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如何做才能《心想事成》— 經濟篇(上)

2021/02/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看似意外事件的發生,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
你相信嗎,當你的心靈能量已經敞開,也就是說你完全臣服信任宇宙,你不再對抗,並相信一切來到你生命中的人生事件都沒有意外,那是因為你的信念改變而自然的改變了你外在的人生經驗,特別是看似意外的事件,背後絕對有它的理由,因為宇宙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宇宙永遠早一步知道在你生命中的一切所需,只是很多時候人們都是後知後覺。

因為你的積極從《心》改造,挖掘出你不符合時宜的負面信念或概念,然後捨棄它,同時用新的正面信念完全的取代它,並運用想像力在你的生活中為你的新信念付出實際的行動,同時還要在內心認真的感受當下喜悅的覺受,如此做可以強化你的正面信念,讓它在生活中成為《自然反應》,但這一切的重點是你必須做到表裡如一》。也就是你內心所想及感受要與你的外在經驗或外在事件相符合。尤其是剛開始改變信念之時,為了強化它你必須從小事件開始刻意去營造讓事件顯化,然後成為你的人生經驗。
好比我自己的人生,當我發現自己人生中一直都有《經濟的功課》時,我開始檢視我對於經濟方面的信念或想法,發現我對於經濟的信念其實是源自於父親的信念,並不是我的。

記得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當年代的大環境下,很多父母都很節儉也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我的父親卻是那種永遠都在的人,不論哪一方面都很省捨不得給出去的人。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學校老師派了捐款通知單拿回家時,我的父親永遠都說「我自己都是窮人我都需要人捐」,永遠都是一毛不拔的態度。當時我心想他甚麼都要省,為甚麼也沒變有錢。

所以,跟父親要個一元二元是非常困難的事,最後都是哀求母親才免強拿到一元半角的。雖然,十幾歲開始我自己自然有的信念是我《認為自己會越老越有錢》,但相反的又有《賺錢不容易》的信念(這是來自於父親的信念),加上還有對經濟上沒安全感的《感受》,所以你的消費習慣自然就變得很省,自然就是窮人的消費習慣(這也是來自於父親的影響),就是自己這些負面信念《設限了自己》創造出符合這些負面信念的情境(需要省吃儉用的人生經驗)出來。

於是我用了新的信念取代,《宇宙的財富源源不絕的在我生命中朝我而來,我很輕鬆的就擁有一切生活所需,同時我很開心的享受自由自在的豐盛生活。》當我這麼想後,我在日常生活上同時也付出實際行動力,也就是睡前為此新的信念運用想像力觀想幾分鐘讓它有畫面,例如假裝你去買東西可以很阿莎力,同時要帶著喜悅的感受,然後觀想得很逼真如同身歷其境那樣,也就是把未來的生活情境畫面拉到觀想的那幾分鐘內,在那幾分鐘內假裝它就是《當下的人生。觀想完後感謝宇宙或感謝神為你帶來一切豐盛的生活。

當然,很重要的是,觀想歸觀想,白天不要再去想著為甚麼還沒發生,甚麼時候才會真的發生過著自由自在又豐盛的生活,如果你這樣想就又變成負面的能量並形成一種阻礙宇宙運作的力量,這會讓你的願景遲遲無法達到心想事成,因為《信任》宇宙是很重要的關鍵

相反的,你必須照常生活照常工作但是《心情覺受》要做改變,同時在生活中實踐付出行動力》,也就是說要把窮人的習慣改掉,好比說,假設你以前為了省錢而捨不得去美髮店洗頭或染頭髮,總是盤算著給人家洗一次多少錢,自己洗或自己染頭髮又可以省多少錢等等,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在這種小消費開始改變,你要強化你新的信念並希望能早一點讓新的信念在現實生活中顯化,你就必須付出實際行動力》,你可以每個禮拜去美髮店給人家洗頭一次開始,在做這件事時還要很愉快享受的心情覺受》就假裝自己是個有錢貴婦一樣,完全不要去想我今天又花了多少錢,如果省下洗頭錢已經可以買二個便當了等等。

