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些問題:為什麼我總是過得比別人差?為什麼好事又不到我,壞事總是接二連三?
其實不論你對吸引力法則認知如何,實際上一直都在你身上運作中。
想要就會得到?
想分享我的一件事,可能我是一個天生樂觀主意者,每次尋找工作時,都會很小心翼翼地選擇才發履歷,所以我選擇會變得不多。很多人會覺得我很傻,找工就應漁翁撒網,見左先算,但我比較古怪,因為我會幻想自己到那裡工作的情景各樣,覺得一發履歷就等如會請,或許我有這種信念,所以每次見工都是一次成功。
先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事
以我上面的例子,你要先了解自己真正想要是什麼,我想要的不是工作,而是一份我想要的工作。你可能會說:我也有說過想要一份好工,想要住大屋!想要賺大錢!請先問問自己腦子裡所想的,是否跟你的心同步都一樣想要?
當你說想要住大屋時,同時有沒有想過打掃會很累/離市區太遠買東西不方便 等等?
當你說想要一份好工時,同時有沒有想過有好工都先請大學生,年青有幹勁的人,我這把年紀怎夠人爭?
當你說想賺大錢時,你有沒有想過錢好難賺?做壞事先賺得多?你看別人唱兩首歌就賺幾百萬了這種妒忌說話?
看了這些例子後,你覺得自己內心是否好矛盾?你根本不了解自己想要還是不想要,那麼宇宙就不會給你了。
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想的和心要同步,頻率相同,吸引力法則才會生效,以上情況如果宇宙是阿拉丁神燈,是思想影印機的話,你想他能怎樣做?這個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不要專注在「不想要」的事情上
當有明確目標,真正了解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我們可以向宇宙下訂單了。
很多人都會犯下一個毛病,就是專注在「不想要」的事情上。這個相信很多人都不知不覺地做了。
當你下訂單的時候,不要專注在「不想要」
我想減肥 → 我要瘦 (因為減肥就是你對宇宙宣告你肥,要肥先有得減,宇宙會給你一直的肥)
我不想下雨 → 我感恩天氣好好
我不想業主加租 → 我感恩/要業主幾錢租給我
因為宇宙不會了解「不要/不想」,只會接收到肥、下雨、加租
從今開始留意自己的用詞哦!
「白日夢」很有用!
接下來我們可以將我們想要的情景預演一次,即是造下「白日夢」,白日夢就是將你想要得到的最後情景幻想一下,由於情緒及感受都很重要,這個是讓你頻率達成一致令事件加速顯化的關鍵!
幻想一下有份好工之後的生活怎樣?幻想下變有錢時會做什麼?最好幻想到笑得合不攏嘴。這個是我很喜歡做的事,記得有一次我上新工那天,看見一位同事正正是以前某公司的舊同事,當時他做了很多傷害公司傷害同事的事,結果給我們炒掉,沒想過山水有相逢,今天又再跟他做同事。由於他在工作上的進度比較慢,變成我要take care他的工作,當時我就幻想有一位很好的同事接手,是位很有經驗,減輕我的工作量。過了2個月,那位同事突然遞信祼辭,當時有點錯愕,後來就真的來了一位很好的同事,宇宙就是這樣有驚喜。
感恩已來或未來的事
可能你會說擁有時感恩是正常,但還沒得到的時也要感恩?有什麼恩可以值得感?其實你要的東西一早已經出現,只是你未吸引回來而已。
不知你們是否有遇過一個情況,當你想買一輛車子的時候,會突然發現到處都有這架車子的踪影。其實車子一直都在,只是你沒有為意,是你沒有把它吸引過來而已。當我們預先感恩已經得到並相信已經收到的時候,它就會真的出現。
所以Tomo通常將「我想瘦」說成「我感恩自己瘦」,「我想搵到好工」說成「我感恩自己有一份好工」,學習感恩宇宙,感恩一切你已經擁有和還未擁有的東西吧!
吸引力法則最後一步,行動
我想分享下最近有位朋友,她之前一直想搬屋,她試著我教的方式去做,去想如果買到新屋後會怎樣?她開始上網搵樓盤,執捨家中物品,開始掉傢私,清理屋企,弄得自己有一種明天就可以搬走的感覺,結果,她很快找到了一個心水的屋苑,而且準備搬了!
以上呢個真人真事,想告訴大家很多人向宇宙下訂單後想了就算,很多人忽略了最後這一步:行動
當你做了以上幾點之後,其實都很接近成功了,但不代表無需再作任何行動。為你想要的事情開始踏出第一步,例如你想要腹肌,起碼都要去做gym;你想瘦,都要做點運動或控制食慾,攤在床上什麼都不做腹肌不會掉下來給你喔!當你真心渴望某件東西時,而又行動的話,宇宙一定會來幫助你實現。
為實現你的目標,今天踏出第一步吧!
宇宙很廣闊,人類好渺少
宇宙是很浩瀚廣闊,我們人類的思想其實很狹窄,當你下訂單後,專注結果就可以了,不用多想過程。因為以Tomo的經驗來說宇宙會用不同的方式將你想要的呈現給你,不一定依照你的方法給你,更不會出現邏輯,可以話係超乎你的想像。(這個可以講一整天奇蹟的分享,哈哈)
宇宙會有她的安排,不要限制她的時間和形式送來你身邊。
記得多年前剛剛學完車,每個人都有一個買車夢,於是我就常常上28car那裡看車啦,日又看上班又看坐車又看,又發下夢幻想如果有車之後的畫面,結果有一天,我老闆(沒錯!是我公司老闆)個助手,在我上班時間叫我下樓,一眼看見助手站在我的dream car旁,叫我過來試車⋯⋯我心諗不會吧???可能平時上班老闆看見我沒有工作只顧看車(笑),價錢還要比網站便宜。那時候我未知什麼叫吸引法則,但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在運用,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感恩我老闆送架車比我好了!
為美好的生活,大膽下訂單吧!
分享了吸引力法則的要點後,是否覺得很難實行?其實最難適應該是改變思想這方面,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癲覆思想的做法,有時下訂單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會否太貪心?先捨棄這種想法,因為這樣就是對事件猶豫了,就永不會實現。宇宙不會有貪心這念頭,只要你夠膽想,就會有,請記著:你是值得擁有的。
期待你們跟我分享你的生活案例,祝大家心想事成,變成幸福幸運的磁石!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