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20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胡黎靜心打坐三小時後,她的儲物空間裡,又多了數萬噸各式雜物。
  「哇~這下發了!哈哈哈~」趁隙收刮了一票的她,樂得拍手。
  「恩」嚴肅將靈露遞給胡黎,她連忙喝了幾口,補充精氣力。
  「咦?」胡黎一回神,發現自己坐在嚴肅的懷抱之中,跟猿猴寶寶沒兩樣。
  她笑瞇瞇地瞅著嚴肅:「我找到一樣超神奇的物資哦!你猜看看」
  「大量紙鈔?」
  「不是」
  能讓胡黎用超神奇來形容,可能跟那方面有關:「gay片?」
  「不是~」她倒希望能找到一點GV、BL漫畫,現有的這些都看膩了。
  「私槍?」
  「不是」
  「稀有動物?」犀牛角、熊掌、龜甲、虎骨什麼的,不乏盜獵人士,私下買賣。
  「不是」
  貴金屬已經失去了價值,只有那些認為末世會很快結束的大傻蛋,仍不死心的大肆收刮:「黃金?」
  「不是」
  「大麻?」這倒是滿實用的。
  「不是」
  「海洛因?」這個也很實用。
  「不是」
  嚴肅投降:「猜不到」
  「我拿給你看」
  「噠啦~你好,這是美美!它喜歡穿性感內衣,最擅長M字開腿」胡黎從空間裡,取出一只仿真的情趣女偶,高科技柔膚矽膠與3D技術製成,身體骨架則是鋁合金,可動關節數近百,幾乎與活人無異。
  嚴肅坐在胡黎對面,樂不可抑:「哈哈~」胡黎的幽默感,真是不同凡響。
  胡黎盤坐在地,將女偶面對嚴肅:「這一帶不都是辦公大樓嗎?誰上班帶這玩意兒?也不嫌重」一只昂貴的情趣玩偶,價格不亞於轎車,自然所有細節都會顧慮,連重量也與真人相仿。
  嚴肅指尖輕觸玩偶臉頰:「手感不錯,工藝真進步…」女偶身上穿著一套性感內衣褲,搭配吊襪帶與黑網襪,感覺得出來,持有者曾經仔細妝扮過它。
  胡黎將女偶擱在懷中,比著它的肚臍:「對呀!你看連這個,都做的真人一樣,超仔細的!丁點兒不含糊呢!」
  嚴肅沒見過這種玩偶,今天長知識了:「哦?」
  肖堯受其它人之託,上樓找回嚴肅與胡黎,一推開厚重門板,看見他姐夫盯著女偶私處,而他姐似乎想脫掉它內褲,女偶擺出性感M字腿,擱在兩人之間:「我什麼都沒看見,我晚點再來!」
  胡黎對著門口大喊:「喂~小堯!喂~你等等!喂~」
  嚴肅感應到肖堯狂奔而去,最少距離他們五層樓,還在持續增加中:「跑了…」
  胡黎氣的齜牙裂嘴,順手搧了女偶一巴掌:「靠!這樣會被誤解啦!他肯定以為我們很重口,在玩3P」
  嚴肅笑著搖頭:「哈哈~」
  「這輩子,不可能…」嚴肅大手推開”美美”,將心愛的人摟進懷裡,玩具做得再精細仿真,也抵不過他親親老婆的一根頭髮。
  「媽呀…我的形象…啊~~」胡黎窩在嚴肅懷中,捂臉發出哀嚎。
  「他嘴巴緊,別怕!走了」除了胡黎的看法,其它人怎麼想他,嚴肅不在意。
  胡黎縮成蝦子狀,還沒能從打擊中回復:「你讓我再感傷一會兒吧…」
  嚴肅一個公主抱,輕鬆將胡黎打包帶走:「呵呵~」
  胡黎窩在嚴肅懷中,繼續逃避現實:「我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形象…啊~~」秉持著不浪費物資的宗旨,她使著精神力,把美美收進空間裡,也許某個單身狗會想要,能賣晶核呢!這坑爹的末世,女少男多多多呀!