因為如果你雖然花了錢去洗頭,但與此同時你內心又有另一個聲音(負面的)說「我今天又花了沒必要的二百元,如果省下洗頭錢已可以買二個便當了等等。」這樣想就等於你無法做到《表裡如一》。相反的,當你在花錢去洗頭時,雖然的確如果不去洗頭,這些錢也的確可以買二個便當,但為了重新讓你的窮人思維改變,你必須真正如實的從內心思想改變開始,從日常生活小的消費習慣改變起。

以洗頭的例子來說,平常你捨不得花這個錢,雖然你薪水沒變高,但現在你開始花這筆錢的同時,你的想法雖然要假裝自己是貴婦花得起這些錢,但不是叫你要像有些貴婦一副高高在上那種瞧不起人的態度,而是你要去想「我今天花一二百元去洗頭真的很值得,我賺到一個小時有人服務的愉快時光,同時我很開心讓替我服務的人有收入,我也讓老闆賺到錢(開店需要很多開銷),我創造了互惠互利的雙贏局面,我很開心自己有這個能力雖然我只付出一二百元,但是我也算替整個社會經濟蓬勃發展付出一份心力,如果要認真算起來,我今天花出去的一二百元,循環回饋回來的價值遠遠超出一二百元的不知多少倍了,我很開心並感恩我自己及美髮店的服務讓我有機會享受這麼美好的一個小時時光。」

也就是說同樣要花錢,但你的消費想法完全改變以後,你的能量將完全改變,不會再吸引讓你處在時時要為錢擔心的能量到你人生經驗中。剛開始你可以選擇在你的日常必須開銷開始,如去超市買菜這是生活必須開銷,過去你可能捨不得吃好的,永遠都拿便宜的東西,你就可以開始改變這個習慣,從一二樣東西開始練習,選擇平常捨不得但其實也只不過貴個幾元或十幾元的東西,然後要帶著正面的愉悅感受去消費,慢慢把窮人的消費思維跟信念徹底改變後你自身的能量改變才能吸引豐盛生活的能量到你的人生經驗中,豐盛生活不一定是實質上你的收入突然變多,豐盛生活除了是內心的滿足外還能讓你內心想望一一達成,這些想望有時候不一定是需要更多金錢才能實現,所以,當你先在內心改變並運用想像力在內心觀想先完成後,你又能如實的做到表裡如一,自然創造了外在情境的改變,你就能真正體驗到甚麼是豐盛又滿足的生活。

總之,你必須從《內心》開始改變,將負面思想或信念改變成新的《正面思想或信念》,再加上《實際的行動力》及《正面情緒感受》,之後宇宙能量將在不知不覺中幫助你創造出你的願景在人生經驗中實質的發生

再舉一個從無到有的更容易明白的例子,假設今天你從祖父那裏得到了一份遺產, 雖然是一塊不起眼的鄉下土地,因為沒人打理所以雜草叢生,但周圍風光明媚,離市區開車並不算遠。所以你想利用這塊地來蓋一間漂亮別墅,但首先你必須先去除雜草,再把土地整平鋪上水泥,然後運用你的《想像力》設計畫出《別墅的草圖》,接下來再依照建築圖開始實際行動去建造,最後別墅完工成型並入住。

《雜草》 — 如同不符時宜的舊信念
《水泥》 —如同新的信念
《別墅的草圖》——就是你運用想像力內心已經完成(在宇宙另一空間存在)的虛擬願景,同時帶給你喜悅的感受。
《開始建造》——即實際行動力
《別墅完工並入住》——顯化物質界的人生經驗

一旦你開始這麼做,一點一滴慢慢改變起,你的人生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顯化出完全不同以往的物質實相,宇宙能量運作的方式超乎你的想像,將會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你帶入你想要的新的人生願景之中,當你累積了經驗就會更清楚如何運用你的意識心去創造出更多你想要的人生經驗出來,同時願景顯化在物質世界(即你的人生經驗中)的時間也會變得越來越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