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17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齊爾追在胡黎身後:「胡老闆有、有水能賣?」
  「現在淨水什麼價?」胡黎早把第七公會的地盤,摸得一清二楚,哪裡是倉儲區,不用人帶路。
  「黑市價,一升五十晶核」紀驍開放每人每卡可購一升,雨季遲遲未現,讓西部基地的居民更加恐慌,紛紛出高價想儲水,畢竟基地方還有多少水能賣,誰也說不準。
  胡黎一聽,抽了抽嘴角:「媽蛋~比賣什麼都好賺」
  齊爾一臉希冀:「是呀!誰能不喝水活過三天呢?水可好賣了」
  胡黎站定腳步:「咱們合作賣水,你三我七,要不?」
  齊爾混然不覺,自己被引至倉儲區的死角,這裡沒有監視鏡頭:「好,有多少我賣多少」
  「老公…」胡黎望向嚴肅,她老公那雙手,每天要空揮十幾次,怪累人的。
  嚴肅手一揮,拿出一輛高容量消防車,滿載時能運送兩萬升的淨水。
  「裡頭有兩萬升先賣,賣完了餓他們幾天再說,價格只會更好,呵呵~」這批消防車放在胡黎的空間裡許久,今天總算能見見世面了。
  齊爾看著消防車,喜不自勝:「恩!好的」每升水他能分十五晶核,只比趁火打劫難賺一點點。
  胡黎這幕後土豪,當得一個酸爽:「合作愉快呀!」
  齊爾名號夠響亮,再出名點兒又何妨:「愉快,非常的愉快!」
  「我走了」胡黎牽著老公的手,並不打算應酬。
  齊爾揮手送別:「胡老闆慢走,咱們有事電話聯絡」
  「恩」胡黎點頭還禮後,直接走人。
  胡黎挽著老公的手,基地裡兜了一圈,奸了上百萬信用點,無法計數的初階晶核,感覺很愉快。
  胡黎本打算火速衝回家,怎知三小伙伴來電,說他們剛吃過點心不餓,讓胡黎不必趕著做飯,放心慢慢談生意,兩人對望了一眼,不如逛街吧!既然小伙伴這麼體貼,不辜負他們的好意。
  小倆口漫步走在路邊,街上店鋪、人潮明顯增加,外地商隊大肆消費、採購,西部基地裡欣欣向榮,每個人都是忙碌而充實。
  嚴肅的眼神,定在雜物攤的某項商品上:「等等」
  他望著店主:「怎麼賣?」
  禿頂圓肚的店主,笑得跟彌勒佛似的:「三百晶核,您眼光可好了!這是十九世紀的西洋骨董鐘,純手工製」胡黎與她員工是這條街上的名人,在這裡開店做生意的,都認識他倆。
  「買了!」嚴肅手一閃,馬上將骨董鐘收進空間,不認識的還以為他明著搶劫。
  嚴肅手一閃,拿出三百晶核付帳,店主喜滋滋清點時,遠處走來一名妙齡女子。
  紮著馬尾的女子,外貌姣好吳儂軟語:「老闆,剛才那座骨董鐘呢?我想買」
  店主說得理直氣壯:「哦…我賣給這位客人了」
  她一聽,立馬嘟起嘴:「你怎麼能這樣做生意?你說了願意二百五十晶核賣我」
  這位店主末世前,是知名骨董店的老闆,過手的古物不計其數,就沒見過這麼小家子氣的買家:「誰讓妳殺價殺了老半天,才說自己沒帶晶核!我當然是能賣,馬上給賣了,這位老闆出三百晶核,一口價都沒還呢!」
  嬌俏女子氣的不輕:「你這人怎麼不講道理,我明明說了,我待會兒再來的」
  她轉瞬望向嚴肅,笑靨甜美:「這位先生,是你買了骨董鐘嗎?我真的很喜歡那座鐘,不如你開個價,轉賣給我」
  「不賣」嚴肅面不改色,管她什麼來頭。
  嬌俏女子當場加碼:「我給三百五十晶核」
  「妳這人奇怪了!剛才三百晶核給買了,不就沒這事兒!我呿!」這件事與店主無關,但他就是看不過!遇上這般的客人,算他晦氣。
  「不賣」東西就在嚴肅空間裡,不拿出來…放眼全華夏,真沒誰能逼他的。
  嬌俏女子瞧嚴肅轉身就要離開,拉住他的手臂挽留:「等等!你先別走,我話還沒說完」