  赫林陪著晨浣,兩人坐在地墊上休息:「姐,姐夫你們上哪裡去啦?小堯說他找不到你們耶!」
  「恩…」嚴肅不打算解釋,他順勢瞟了小堯一下,眼神中略帶警告意味。
  小堯立刻get訊號,剛才他看見的那幕,無論實情為何,只能爛在肚裡一輩子,否則小命不保。
  晨浣觀察入微:「姐,妳怎麼啦?眼睛週圍都紅了…」
  「我有點過敏」幸好圍著面紗,她整張臉都羞紅了。
  「哦…」晨浣從來不曉得,胡黎會對什麼過敏,心思聰穎的他,猜想是小堯撞見兩人親嘴什麼的,胡黎這是害羞了。
  胡黎扯開話題:「找我們幹麻?」
  晨浣配合:「姐,龍捲風好像散了!咱們是不是繼續幹活?」
  胡黎看了看腕錶,傍晚六點左右:「咱們在這將就一夜,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哦…那晚餐?」赫林心存期待。
  「淨水、方便麵不是在那裡嗎?自取」
  赫林好想哭暈在廁所:「哦…」只好趁著鄒淨不注意,去別的地方,吃自己的存糧,沒辦法…外人在場。
  方圓三十里內,沒有喪屍、變異獸,只有兩個身體虛弱的活人,也無所謂守夜,大家愛幹麻就幹。
  鄒淨精神奕奕:「早安!」
  赫林伸著懶腰:「你起得挺早的嘛~」五人抓著睡袋,各尋了地方縮起來休息,將鄒淨留在悍馬附近,他拉著地墊,縮在車底下睡了一夜,始終膽顫心驚。
  赫林看著悍馬車的外殼:「哇~車子擦的好乾淨哦!」
  鄒淨笑得靦腆:「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報你們,就…就想說…能做的事,我…」
  「你用什麼擦的車呀?」晨浣提著睡袋,晚赫林一步過來,他盥洗仔細,哪像某人非常隨便。
  鄒淨眼神飄乎:「用我、我撿來的乾布」
  「你說這條?這是件上衣吧…」赫林在角落處,撿到一件髒得不行的襯衫。
  「我只是想報答你們」鄒淨低頭,十指交纏輕擰,顯得侷促不安。
  胡黎身旁陪著嚴肅,從不遠處走來:「有心了」
  肖堯不喜鄒淨獻殷勤,太刻意了反而顯得不真心:「姐,今天的計畫?」
  胡黎將睡袋扔進了後車廂:「附近撿看看有沒有物資,這趟出來不能空手而回」
  三小伙伴應聲:「是!」
  「十一點集合,先吃點東西再出發」她看了看腕錶,待會兒出去兜圈,找找有沒有啥能撿的。
  「恩」
  赫林看著他一臉企盼:「怎麼啦?鄒淨」
  鄒淨從沒單獨面對過喪屍:「我、能跟你們組隊嗎?我…我一個人會怕…」
  肖堯冷冷拒絕:「我習慣一個人」胡黎稍早,在他手心裡塞了紙條。
  赫林性子單純,受不了別人對自己好:「不如你跟著我們好了,放心~昨天龍捲風老厲害了,說不定把喪屍都刮跑了」
  「嗯!」鄒淨喜滋滋的點了頭。
  赫林、晨浣領著鄒淨,從地上一樓出了門:「走吧!」
  「臥槽~昨天吹成那樣,什麼都稀巴爛了!」幾個小時之後,三人無功而返。
  「我們也是」胡黎撿了一些日常物資,全是藏在地下樓層的剩餘品,聊勝於無。
  鄒淨見時機成熟:「其實…」
  「怎樣?」胡黎正想聽他有什麼高見呢!
