是靠著收入不穩定的自由業過日子,但是由於已經改變信念後我能以輕鬆的態度面對,也就是該做甚麼事情要照做,但不會去擔心錢夠不夠的問題,然後真的很多奇妙的事情都一一發生,就好像當我想帶女兒去印度十幾天做志工,當然這是一個消費低的地方並不需要花費很多,但是我的目標跟想法不是放在想去又擔心不夠錢去,而是當我有這個想法後,我大概看了一下機票錢需要多少心裡有個底,然後就不再去想錢的問題,而是開始每天睡前花幾分鐘觀想,觀想我們開心地搭上飛機然後開心地在印度參與活動的情景。也就是這樣,不管甚麼事都以自己想做的事情為前提,先觀想那個《果》再說,之後,所需的金錢很自然就會生出來了。

例如有好一陣子家裡工作室沒開課,自然收入只靠我偶爾接能量按摩客戶或塔羅諮詢,這些也全都是不穩定的微薄收入,然而,宇宙真的會用奇妙的方法為我帶來生活所需。如果連續一二個月收入微薄時,自然就會有塔羅客戶跑來跟我買水晶飾品,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塔羅客戶,隔幾個月就找我問一次,雖然我都給人隨喜贊助,因為我並不是真的要靠這個賺錢比較多是分享服務的性質,但有一次她給我買了共二萬元我家裡放的水晶及之前店裡賣的一些國外帶回來的擺飾。還有一次也是一個塔羅客戶一次給我買了五六千元的我看過的書(因為很多絕版的書)。

因此, 如果我一直擔心沒有穩定收入就會阻礙財務能量的流動,如果越敞開心不去設限,宇宙能量自有它的方法讓你有財務收入可以應付一切生活所需。因此我的生活完全不受收入多寡而影響,想反的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把以前當上班族時沒時間做的事情,然後一一的去完成。

當然,如果你只是靠觀想,但沒有實質行動,宇宙要幫你都不知從何幫起,當你有對外付出行動力,仍然對外與人有互動連結的機會,自然能開創意外的契機,否則只是躲在家裡在內心觀想也是沒有用的。

而我已經運用意識心有意識的觀想運作很多年,因此我在經濟上的負面信念也就被我有意識的新信念給摧毀了,因為過去經驗的累積也讓我對宇宙完全臣服及信任,自然《心想事成》的事件經驗就越來越容易在我的生命中顯化。

也因此,2012年暑假,過完暑假女兒即將上高中,也正是我心裏盤算著女兒上高中比較穩定了,我也該開始專心學習如何運用網路來拓展收入的時候。之前想過要把家裡的水晶存貨放網路賣,但是當時我根本不懂原來有很多免費網站可以架設,連Facebook都只是有個帳號但不太會用所以根本沒在用,只會用skype通訊軟體,也因此,當時只是周末到台北天母創意市集擺攤賣水晶順便幫人算塔羅,在還不懂如何利用網路銷售時,就只好用這種傳統方式販售。巧的是,就在這年暑假,真的是神的安排,一個朋友讓我在暑假前認識了法國朋友,然後他在暑假突如其來的出現在台灣,讓我認識到當時很夯的3D列印機,同時他教會我如何運用FB上的一些功能,並告訴我有很多免費架設網站的平台可以自行操控網站後台,他真的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讓我這個電腦白癡突然升起了信心,也開啟我有了做網路生意的點子。
由於2012年初,開始有想過幫自己未來找個生活上的伴侶的想法,所以在朋友陪同下偷偷去拜了台北迪化街的月老廟,祈求月老協助在我生命中能夠出現一個職業是個老師又是電腦方面很強的伴侶,加上自己每天晚上睡前運用想像力觀想,白天我照常過日子並沒去想這件事也沒告訴任何人,但宇宙能量卻安排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自動說要幫我介紹。因為過去累積的心想事成的經驗後,我非常信任宇宙自有安排,雖然第一個第二個介紹來的並不適合,但我完全沒有去擔心怎麼還沒出現適合的等等,因為晚上睡前做了觀想之後,白天就是不能再去想著這件事而是要抱著一切隨緣的心態,但沒想到才半年就出現了第三個異性朋友讓我認識且是個完全符合我要求的人,雖然並不知道會不會有發展的可能,但宇宙的安排快到讓我心裡還沒時間調適。