  「別碰我」嚴肅冷冽瞪了她一眼,語帶嫌棄立馬甩落。
  「我只是想跟你說話,你這麼兇的待我?你為什麼要欺負我」嬌俏女子立馬紅了眼眶,淚水跟扭開水喉似的,嘩嘩嘩的流呀!看來她平日裡吃穿用度,丁點兒沒短少。
  「妙兒,怎麼回事?」一票壯碩漢子,姍姍來遲。
  妙兒投入領頭漢子的懷裡,輕聲啜泣:「秦大哥…」
  一見佳人傷心落淚,她的同伴們全急得跳腳了,指著嚴肅與胡黎就開罵。
  「你們搞什麼鬼?光天化日之下,欺負一名弱女子,你們人多欺負人少是嗎?」
  胡黎語氣平淡無波:「是你們人比較多吧!還將我們圍住不讓離開…強制罪,聽過嗎?」
  領頭的異能者,輕拍著懷中人兒:「妙兒別傷心了, 秦大哥給妳作主」
  妙兒一臉委屈,白嫩小手比著嚴肅,指控歷歷:「秦大哥…他們搶了我的骨董鐘,他們…」
  「搞什麼鬼呀?你們西部基地的都是一群孬種,只會欺負女人是不?」
  「欺負我們外來的是不是?!」一群壯漢挽高衣袖,拆下腰際的武器,大有幹架一場的趨勢。
  胡黎最不耐煩處理蠢人:「我是不是出門忘了看黃曆,遇上這種貨色」
  秦政氣的漲紅了臉:「妳這話什麼意思?什麼叫這種貨色!馬上給我解釋清楚」
  「我就不,你將如何?」胡黎瞟了他一眼,明擺著我是看不起你。
  幫手一、二、三、四,你一言我一語的,將整個西部基地都罵遍了。
  「你們西部基地的欺人太甚!人家還誇你們治安好呢!沒想到全是搶女人的孬種!我呸!」
  「識相的馬上把東西還來!不要讓我們動手」
  「對!再不把東西拿出來,我們不客氣了!」
  「今天沒把東西拿出來,這事兒不能完!」
  胡黎最討厭浪費時間:「講完了?無聊」
  壯碩漢子們,瞧他們只有一男一女,膽子大了起來:「別走!把東西還出來!」
  胡黎瞪了他們一眼:「還什麼?無聊!讓開」
  妙兒摟著領頭人,輕聲說道:「那個男的是異能者,放他空間裡了…」
  秦政仗著自己人多勢眾:「馬上把骨董鐘交出來,不然我們不客氣了!兄弟們!一個都別讓他們走掉!」(圍觀群眾表示:那來的白痴,竟然不識胡老闆?人家一掌能拍裂實木桌子呢!咱們默默看戲)
  胡黎打量眼前揮舞刀械、棍棒的漢子們,氣定神閒:「在西部基地,防衛過當只是罰款了事,為了一座鐘,丟失性命…值得?」沒一個超過四級,還敢在這耀武揚威?為啥不回家,趁早洗洗睡。
  「你們!」 壯碩漢子們聽她輕聲說著重語,突然膽子縮了一點。
  秦政看著懷中佳人,這個臉他丟不起:「馬上把空間的東西拿出來!」
  「對!老實把東西交出來!別讓我們動手」
  「你們這對賊男女!西部基地沒王法了嘛!」  
  胡黎不想在基地裡殺人,紀驍會很難處理,她望向店主:「老闆,麻煩你立刻通報基地,有人意欲行搶」
  「是是是!」老闆杵在安全角落看戲呢!一聽胡老闆這麼講,腳下不停留。
  「對了!馬上通知基地,把這兩個搶匪拿下!」
  「老大,我聽說在西部基地行搶,要判鞭刑的!」
  「哼!西部基地有這種刁民,欠整治!被鞭死了活該」
  胡黎看著那對親密相摟的狗男女:「你們哪來的?」
  秦政粗聲大氣:「我們是肅南基地的!」
  胡黎看了嚴肅一眼:「老公,麻煩記一下」
  「恩」嚴肅雙手插褲袋,啊~跟這群跳樑小丑周旋好悶,老婆中午不曉得會煮什麼,有點餓了。
  一行士兵莫約十人,匆匆趕來:「誰?誰在基地內犯事?」
  秦政爭著搶白,將話全說了:「兵大哥你好!這兩人搶了我未婚妻的骨董鐘!我們與他再三理論,他硬是不肯將東西老實歸還」
  胡黎望向店主:「老闆,麻煩你告訴這群士兵,我搶了她什麼?」
  妙兒望著禿頭胖男人,深深凝視:「老闆,他們將我的骨董鐘據為己有,你照實說…不要緊」