  「我外公姜維,在西部基地工作,主要研究喪屍解毒劑,他是實驗室的領導教授,我可以說是你們救了我,他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這樣你們就不算空手而回了呀!」
  晨浣皺著眉:「誰告訴你,我們是西部基地的?」
  鄒淨有些怯懦,偷偷瞟了赫林一眼,卻很快的移開視線。
  赫林舉起雙手自首:「我沒講過我哪來的呀!」
  鄒淨要出發之前,做過功課:「是我猜的,我聽你們聊天,提過雨季、旱季,這附近…只有西部基地有雨季,其它地區幾乎都是旱的…」他武力值幾乎為零,若是性格莽撞妄為,早早便餵了喪屍!不可能活到今天。
  胡黎似笑非笑:「耳朵不錯嘛~」
  鄒淨羞愧地低下了頭:「對不起…我只是想幫忙」
  胡黎聳聳肩:「算了!反正順路,載你一程」
  鄒淨迸出燦爛笑容:「謝謝你們!謝謝!我會讓我外公,好好報答你們的」
  肖堯身旁,跟著一大一小:「姐,我在外頭撿到兩個活人」
  「操你媽的!鄒淨,我宰了你!」高壯青年一瞧見鄒淨,恨不得將他剝皮抽筋。
  鄒淨嚇得放聲大喊:「啊~救命!救我、救我」
  赫林瞧鄒淨體纖瘦弱,挨不了高壯青年一拳:「喂!不許打架!」
  高壯青年指著他鼻子大罵:「鄒淨,你他媽的狼心狗肺!你竟然…行李袋,這是我的東西,你馬上還給我!」
  赫林隔開他們倆個的距離:「你跟他是什麼關系?幹麻一來就要打要殺的?不許搶東西!」
  他壓抑憤怒,踢爆鄒淨的小人行徑:「你出賣我們!害我們全被逮回去,我差點死在人販子手裡」要不是那一場龍捲風,還有鄒汎的不離不棄,他早就身首異處了。
  赫林不解:「啊?」
  「等等等!先報上名來」這劇情真夠混亂的,有如羅生門。
  「我是鄒淨,這是我堂弟鄒汎」相較於鄒淨的斯文俊秀,這一個鄒淨孔武有力,甚至帶點匪氣。
  晨浣真心不想蹚這趟渾水:「又一個?哪來這麼多鄒淨,你們誰真誰假?」
  「我真的是鄒淨」兩人異口同聲,為自己辯駁。
  晨浣打量那位小弟弟,拿食物輕聲誘騙:「小朋友你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你旁邊這位哥哥叫什麼名字?你老實回答我,這支棒棒糖就是你的」鄒汎今年十歲,瘦得眼眶深陷,就剩一把骨頭了。
  鄒淨摸摸他的頭:「我堂弟失聰,沒辦法說話」要不是鄒汎聰明,趕緊撿起刀子替他割開繩索,自己早沒命了。
  晨浣抽了抽嘴角,他這準度…該不會是被胡黎傳染了吧?「抱歉,這糖給你」
  鄒汎躲在哥哥身後,小臉滿是戒備。
  晨浣把糖塞給鄒淨:「你再拿給他吧!保證沒毒的」
  鄒淨接住硬被塞過來的糖果:「這…謝謝你了」
  胡黎突然明白,為什麼會有兩個鄒淨了:「這麼說來,你外公是姜維囉?」
  「妳怎麼會知道!是誰告訴你們的?」正在剝糖果紙的他,瞪大了雙眼。
  鄒淨一臉惶恐,緊緊摟著行李袋:「你撒謊,我外公才是姜維!你不要胡說八道,你肯定居心不良」
  匪氣鄒淨先舔了一口,確定沒問題後塞給鄒汎吃,對堂弟的疼愛溢於言表,對著另一個鄒淨卻是一臉不屑:「鄒淨,你又在耍什麼花樣了?」
  另一個鄒淨連聲辯駁:「我沒耍花樣,是你在撒謊!我媽是姜善,爸爸是鄒惜文!我媽是我外公唯一的寶貝女兒」
  鄒淨將堂弟護在身後,手指著另一個大罵:「你他媽的神經病!除了想害死我們,還想冒名跟我外公相認,你安的什麼心思?」
  胡黎旁聽半天:「老公,你以為?」
  「半真半假」嚴肅置身事外,暫時沒個定論。
  晨浣提議:「不如這樣,你們各自說些事情,足以佐證你們是鄒淨,如何?」
