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巧妙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示意圖)
當我走上療癒之路,清除了負面印記及改變信念後一連串《心想事成》的事件都一一發生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當你愈臣服於宇宙為你安排的一切,你就愈能感受到「心想事成」的力量。我從不刻意追求或執著於某一事物,只是跟著感覺走,但我的信念是 : 吸引到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會是美好的。因此 ,我總是能在適當的機緣下與好老師相遇。
十幾年前我到廣州上一個印度老師的瑜伽呼吸冥想教師培訓課程,四五天的培訓課結束後,帶著滿滿的喜悅踏上回香港的直通巴士,我憑著信念: 當我抵達巴士站時一定正好有車可搭(當時可沒有APP可查詢時間表),(而不是想著: 等一下會不會一抵達巴士站,車就剛好開走; 或是想著等一下不知要等多久才有車搭….等等負面情景) 。 因此, 當我抵達巴士站時 ,正如我想的一樣剛好有車 , 並且再5分鐘即將開車,我正好趕上且不需耗太久就可開車。
我挑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後,此時車上就僅剩二個空位了,一個就是我旁邊的靠走道位子,另一個就在另一排的靠窗位。就在即將開車之際,一對年輕夫妻匆忙的趕上來且手抱嬰兒,於是那位太太開口問我可否換個坐位,以便他們夫妻可同坐,我當然很願意成全人家。於是 ,我也沒得選只能去坐僅剩的唯一靠窗位了,我只好向坐在靠走道的男士說聲 excuse me(因為他一看就不是中國臉) ,就鑽進他旁座靠窗的空位。
坐定後我翻開上課筆記,腦海裡正回味著輕鬆愉快的上課氣氛。不久, 旁坐衣冠楚楚的非中國臉的中年男子主動和我用英文攀談起來。原來, 他是個印度商人,心想真是巧,我正思考著老師教過的梵文唱訟《太陽誦》該如何發音,居然宇宙巧妙的安排一個印度人坐在旁邊,還是因為成全別人換來的位置,於是我請求這位印度商人教我念,經他念誦後我的上課記憶就回來了。
我一再地在心中感謝存在,我始終相信,存在的安排永遠沒有意外
宇宙總是比你早一步知道你的需要,並能在適當的時機為你安排
你只要去信任,信任宇宙的流動,信任你的生命會自然地從此岸到彼岸。
你的不安全感自然會消失,信任宇宙總會帶動你的生命朝向你本來的面貌發展
而你本來的面貌正是那豐盛圓滿、充滿力量與完美的存在
你的不完美只是由你的頭腦而來,它從未存在過
放下頭腦的批判 ,一切的經歷都是這麼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