  老闆看著妙兒的雙眼,神情空泛:「是…是他們將妳的骨董鐘,據為己有…是他們…是他們…」
  妙兒露出一抹得逞淺笑:「兵大哥你們聽見了,是他們強搶物資…快將人逮捕」
  胡黎勾起唇角:「呦~聲音變異者」這貨平日裡肯定沒幹好事,蠱惑人的能力,爐火純青。
  高妙兒臉色一變,第一次被人看穿了底細:「將骨董鐘給我,咱們當沒發生過,大事化小吧!」
  「妳肯算,我不肯!」胡黎探手拿下胸前別針,抽出一張迷你記憶卡,這個隱藏鏡頭,她可是戴了一整個早上。
  嚴肅拿出一台tab,直接插卡播放,將方才發現的事情,錄得一清二楚。
  胡黎對著高妙兒冷笑:「別以為這一招萬使萬靈,妳能蠱惑活人,騙不了機器」
  高妙兒輸得徹底,咬了咬下唇,多有不甘:「怎樣的人會隨身帶秘錄器?妳簡直是瘋子」
  胡黎啐了一聲:「兵大哥們,我複製一份給你們當證物,要不?」算妳倒楣,老子(咦?)今天出門談生意、放物資,自然會記錄下所有過程,免得日後有糾紛。
  士兵手裡沒有3C產品呀!這下苦惱了,不過他們都看過影片,這可是罪證確鑿:「不用了…你們自己都看清楚了,明明是她栽贓在先,你們還幫著她想強搶,全跟我回拘留所」
  他們見情況不妙,竟然直接開打,士兵們是普通人,怎敵這票異能者?嚴肅最憎異能者欺凌士兵,冷著臉釋放異能威壓,十幾名漢子包含高妙兒,幾個呼吸之間,通通冒著冷汗跪下了,嚴肅一根手指也沒動。
  秦政強撐著身軀,冷汗濕透了衣衫,懷中是快要暈厥的高妙兒:「你們…你們到底是誰?」
  胡黎輕鬆帶過:「路人」
  妙兒癱軟於秦政懷中,盯著眼前的蒙面人,恨毒在心:「妳會後悔的,我高妙兒定要讓妳生不如死…」她憑著出眾外貌與聲音變異,混跡於各基地之間,從沒受過這般屈辱,哪個男人見著了自己,不是錦衣玉食地寵著。
  胡黎歪著頭看她,出言奚落:「怎麼?妳有更給力一點的未婚夫?趕快叫來,我沒啥耐性」雖然不干她的事,但胡黎看見這種”人家是女生耶~”的傢伙,特別不順眼。
  「妳…」妙兒氣得想指著她臉大罵,可是虛弱的連手也舉不起來。
  胡黎按下好衝動的嚴肅:「算了…兵哥哥們處理,咱們要相信專業」護妻狂魔聽見高妙兒出言威脅,當場即想斬草除根,讓她絕了最後一絲氣息。
  士兵們再三道謝後,將這一群人全綁了帶回拘留所,馬上開庭審判。
  秦政的手下們各個鞭刑十下,秦政是領頭再加倍,受完二十鞭後不醒人事,高妙兒為了免除罪責,擅自挪用公會採買的三百斤食糧、物資。
  整隊人惱得拍桌翻椅,卻在高妙兒言語蠱惑下,將所有過錯,轉移至嚴肅、胡黎的身上。
  他們私下調查,查出那兩名路人,是《狐狸鮮食坊》的老闆與員工。
  不過怎麼也查不出住所,於是趁夜裡沒人,一把火燒了《狐狸鮮食坊》洩憤,因為天乾物燥的關系,這場大火蔓延了半條街,造成不少店家損失嚴重。
  整隊人趁著大清早,基地方還不知情真相前,悄然離開了西部基地,遠走高飛。
  胡黎收到通知,趕去現場巡視災情,受難商家的店主們跪地痛哭,這是他們賴以為生的活計,現在店燒了、貨物都沒了…他們離死也不遠了。
  赫林瞧鄉親們哭斷了腸,氣的跳腳:「他媽的!誰幹的好事,小爺滅了他們!」
  胡黎按下好衝動的赫林:「別急,姐記住了」幸好她店裡什麼都沒有,就是一些空貨架。
  「先處理眼前」胡黎當然氣呀!這是多少物資,能養活、穿暖多少百姓,那群王八羔子,為了出一口惡氣,這般糟蹋浪費。
  徹夜未眠的齊爾,看見狐狸小隊出現,連忙走近:「胡老闆,對不住…我…」
  胡黎打斷齊爾,這裡人多嘴雜,不適合談正經事:「齊老闆,進你辦公室說」