  帶著孩子的鄒淨,一臉懊悔:「我的事這傢伙都知道!我們本來是很好的朋友」同個屋簷下搭伙生活了幾個月,背景身世大概清楚,哪怕不夠詳盡,末世了…上哪查核真偽?他只恨自己太輕信於人。
  胡黎打量帶著孩子的那位鄒淨:「那他叫什麼名字?」
  「他也叫鄒淨,這貨無父無母,末世前就是孤兒」
  「可信度很高呀~」赫林暫時聽不出任何破綻。
  緊緊摟著行李袋的鄒淨,神情不安:「我們確是同名同姓,所以當起了朋友,我平日裡沒啥說話對象,經常跟他聊家裡的事,他就是因為這樣,才知道我外公的事!我才是真的鄒淨,我外公是姜維」
  「你他媽的還在撒謊,我撕了你這張謊話連篇的嘴…」
  「救命…你…你是不是想殺我滅口?別、別讓他殺我…我家裡、就剩我一個了…我、我要去投靠我外公…我外公很期待看見我的,是他託人給我晶核,讓我去西部基地找他的…」
  鄒淨掄起拳頭,就想給他一頓胖揍:「你他媽的…別老提我家裡的事,噁心!變態!神經病!」
  胡黎遏止這種無意義的鬥毆:「好了!我不管你們誰是真、誰是假,不許在我面前鬧事」
  她詢問三小伙伴的意見:「你們怎麼看?」
  晨浣聳聳肩,攤手:「就帶回去唄~不管哪個是真是假,咱們都能要求謝禮」
  赫林比讚:「好點子呀!」
  肖堯杵在一旁當自己是空氣,向嚴肅看齊,爭取不與人交際,多省麻煩。
  胡黎當機立斷:「好吧!你們在這段時間裡,請務必和平相處,我們想討謝禮,就靠你們啦!」無論誰真誰假,將大活人扔在荒城之中,的確不是她的作風。
  鄒淨攏攏肩上的背包,瞟一眼乖乖吃糖的鄒汎:「你們千萬別帶那傢伙去西部基地,他那張嘴特別能扯謊!我外公會被騙的」
  赫林的心,略微傾向先認識的那一個:「喂!鄒淨二號,真金不怕火煉,擔心什麼?難不成你外公會認不出你的模樣?」
  鄒淨牽著孩子,一臉苦惱:「我外公可能認不出我,我們之前沒見過」
  赫林抽了抽嘴角:「真他媽的狗血!」
  晨浣果然冰雪聰明:「怕什麼?西部基地這麼大的實驗室,就不能驗個血型?哪怕是同血型,也能驗DNA呀!DNA騙不了人的」
  嚴肅觀察著兩個鄒淨的微表情,同時出現了懼色與擔憂。
  赫林聽從他家親愛的:「也是~反正將人送到實驗室,交給姜維自己搞」
  晨浣雙手環胸:「誰是真是假干我們屁事,有賞領不就得了?」
  鄒汎拉了拉身旁的人,鄒淨蹲低身子,面對弟弟說道:「你別怕,哥不會離開你的,哥用性命對你發誓」
  晨浣好奇:「他不是聽不到?」
  「我弟會讀唇語」
  「這倒是挺方便的」
  鄒淨探手進包裡,拿出幾份壓縮乾糧:「這就當車資吧!請載我們一程,謝謝了」他不曉得救自己的人是誰,一醒來發現安全無虞,旁邊有這只背包,裡頭有食物、淨水、薄毯,簡易的照明設備。
  「你留著吧!我們的目標是領賞」胡黎斷然拒絕,不想與任一方拉近距離。
  「嘶~」赫林看著那幾包壓縮乾糧,立馬明白這兩個人,是胡黎昨天出手救的,現在讓肖堯撿到,只怕也是她的安排,默默對先認識的那位鄒淨,升起戒備之意,不願再袒護。
  胡黎瞧赫林這麼大反應,明白他get到自己用意:「怎麼了嗎?」
  赫林雲淡風輕貌:「沒,他那個我有吃過,特別難啃」
  鄒淨二號看著壓縮乾糧:「會嗎?挺香的」昨晚他跟弟弟拆了一包吃,特別飽。
  赫林尬笑:「呵呵…」這貨肯定很窮困,這麼難吃的東西,還覺得美味。
  胡黎掃視著兩派人馬:「談妥了?妥了咱們趕路」
  「嗯…」兩名鄒淨互看了一眼,馬上移開視線。
  一夥人上了車,兩名鄒淨分坐一頭互不理會,鄒淨二號摟著弟弟,開始打著瞌睡,不一會兒便驚醒,掃視著四週圍,確認過毫無危險後,摸摸弟弟的臉跟手,繼續閤眼養神,並不想跟任何人交流。
