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的相親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我是一個單身者,因為個性內向害羞,所以都沒有對象或有異性追求!
本人認為自己的個性造成自己沒有什麼異性緣,因為異性見到我都不大知道要跟我聊什麼才好?我是個名符其實的句點王。
還有前一陣子本人有些腫脹,目前消了一點,但還未到自己期待的標準,也就是說減重還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也因為這樣所以異性緣又更差了。
雖然如此我身邊的親友還是會很熱心地想到有對象會介紹給我,但是因為我跟異性交往的經驗是負值,所以見面幾次我們就謝謝在聯絡了。其實好幾次見面的對象,我都覺得我們很不來電,而且對方有很多都是應付長輩所以才來的,雖然也是有對方對我感興趣的,但是因為我對對方不感興趣,所以就在相親解果中句點。所以基本上就是緣份未到吧!
當中也是有些朋友會介紹自己身邊單身的異性給我,但是因為有的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把對方塞到我面前,我就會打從心裡的抗拒。尤其是那位異性不是我的菜,又讓我覺得他有點黏長輩,我會對他有些反感。
「媽寶!NO.」
我想是我為人太機車吧!但是感情這種事我覺得真的要雙方都預備好才會有結果。
算了!反正我也還沒準備好要面對一個對象走入婚姻,因為我自己也有許多的不成熟,期待自己更加成熟穩重後再找對象吧!不然害人又害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