  齊爾領著狐狸小隊,進了自己的辦公室,長嘆一聲:「昨天半夜,我聽手下說商店街大火不滅,心裡一急便…」疲憊不堪的他摘下眼鏡,揉了揉眉心。
  胡黎看得很淡,比起那車淨水,她心疼店家物資多一些:「你做得沒錯,幸好無人傷亡」若不是剛好齊爾有一輛消防車,只怕這場惡火,恐怕沒能撲滅。
  齊爾一臉愧疚:「食糧金貴,淨水更是珍稀…我給妳賠!」
  胡黎出聲詢問:「齊老闆,你在肅南基地有熟人嗎?」
  「算是有點兒關系」齊爾就事論事。
  胡黎發火非同小可,哪怕天涯海角,她也要去收帳:「幫我查查,肅南基地的秦朝公會,有什麼人、成員結構,這筆水錢就當調查費」
  「難道這場火是…」齊爾聽胡黎這麼說,觸類旁通。
  「我出門沒看黃曆,遇上一個瘋婆子,連累了街坊鄰居,得討個公道回來」早知道,昨天通通折了腿!不讓他們蹦上蹦下的花招百出。
  「恩,好!我馬上去辦」胡黎跟人發生爭執一事,齊爾自然有收到風聲。
  胡黎拿出電話,馬上與紀驍聯絡,商店街重建費用,她會全額支付,如果缺材料什麼的,只管開口別客氣。
  紀驍被縱火案氣得不輕,下令讓士兵們徹查此事呢!胡黎的慷慨解囊,讓他情緒平穩不少,他出面安撫商店街的受災戶們,承諾會盡快重建,慘遭祝融的十多間店鋪。
  那十幾位老闆的物資損失,她讓齊爾先統計一下,打算想個辦法,私下賠償損失,隔天夜裡她拿到詳盡資料後,領著三小伙伴,離開了西部基地。
  
  狐狸小隊搭著直昇機,抵達肅南基地,不用三小時,一群人在門口繳了費用,輕鬆通關。
  五人裝束依舊,走在肅南基地裡,有些格格不入:「臥曹!這裡真涼爽,簡直是秋天來著!」基地裡的生活還算可以,人數莫約三萬左右,是一座小型基地,圍牆特別高、蓋得hen紮實,胡黎激賞。
  這裡盛產中藥、茶葉、馬鈴薯,有不少存貨可與其它基地交換,因為地處偏遠,缺乏某些特定物資,來往旅商不在少數。
  肅南基地內有不少變異植物,種植溫室專屬於基地,基於安全考量,嚴禁民眾私下栽種。
  胡黎走在街上,精神力全方位釋放,待她摸熟了地頭,偷點茶葉苗、變異中藥苗,放空間裡種植,哎呀~快樂的不得了。
  經她觀察發現,同一種植物,也會產生不同變異,這裡的變異馬鈴薯,與她手中持有的不同,除了快速生長相似,這邊的馬鈴薯個頭偏小,只有銅板尺吋,可是一次能結出數以千計的塊莖,是以數量取勝。
  胡黎望著街邊賣的烤馬鈴薯串,心中意動卻不顯於色:「愈冷愈好,方便咱們奸呀!」能賣的東西可多著!大米、水果、蔬菜、肉糧、調味料、淨水、禦寒衣物、鞋襪,哎呀~基地後頭的深山裡,有地下煤礦呢!趁著半夜掏了。
  赫林懵逼了,他們不是來討債的?「姐,妳想幹麻?」
  胡黎看赫林一眼,眼角巡了周圍一圈:「我們是旅商,不做生意來幹啥?呆子」
  「哦~~」赫林看著胡黎眼波流轉,get她的暗示,不再多嘴。
  胡黎看著街上最大的店鋪:「挺多東西賣的,買點兒」
  她看著漂亮售貨員:「這位姑娘妳好,我想買點菜葉、中藥」
  售貨員訓練有素,笑容甜美:「您好,請問需要多少量?」
  「全都給我來一斤」胡黎巡了展示櫃一圈。
  售貨員有些意外,這批客人…她從來沒見過:「全部?您確定嗎?總共有三十多種呦!」
  「恩,好」胡黎點頭,她非常確定。
  「請問您打算怎麼支付?」
  「你們收二、三、四階晶核嗎?」
  「收的!請問您有什麼系的?」
  胡黎聳聳肩,答的輕鬆:「看妳要哪一系的呀!」
  售貨員明白,這是老闆會想親自接洽的客戶:「這…請等等,麻煩您那邊稍坐」
  售貨員跑去打電話,捂著話筒低聲告訴老闆,店裡來了一群陌生臉孔,持有不少高階晶核,麻煩老闆盡快趕過來,杵在店門口當空氣的狐狸小隊,全聽得一清二楚,高級異能者的五覺,就是辣麼強悍。