只因為祈求的時候沒有設限,所以出現得太快但沒想到是個外國人,年紀還小我四五歲,又沒結過婚也沒有小孩,為甚麼會強調也沒有小孩,那是因為外國人的文化不同台灣,他們並不流行結婚,他們比較傾向同居生孩子但不登記結婚,因為他們的法律對同居生孩子的婦女或孩子同樣受到法律完整的保障,因此普遍不結婚但會同居生孩子就跟一般家庭沒二樣。

所以有很多人在網路交友,他(她)說他(她)單身,但跟台灣人說的單身完全不同, 他說他單身有可能只是沒登記結婚,但是已經跟人同居生孩子只是後來分手了或甚至也沒分手,但是他還是爸爸或媽媽還是要負責任養孩子等等,只是法律上他(她)沒結過婚所以單身,這就是為甚麼有些台灣女人不懂老外文化,然後又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外國人,外國人告訴你他單身,你也信以為真(確實也沒登記結婚),最後等你愛上了才知道人家可能還要養二個孩子,才發現關係變得好複雜,這都是因為文化差異造成的。

因此,2012年暑假,對突然出現跑來台灣的法國人我並不會多想,只想到平常心同時用哥兒們的態度看待,因為當時的目標完全是想要有個能夠不用店面又可以在網路做的事業比較重要,其他真的是隨緣。更何況我有個女兒,原本就計畫了在女兒國中升高中的暑假,可以很輕鬆地帶著女兒外出小旅遊,而法國人只是剛好可以跟著我們去玩而已。所以,雖然那麼剛好他的職業符合我跟月老祈求的,但我大他好幾歲,他又沒結過婚沒孩子似乎就不是很適合了, 如果說他也離過婚也有小孩反而還有可能,所以並不覺得會有甚麼發展,只是很感恩上天派了一個懂電腦又讓我有點子可以做網路生意的人出現讓我認識。

但有些事即使你的理智認為不可能,如果神早已有安排,或者真的是冥冥中註定,那麼宇宙能量自然會幫助你讓該發生的發生。

就在法國人剛到台灣沒幾天,我的女兒高一的新生訓練也還沒開始,所以跟女兒討論說可以帶法國人去台北一日遊,先去故宮博物院,回程可以逛一下士林再回桃園,之後等新生訓練結束我們再一起去花蓮太魯閣等地方玩。但偏偏女兒執意說她想先去台北溜冰,她說以前跟同學去過不錯玩,從小到大女兒如果執意要做甚麼通常我都會成全她,法國人聽到可以去溜冰也很高興,因為他以為是人造的冰山可以滑雪那種,去到才知道原來不是滑雪是溜冰刀,但是他還是玩得很開心,就在溜了差不多有半小時的時候,女兒不小心跌倒在地且動彈不得爬不起來,最後只好請法國人揹著她到醫護室等待救護車送醫院,原來腳踝處骨折了。然後,打了石膏買了拐杖,從台北搭計程車回桃園,之後她只能天天用拐杖搭計程車去學校參加新生訓練,接下來整個暑假只能天天在家裡,哪裡都跑不了,連原本她計畫可以去打工都免了,就這樣,她的執意要去溜冰,造就了接下來整個月只有我單獨陪著法國人東奔西跑。

我只能說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女兒是個天生能看到光看到天使的高靈,有時候她的固執我知道一定有理由,只是我通常都是後知後覺。所以,這次事件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宇宙安排了一個符合我條件的人出現,但現實面我自覺不完全符合而不去多想,但是宇宙卻創造了一個意外,讓女兒等於從一開始就無法一起參與我們的活動,而造就了我跟法國人整個暑假單獨相處的機會。也才會有後面我跟他一起合作創業的故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