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隧道盡頭會有亮光
親愛的阿爸天父:
又來寫情書給你了。前一陣子有好一段時間覺得活在黑暗中,天天處於備戰狀態,感覺活著好累。但感謝主耶穌和屬靈同伴為我代禱,最近好多了。不過我還在「走曠野路」就是。
那一天我在浴室裡再次聽到幻聽,不像第一次嘗試時可以專心跟你對話,我又分心了。於是我祈求你賜給我你的話語。我從聖經上知道,當我信而受洗以後,便有聖靈內住(indwelling),聖經上也明說聖靈會適時讓你的兒女想起你的話語。不過,那天晚上我禱告完沒多久就陸陸續續有話語經文浮現腦海,不免還是吃了一驚。
那些句子和經文是「耐心等待必要歡呼」(歌詞)、「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就必歡呼」、「我的心等候神,勝過守夜的等候天亮」。你彷彿在告訴我,你的旨意是要我相信你的時間表,終有一天我會走出陰霾。當黑夜尚未結束,我所能做的就是緊緊抓住你的話語並在真道上站立得穩。正如楊腓力說的,在「美好星期五」(Good Friday)(註) 和復活的禮拜天之間有一個黯淡的星期六。
大家應該都有坐車經過隧道的經驗。在漫長的隧道裡頭,若不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安置燈光,隧道其實是一片漆黑的。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聖靈就是那光,光照神要給我們的啟示,而且,隧道盡頭必有亮光。
你的掌上明珠羅珊
註:美好星期五指的是耶穌受難日。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偶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進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言耶穌降生的先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虛擬世界中的真實情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是《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放在心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遇上等候要怎麼面對?〉/小熊在需要靜心等候時很有用的一句話 :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9
值得等候本日主題主要是針對單身者,但Barry和Lori也會分享如何應用在所有人身上。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等候】終於感受到冬天的冷,於是把部分長袖和被單、床套都洗了一輪,幾天的雨還沒來得及下到令人心疼,暖陽就出來讓傷心的人把眼淚暫時收好放著。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3-11-18
等候通知就是不要等了最近開始在找正職工作了 找工作真是很焦慮的事情 讓我一點寫文章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大概能上我想去的工作了 就覺得要來講講等候通知這件事 超級討厭不明講的這種文化 雖然我在讀書時找打工就知道 等候通知就是沒上 但聽到這句話還是會有期望人家通知你 剛剛去藥廠面試也是 人事小姐很愛聊天 但我也很愛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1-03
等候、等候、等候 年紀很小的時候,大概連自己都忘記了,哭著不要進幼稚園的課室,父母不見了,一邊哭、一邊不安地等候未來。 年紀稍大,總會站在或北風、或烈日之下的操場上,聽著甚麼校長、或訓導主任的噪音,甚麼都沒聽進去,那種等候亦挺無聊,東張西望、總會有一兩雙眼睛在盯緊你,只能一邊等待、一邊裝得很合作、裝成絕不會搞事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9-17
等候光明美好的希望等一部佛經心語 渡化好鬥的暴戾之氣 或慈善的外星先進 維穩秩序,協助和平 等一樹長壽的繁花 開滿家家戶戶的門前窗下 綠化汚濁的空氣 遮蔽過高的紫外線風暴 五穀雜糧和各式蔬果 年年豐收,分配平均 無人匱乏,還能贈予外地 所有苦疾與不幸 都能得到治療與解救
avatar
平靚安
2023-01-01
《初戀》日劇 在大雪紛飛的白茫雪地裡,他不知已等候多久?只為問她一句:「那妳喜歡吃什麼呢?」 緩緩地,像流水般,札幌的市心圓環,車流不停地迴旋往復。宛如時光漩渦,靜默,卻不曾停歇。 似日常,看似緩緩流度,此刻流逝的水彷若前一刻,但時空無聲斗移,情、空,已是恍置。 在一望無垠的白色雪原,天空落著紛飛大雪,包裹得像愛斯基摩人的男孩,立在女孩家必經的路前,雪地哩,不知已等候幾時?只為問他一句「那妳
Thumbnail
avatar
法國橘子🍊
2022-12-03
啊~~!到底還要等多久之基督徒的等候神攻略這篇文章從上帝的話語和聖經中人物的經歷找出基督徒更明確更有方向性的等候神方式。企圖加強信心,降低等候神的焦慮和自我否定,盡量避免信仰的信心危機。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0-21
等候我在這靜靜地等 一個兩個過去了 卻沒有一個為我停留 他在我面前整理儀容 我卻誤以為是為我停留 他的休息片刻 成了我的命中注定 他的微微一笑 我彷彿陷入沼澤 一舉一動都能寫成我與他的愛情小說 殊不知他的休息片刻 是為了加速抵達 而他的整理儀容 是為了心頭上的玫瑰花
avatar
㜰歆
2022-05-13
等候主聽到一段演講說:「身處煉金之人的火中,與其對神生氣,倒不如接近神。奉子的名呼求父。倚靠著聖靈,日復一日地與祂們同行。讓祂們隨著時間,向你顯明祂們會信守應許。」 有一天我心裡極其痛苦,哭著對主說....... 主我在這裡、我在這 我又變成一位憂憂愁愁的婦人了 我家人病了,您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avatar
曾小姐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