  不到五分鐘,一名長相帥氣的挺拔男子出現。
  笑容爽朗的他,望著這五名陌生人:「您好,請問有二、三、四階晶核賣的貴客,是您嗎?」
  「是我,敝姓胡」胡黎身為PR,負責出面接洽。
  他大方伸出手:「我姓喻,喻方!我是基地長秘書」
  「您好」胡黎戴著黑手套的小手,禮貌性輕握了一下。
  喻方領著他們,走入店鋪後頭的VIP室:「小玉,妳去前頭忙吧!」
  「是的,喻先生」售貨員輕輕微笑後,退出VIP室。
  喻方招待他們在沙發坐好:「請問胡老闆,手上有金系與土系的晶核嗎?有多少呢?我願意用食糧、中藥來交換」
  胡黎單刀直入:「食糧我不缺,中藥來點兒吧!」
  「不缺食糧…」喻方的表情格外吃驚。
  胡黎打趣道:「怎麼?我看起來餓很久嗎?呵呵~」
  喻方羞赧一笑:「沒,是我見識淺薄了!那用中藥交換,成嗎?」
  胡黎高深莫測道:「那得看是一般中藥,還是變異中藥囉…」
  喻方一聽,便曉得這是行家:「呵呵~看來胡老闆是中部基地的人,對吧?」
  胡黎對能輕鬆偷到的東西,真心懶惰講價:「我們可以直接進入重點嗎?我這人挺煩應酬,你打算怎麼換法?我二、三、四階各系晶核都有!你給得起報償的話,五階也能賣你一點」
  喻方一聽,大驚失色:「五階…你們能殺五階喪屍?」
  「呵呵~晶核總不會是土裡種出來的吧?」咦?這麼說起來,也許應該試試,能不能自家養殖高階晶核,反正路邊喪屍一大把。
  喻方是末世後,才開始學著做生意,他也喜歡開門見山的談:「胡老闆真是風趣,金系與土系的晶核,有多少換多少!兌價都能談的」
  胡黎想了想:「請問…你們基地長尊姓大名?」肅南基地原著裡有寫,但是跟她親眼看到的情況,非常有出入。
  喻方眉眼喜色加深:「我們基地長姓陸,陸沐白」
  這下子狗血了~胡黎無意識地望向晨浣,杵在旁邊當空氣的他,心生不解。
  晨浣略微搖頭,姐,陸沐白我不認識呀~妳別這麼看著我。
  陸沐白,在原著裡是痴情炮灰一個,陪在黑化晨浣左右,最後還無悔擋死,可惜被仇恨佔據了心思的黑化晨浣,仍是沒接納他的情意。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是小受!這可不是當互擼娃能處理的問題。
  胡黎打量眼前的喻方,瞧他樣貌俊俏、笑容可掬,俐落肌肉線條的身材,指不定這兩個…hen好hen好,她的腐女世界,一下子豐富了起來。
  喻方看著胡黎眼神流轉:「怎麼…胡老闆認識我們基地長嗎?」
  「不,我聽過他父親的名號」胡黎收回心神,繼續談生意。
  「您認識上一任基地長陸玖嗎?很遺憾…我們老基地長在去年,死於喪屍圍城了」喻方嘴上說著遺憾,心裡倒是挺樂的!若不是陸玖被喪屍啃了,他的單戀也無法開花結果。
  「陸玖先生死了?你們這喪屍圍城?」呦~這是大大的好消息呢!因為那貨是超級大變態,喜歡拿活人做藥物實驗,原著中提及,肅南基地每天燒毀眾多屍首,全是他的傑作。
  喻方拿出瓶裝水,招待眼前的客人:「說來話長,去年陸玖先生,去了中部基地一趟,採買藥劑與各式設備,令小陸先生暫代基地長一職,怎料遇上喪屍圍城,整隊人沒能活著回來…從那時候起,小陸先生成了肅南的基地長」
  啊…又是她這只蝴蝶搧出的漣漪,胡黎把劇情搞得猶如脫肛野馬,狂瀉千里。
  喻方好奇:「請問您是怎麼認識陸玖先生的呢?」
  「陸玖先生去中部,是找喬家採買吧?我跟喬家…有生意上的合作關系,略有耳聞某些客戶的名諱」在原著中,陸玖是視人命如草芥的瘋子,老是拿無辜百姓試藥,還是喬家生意的大戶,為了給喬家添賭,黑化晨浣自然拿陸玖開刀。
  沒想到陸玖一死,肅南基地解脫了!就差沒放一日夜鞭炮,好好慶祝一下!