  相較於鄒淨二號的防備,鄒淨一號親和多了,他試著找狐狸小隊聊天,原本多有照顧的赫林,上車後倚著晨浣裝睡,對於冷冰冰的肖堯,鄒淨格外畏懼,碰了幾次釘子後,他識相閉嘴休息,緊摟著行李袋不放。
  「趕緊去上個廁所,十分鐘後開車」這兩天來,他們便是過著趕路的日子,就連夜裡也不停歇,三餐在路程中潦草解決。
  狐狸小隊輪流開車,若是輪到晨浣駕駛,赫林會坐到前座陪著,兩人聽音樂、細聲聊天,胡黎與嚴肅則是在後頭休息,車後廂有足夠的備用燃油,肖堯會趁著大家廁所的時間,趕緊補充。
  眼看著西部基地不到一小時的車程,鄒淨的心裡慌了。
  鄒淨找到在陰影處休息的兩人:「我們合好吧!好歹大家曾經朋友一場,我若能有好日子過,願意照顧你們」
  「你這個神經病…滾開!操!」帶著孩子的鄒淨,狠瞪了他一眼。
  「阿淨,你不在乎自己,也要替小汎想想,他還這麼小,你忍心他飢寒交迫嗎?」兩人同名同姓,往昔住在一屋簷下,都是稱呼對方的外號,一個叫鄒鄒,一個則是阿淨。
  阿淨瞧見他,就有一肚子怒火:「不用你管!少貓哭耗子,再敢廢話什麼,老子打得你沒牙!」
  鄒鄒苦口婆心勸道:「阿淨放棄吧!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沒有人會得益」
  阿淨強忍著海扁他幾拳的怒意:「你他媽的有完沒完啊!滾開」
  鄒鄒目光空泛:「我很懷念…我們還是朋友的那段時光,你很照顧我,像是一個好大哥」
  阿淨想起過往的相處點滴,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蠢的人:「不可能!你他媽聽清楚沒有?這輩子不可能!立馬從老子眼前消失,當心老子宰了你,讓你進不了西部基地」
  鄒鄒嚇得後退一大步:「你、你不要這麼兇,我是為了你們好」
  阿淨瞧四下無人,正是修理這貨的好時機:「你欠揍是不是?老子成全你…」
  胡黎與嚴肅即時現身:「喂!放開他,你想幹什麼?」
  阿淨正揪著他,拳頭還沒碰到鄒鄒的鼻尖呢!「哼!小汎,我們走!」
  胡黎瞧著一大一小遠離的背影:「你沒事吧?」
  鄒鄒一臉為難:「我只是想勸勸他,他真的很固執,到時候見了我外公,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胡黎語帶玄機,似笑非笑:「人各有命,有人一心作死,誰攔得住?」
  鄒鄒一聲輕嘆:「希望他回頭是岸…」
  肖堯替車子加好燃油,朝著不遠處的他們喊道:「差不多要啟程了」
  鄒鄒如夢初醒般:「啊…不好意思,我去小解一下,我會盡快回來的」
  「去吧!」胡黎轉身離開,牽著嚴肅的手,先行上車。
  五人杵在車旁聊天,等著三名隨行乘客歸來,突有一聲槍響,從在樹林裡傳來。
  不一會兒,鄒淨額前全是細汗,一手捂著傷口,步履蹣跚的走來,整個臂膀滿是鮮血。
  赫林一聲大喝:「誰?是誰開的槍?」
  晨浣問道:「另一個鄒淨呢?」
  另一個鄒淨牽著鄒汎出現,他瞧鄒淨一號臉色慘白,手臂滿是鮮血,突然脫下背包開始翻找,接著拿出一把手槍。
  赫林指著他罵道:「你立刻放下槍!否則我們不客氣了」
  阿淨一臉慌張:「不、不是我!我不曉得他為什麼會中彈」
  赫林挺身,護在自家伙伴前頭:「你他媽騙鬼呀?不是你開的,你手裡拿槍!」
  「嘶…好疼」鄒鄒不停流著血,臉色開始變白。
  神色慌張的阿淨舉著槍,瞄準了眼前的六人:「你們都走開!快走開!」
  他揮舞著手槍,將人全趕到了一起:「都靠、靠在一邊!快!」
  他探頭看了一下駕駛座,鑰匙正插著:「小汎上車!快!」
