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件事中,我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有著自己才有的特質,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專長和個性,有時自己會無意間的發現自己潛在的特質,這時就會領悟到,自己是有很多的潛能的,千萬不要看不起自己,可能自己還有特點是比任何人厲害的。
  有一天自己在家無聊的時候,突然有著拆手機的想法,於是自己便開始拆了起來 ,在沒有人幫助下,開始拆起手機背蓋,再來是拿起電池,然後拆起黑色硬殼,之後就看到內部主體,分別是手機主機板與相機、充電管線與一些小部件。當然,一開始我不知怎麼拆,於是我嘗試拆解,在不傷害內部零件的情況下拆除了主機板與其他零件,小心翼翼的將它們拿起,雖然過程中可能不順利,但我還是成功地在沒有人的幫助下成功得拆解,因此我也越拆越多隻,同時也經過同意才拆。
  當自己發現可以在只靠個人的情況下成功的拆解手機,就覺得自己又多了一項特質,同時也多了一項興趣,就是拆電子產品,其實過去就有點興趣所在,只是當下還不確定,直到最近才慢慢挖掘到這樣的潛能。
  總結,自己往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地方,當自己發現有這樣的潛能,就應該及時去嘗試發展,不要耽誤到發展的時機,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有助於未來發展的趨勢與效率,希望讀者們能夠考慮清楚。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一個16歲的青年 興趣熱愛汽車 \畫圖\創作 在3年前生了憂鬱症 為了使病情快速起來 嘗試利用專注發展自己的興趣來轉移注意力 來舒緩病情 個人有在經營的YT 頻道名: TWL內向人士 專拍Asphalt9賽車手游 有興趣歡迎點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