  身為親生兒子的陸沐白,總算擺脫父親箝制與壓榨,雖然他也是受害者,但是沒人相信,全世界都當他是陸玖的爪牙,誰人曉得陸玖連兒子也沒放過,老在他飲食裡投藥,弄得陸沐白幾乎沒命。
  除了黑化晨浣,沒人願意收容可憐落魄的陸沐白,他差點病死路畔。
  黑化晨浣收容這個病癆鬼,一開始是為了氣喬陽,讓他明白…對,陸玖是我幹掉的!咋?想咬我嗎?有種就來找我PK!喬陽氣得牙癢,還真不能將黑化晨浣如何,誰讓黑化晨浣身邊,隨時有一票殺人不眨眼的高手。
  陸沐白跟在晨浣身後,當著不起眼的小隨扈,日子一久,晨浣瞧他忠心不二,拿淨核讓他收吸,隨著體魄優化,陸沐白不藥而癒,成為兇猛的高階異能者,施展異能時飛沙走石的,就是這傢伙了。
  可惜男男受受不親,黑化晨浣與陸沐白,始終保持著上司下屬的單純關系,直至陸沐白替他擋了一記殺招,死前對黑化晨浣傾吐愛慕,黑化晨浣才曉得,這世上有一個人,默默愛他好幾年,愛到能替他去死。
  這麼多忠實手下,都死在喬陽、辛歡手裡,黑化晨浣沒有回頭路走,他與那兩人只能死磕到底。
  喻方還以為,這一批人是陸玖的熟識,既然不是…那好辦:「哦!原來是這樣,那麼能請問…胡老闆手上,有多少金系與土系的晶核呢?」
  胡黎歪著腦袋,想了想:「金系與土系的,大概三百多顆」
  「三百多?」喻方一聽,喜的差點坐不住。
  胡黎以為他想知道的更仔細:「金系二階七十五,三階四十二,四階二十五,土系二階八十,三階七十四,四階三十九,五階的各一個」五階晶核可好用啦!若非有十數粒庫存,她不拿出來賣的。
  「五階的也有?」
  「五階的不容易打,呵呵~要不是看你順眼,我可不拿出來」胡黎口中的不容易,指得是不容易讓她遇上…一旦遇上了,肯定不會放過,有殺無賠。
  喻方瞧胡黎與那名男子十指緊扣,她口中的順眼,應該無關私情,他家親親小白,可是只大醋壇,最怕他與人曖昧不清:「謝謝胡老闆賞識!能請問胡老闆,五階土系晶核,大概想賣多少?」
  「喻老闆你可是金系的,沒錯吧?」胡黎靈活水眸流轉,閃爍著諸多情緒。
  喻方耳尖微紅:「我們基地長下星期生日…想買來送他當禮物」
  一聽就有濃厚基情在裡頭,胡黎腐了十幾年,這兩個肯定是一對兒:「不如…咱們交個朋友,你開個好價錢兌了其它的,我這五階土系,半買半相送?」趁著夜黑風高,姐摸清了你家大床放哪,別怕…我就看看,不出聲不外傳。(抹鼻血)
  「真的嗎?」他與陸沐白都是四級巔峰,怎麼也衝不上五級,當真苦惱極了。
  胡黎眉目帶喜:「貴基地盛產各式藥材,如果合作愉快,我考慮常來」
  喻方恨不得多吸收晶核,讓他倆都衝上五級:「實在太好了!還請胡老闆將金系與土系的晶核,全替我們留著」
  我們?姐聽到關鍵字了,恩~能疼惜小受的老攻,才是好老攻,必須點讚。
  胡黎拿出紙筆,兩人商量了一會兒,很快敲定兌換內容,胡黎拿一堆沒啥用處的晶核,換了上千斤中藥,幾十斤變異藥材,登時成為喻方的超大戶。
  興奮不已的喻方,邀請胡黎一行人,晚上一起吃飯他做東,心存歹意(咦?)的胡黎爽快應下,正愁沒人告訴她,喻方家住何處,臥房在哪個方位。
  晚飯時刻,一行人依約去了喻方家裡,一開門就見陸沐白坐鎮屋中,哎呀~又是一個出眾美男,他穿著筆挺軍服,脣紅齒白樣貌靈秀,這是妥妥的製服誘惑來著!(胡黎口水氾濫ing)
  陸沐白初回見胡黎,眼神不善盯著打量,看她與嚴肅十指緊扣,這才放下敵意。
  喻方知道陸沐白有點誤會,兩人在一起將近一年,陸沐白的性子他清楚。
  喻方一一介紹狐狸小隊的成員,胡黎帶頭解開面紗,露出和善微笑,其它伙伴自是跟進,陸沐白初見胡黎的超高顏值,令他自形慚色,再看晨浣俊美無儔,簡直驚為天人!他算個什麼東西?登時有些窘迫。
  喻方單戀陸沐白許久,好不容易追上手,自是多處呵護、疼愛,席間他們親暱的模樣,讓狐狸小隊的成員,遭受到八千點攻擊,胡黎顧著心裡YY,忘了拿幾樣出來添菜,小伙伴們只好默默忍耐。
  晨浣與陸沐白同為小受,特別有話題能聊,一見如故成了好友,晨浣私下送給陸沐白,不少那啥時會用到的必需品,陸沐白看著臉都紅了,卻也不好推辭。
  稍晚喻方得知後,笑得格外曖昧,撲倒了愛人在柔軟大床,盡情纏綿一夜。(胡黎表示:YES!YES!小美男,姐果然沒白疼你~回去再拿三、五噸給你,記得跟好友分享呀!)
