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21年的自己

2021/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已經2021年了,但是我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地喜歡自己,也要學會更加的勇敢,不要逃避問題,更加的獨立自主。
在工作的方面要勇敢面對困難,不要小看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比昨天更好,更加的進步。越來越有責任感,能夠剛強壯膽的面對一切的難題。
還有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人面前更加勇敢地為主做見證,因為真的認識神以後祂改變了我許多,要不是靠著神不斷地向祂祈求加添我力量,我現在應該還躲在家中繼續倚賴著家人,無法從被排擠的創傷中走出來。是神醫治了我受傷、寂寞、膽怯的心,祢使我的心堅強起來,真的是感謝主!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年更加的獨立,不管是在家中或在工作中都是如此,我常常很羨慕我的同事,因為他們對人的應對進退都很拿手,雖然我也知道他們是從經驗中練成的,但是我也很自卑自己在帶人處事上那麼的弱。期待自己可以在更加的成長,勇敢的面對生命中的一切難題。
還有在教會的服事中,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愛人如己,可以輕易的寬容人的過錯,也能對人更加溫柔、更加有愛心。還有對領袖更加的謙卑順服,不要輕看自己,要更勇敢積極的去幫助人。我也希望自己在幫助人的時候更加地不去計較我做的多或少,就只是為了服事神而幫助人。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減重,到一個合適的標準體重,不放棄,不氣餒。
最後我希望在我已經預備好要走進婚姻的時候,我所等待的「那一位」可以出現在我面前,不管我已經幾歲了,我希望那個時候我已經預備好要進入婚姻了。現在仔細想想我可能只是因為少女漫畫或偶像劇、小說看太多。對戀愛有所憧憬,但是其實自己目前並沒有很想結婚!可能也是因為對某些事情有些極大的失望吧!
有的時候會想對異性那麼害羞和沒自信的我,真的有勇氣去跟男生交往嗎?
因為我是一個連戀愛都會害怕的人,也許擔心的是如果最後失戀的話,我可能自己會活不下去,走不出情傷。我很害怕!
求神給我勇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