  赫林氣得跳腳:「就曉得你沒安好心眼!媽的,開槍傷人還搶車」
  他拉開車門:「我、我一定要進西部基地,對不起了!」阿淨發動引擎,載著小汎揚長而去,留下流血不止的鄒淨一號。
  「對不起,拖累你們了…」被留下來的鄒鄒,一臉愧疚。
  胡黎脫了鄒鄒外套,撕開他上衣的袖子,從背包裡拿出繃帶、殺菌液,簡單紮住他的傷口:「子彈只是擦過,這陣子別太大動作」
  「姐,咱們現在咋辦呀?」三小伙伴杵在一旁,要不是胡黎使眼神阻止,阿淨還能有命嗎?開什麼國際玩笑,現在他們只能順著往下演,見機行事。
  嚴肅將染血的外套、衣袖、紗布,全都燒成碎屑,免得引來食肉變異獸。
  胡黎聳聳肩:「還能怎樣?走路回西部基地呀!」
  「握槽!這次陰溝裡翻船了」赫林氣得不輕呀!順手撿了三個活人,麻煩真多。
  胡黎看著鄒鄒:「你能自己走嗎?」
  「嗯…」鄒鄒輕輕點了頭,神情晦暗不明。
  一行人走在路上,還不到一個小時,吉普車的後頭跟著一輛軍卡,由遠而近的駛進了。
  狐狸小隊定晴一看,帶頭的是紀驍與元淳,後頭是二十個士兵,各個全副武裝。
  神情肅然的紀驍,看見狐狸小隊慢悠悠地走在路畔,暗暗放下了心中大石。
  心急如火的他,率先跳下吉普車,朝著狐狸小隊走近。
  在他來不及說話之前,胡黎舉手敬禮:「基地長您好,狐狸小隊隊長胡黎,有重要情資報告!」
  紀驍一聽,登時心會神領:「妳跟我來,其它人…原地待命!」胡黎與紀驍走到僻靜角落,輕聲交談了幾句。
  「是,長官!」二十名士兵與狐狸小隊,通通原地休整,等待兩人交換情資。
  「他…他是誰呀?」鄒鄒看著這個陣仗,心中惶恐不安。
  赫林大方介紹:「西部基地的基地長,紀驍」
  鄒鄒心裡一緊:「你、你們認識嗎?」
  晨浣勾起唇角:「我們沒說過嗎?我們隸屬於西部基地,是異能隊的隊員」
  「真的?」鄒淨臉上出現光芒。
  紀驍走到鄒鄒面前,一臉冷肅:「你是鄒淨?」
  鄒鄒打起精神:「是的」
  「我是西部基地長,紀驍」
  鄒鄒連忙表明身份,有基地長的引薦,指不定他能馬上見到姜維:「您好,我是姜維的外孫,我這次來是想投靠我外公」
  紀驍進一步詢問:「你家裡還有些什麼人?」
  「沒了…除了我,都沒了…」鄒鄒眼神一暗,表情落寞。
  紀驍沒有發表任何意見,維持一貫的高冷:「恩」
  他面對胡黎與她的小伙伴們:「狐狸小隊,通通有!」
  「是,長官!」五人站得筆直,雄糾糾氣昂昂。
  紀驍冷不防拔出配槍,朝著狐狸小隊的男性成員開火,連扣了好幾下板機,一槍一個準,全是瞄準了心口!小伙伴們隨著砰然槍響,一個個瞬間虛軟了腿,捂著胸前倒臥在地。
  「啊~」四聲槍響後,胡黎發出淒厲尖叫。
  杵在一旁的鄒鄒,當場嚇傻了!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紀驍收了槍,指使自己的手下:「帶走!」傻楞楞的鄒鄒,馬上被兩個孔武有力的士兵押住,整個人嚇得不懂反抗或掙扎。
  胡黎情緒激動,對著紀驍質問:「基地長,您在幹什麼?!」
  紀驍擊斃了四名手下,面不改色:「姜維前幾天潛逃了,現正私下兜售實驗研究成果,我要拿鄒淨交換!」
  胡黎跑到紀驍面前,想要一個答案:「基地長!我的隊員…他們…為什麼要殺了他們?」
  紀驍神情冷然:「他們不夠權限知情,妳上車回基地!」
  胡黎不願丟下小伙伴,轉身想去查看他們的屍體:「我不要!我的隊員…」
  紀驍立馬掏槍,槍口抵著胡黎的後腦杓:「服從或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