  喻方招待狐狸小隊,在基地的迎賓館住下,給他幾天時間,將各式藥材備齊。
  除了頭一晚,胡黎還沒摸清情況(咦?),一到月黑風高,一群殺胚會溜出基地,將附近變異獸宰個精光,還在某處荒廢牧場,獵了一大群變異牛,瞧見最愛的牛肉,嚴肅撲克臉裂了痕,差點流口水出來。
  寵夫無度的胡黎,當然得偷偷逮了幾只崽子,放空間裡養著,生生不息。
  喪屍老巢也端了不少幾窩,收獲大量晶核、變異植物,幸虧肅南基地長是土系,肅南基地的建設,搞得特別結實牢靠,不然早被眾多變異獸給刨穿了。
  狐狸小隊借住這幾日,喻方讓他們感覺賓至如歸,胡黎明白喻方是一個人才,有他輔助陸沐白統治,肅南基地只會愈過愈火。
  胡黎事多人忙,索性委託喻方,進行物資銷售一事。
  她拿出一批醬料、冬季衣物,想全兌換初階晶核,喻方看見醬料、衣物,眼睛狂放精光,這是肅南基地最短缺的!雖然岩鹽能向北部基地買,但豆豉、醬油、魚露、腐乳、辣椒、沙茶醬…什麼的,將近一年沒見。
  更別提大襖、襪子、內衣褲、冬被…等棉織品,無論走到哪裡,都是稀罕物資。
  喻方接下這單買賣,光是賺差價,晶核數到快抽筋!胡黎躲在幕後,暗搓搓海撈一筆。
  肅南基地迎來了這位財神爺,喻方與陸沐白笑得閤不攏嘴,一伙人無意間聊到,怎麼會現在來肅南基地?胡黎毫不遮掩,她是來尋仇、討債,順便做點兒生意,交個朋友。
  喻方與陸沐白好奇,是誰得罪了胡黎。
  胡黎將那件事情,重新說了一次。
  喻方仔細思索了一會兒,有些事情忽地水落石出。
  他與秦政、朝賀本有交情,秦朝是基地裡的大公會之一,可是自從半年前,高妙兒出現後,秦政、朝賀像鬼遮眼那般,行事多有差池,手段愈來愈不入流,原來是受到高妙兒影響,她利用聲音變異,蠱惑了這兩個男人。
  高妙兒遊走在兩個男人之間,日子如魚得水,還將秦政交往多年的女友氣跑了。
  喻方與陸沐白問胡黎,想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他們可以幫胡黎一把,他們一入肅南基地,可以立刻將人逮捕,讓他們帶回西部基地,接受調查與審判。
  能不能接受審判是其次,賠償呀~十幾家店主血本無歸,不讓他們吐物資、晶核出來賠償,怎麼能輕易放過。
  吐出賠償這事兒,喻方與陸沐白真心不便插手,秦政是空間異能者,物資大多放在身上,朝賀與秦政是拜把子兄弟,兩人同穿一條褲子長大,不可能秉公處理。
  何況這事並不發生在肅南基地裡,他們無從置喙。
  胡黎一開始就沒想要他們幫忙,誠實說出此事經過,只是盡到告知義務,算算日子那一夥人,也快回到肅南基地,屆時…便是她整治這夥人的時刻。
  不過在此之前,胡黎想會一會朝賀。
  喻方連忙出言攔阻,面有難色的說道,朝賀性好漁色,而且男女不拘,他怕胡黎去找朝賀,只怕會吃虧!不如…他借些壯丁給胡黎,讓他們隨護此行。
  胡黎淺笑婉拒,一個四級的火系異能者,她還不擔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胡黎瞧嚴肅吃的不亦樂乎:「老公~」   「嗯?」嚴肅口中慢慢咀嚼著。   胡黎瞧嚴肅隨遇而安的模樣,不禁好奇:「你從來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把你關在空間裡,一輩子不讓你出來,怎麼辦嗎?」   嚴肅含笑搖頭:「不怕」   「哦?你就沒有丁點擔心嗎?異能者壽命變長,這是非常可怕的無期徒刑呢!」
      難怪Maxine讓藍氏的水、木系異能者一起受訓,期許他們默契十足。   「Maxine,西部基地裡,有沒有讓妳頭疼的家伙?最好是空間系的」胡黎眨眨眼,她還沒使喚小松,幹點兒黑吃黑的勾當呢!想起來就興奮。   「哈哈哈~我懂我懂!白少琪妳有印象嗎?」
      「基友~快!趁著我老公不在,咱們來一發」 Maxine這個不良主婦,回家不去看乾爹、兒子們,直闖廚房看胡黎煮什麼好料,穆澟打過招呼後,匆匆跑上樓查看雙寶,比 Maxine更惦記孩子們。   胡黎穿著自己準備的圍裙,佯裝苦惱:「可是我老公在呢!咋辦呀?」  
      小松看了看目標:”拿哪一樣呀?”   胡黎俯身在小松的耳邊細語。   小松跑到晨浣的附近,跟著他大眼瞪小眼,不一會兒跑回胡黎身邊。   胡黎對著小松伸出手,小松的爪子搭在她手上,憑空出現一條喀什米爾圍巾。   「那是我的…」那個花紋與光澤,絕對錯不了,是他的東西。   
      胡黎處理完瑣事後,邀請基地長來家裡吃晚飯、聊天,紀驍與元淳看見了雞舍,好奇走近一瞧,竟然是活生生的七彩山雞,萌萌小雞群的頭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口水來著)。   胡黎面帶得意淺笑,順勢談起買地一事,她表明這些山雞崽,是從中部基地帶回來的,待她養大了以後,可以送基地一對繁殖
      「我去妳的!坐好,吃早餐」胡黎實在會被Maxine打敗,這貨真心很浮誇!這群山雞交到她手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胡黎自然不作他想。   Maxine眼淚說停就停,一屁股坐在胡黎身邊,硬把她老公擠開:「這雞哪來的?」藍建華睡醒下樓,看見Maxine唱作俱佳,他默默坐好開動,沒想到這樣也會被排擠
      胡黎瞧嚴肅吃的不亦樂乎:「老公~」   「嗯?」嚴肅口中慢慢咀嚼著。   胡黎瞧嚴肅隨遇而安的模樣,不禁好奇:「你從來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把你關在空間裡,一輩子不讓你出來,怎麼辦嗎?」   嚴肅含笑搖頭:「不怕」   「哦?你就沒有丁點擔心嗎?異能者壽命變長,這是非常可怕的無期徒刑呢!」
      難怪Maxine讓藍氏的水、木系異能者一起受訓,期許他們默契十足。   「Maxine,西部基地裡,有沒有讓妳頭疼的家伙?最好是空間系的」胡黎眨眨眼,她還沒使喚小松,幹點兒黑吃黑的勾當呢!想起來就興奮。   「哈哈哈~我懂我懂!白少琪妳有印象嗎?」
      「基友~快!趁著我老公不在,咱們來一發」 Maxine這個不良主婦,回家不去看乾爹、兒子們,直闖廚房看胡黎煮什麼好料,穆澟打過招呼後,匆匆跑上樓查看雙寶,比 Maxine更惦記孩子們。   胡黎穿著自己準備的圍裙,佯裝苦惱:「可是我老公在呢!咋辦呀?」  
      小松看了看目標:”拿哪一樣呀?”   胡黎俯身在小松的耳邊細語。   小松跑到晨浣的附近,跟著他大眼瞪小眼,不一會兒跑回胡黎身邊。   胡黎對著小松伸出手,小松的爪子搭在她手上,憑空出現一條喀什米爾圍巾。   「那是我的…」那個花紋與光澤,絕對錯不了,是他的東西。   
      胡黎處理完瑣事後,邀請基地長來家裡吃晚飯、聊天,紀驍與元淳看見了雞舍,好奇走近一瞧,竟然是活生生的七彩山雞,萌萌小雞群的頭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口水來著)。   胡黎面帶得意淺笑,順勢談起買地一事,她表明這些山雞崽,是從中部基地帶回來的,待她養大了以後,可以送基地一對繁殖
      「我去妳的!坐好,吃早餐」胡黎實在會被Maxine打敗,這貨真心很浮誇!這群山雞交到她手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胡黎自然不作他想。   Maxine眼淚說停就停,一屁股坐在胡黎身邊,硬把她老公擠開:「這雞哪來的?」藍建華睡醒下樓,看見Maxine唱作俱佳,他默默坐好開動,沒想到這樣也會被排擠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