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23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也不是那麼倒楣,至少…我遇上了妳呀!堂姐」他看著性格爽朗的段蓮貞,露出笑容。
  「遇個屁!你一跑回國就住我家了!怎麼都趕不走,我跟你有那麼親嗎?嘖」
  「呵呵~說不定我以前就很喜歡妳呀!不然怎麼跑去妳家賴著不走呢?」
  段蓮貞聳聳肩:「誰曉得,許是故意躲著你爸媽呢!我們本來很不熟的」
  段棠看著週圍一片荒蕪:「蓮貞姐,我們現在要去哪?」兩人位於一處低緩坡的坡底,視野並不是太遼闊。
  段蓮貞熟門熟路,領著他一步步前進:「西部基地」
  「西部基地?」
  段蓮貞有意無意地透露著訊息:「是呀!你行、你了不起、你屌,把我的朋友全得罪了!誰見著了都想K你幾拳呢!只好帶著你,千里迢迢的投靠我以前老大」
  段棠一臉歉意:「不好意思呀…連累妳了,蓮貞姐」
  段蓮貞領段棠繞著小徑,總算走上大馬路:「以後別再囂張了,普通人沒什麼不好,只要堂堂正正活著,就是一個有尊嚴的人」
  「恩」段棠太認真聽段蓮貞說話,完全沒注意到,西部基地其實離他們並不遠。
  段蓮貞看著不遠處的西部基地,內心感慨萬千:「到了…」
  段棠看著想入城的長長人龍:「蓮貞姐,我們排隊吧!」
  「恩!」段蓮貞看著身旁的大男孩,這是他們倆的全新出發。
  兩人排在隊伍裡,末世裡妹子特別少,長相出眾的段蓮貞,自然格外引人注意。
  「好漂亮的姑娘,旁邊那男的瘦不拉嘰,個子那麼一丁點兒,臉上還有塊胎斑,能砍幾個喪屍?早晚餵了狗!哈哈~」
  「你瞧他們,是不是很不登對?這麼漂亮的妞,就該跟著像我這樣的男子漢!」
  「喂!那個小妞」
  「喊妳呢!屁股又挺又翹的小妞」
  「別裝沒聽見呀!要不要試試哥的粗肉棒?包準妳一試成主顧,每晚趴著求我幹妳!哈哈~」
  段蓮貞受不了,回頭狠狠瞪他一眼:「你哪來那麼多下流廢話?這是我弟」
  那一名留著絡腮鬍的粗獷漢子,立馬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原來是小舅子啊!哈哈哈~」
  「就憑你?下輩子也不可能」段蓮貞瞧他一臉熊樣,實在看不上眼。
  他嘴巴真的很臭,標準的吃不著,嫌得一無是處也爽:「哼!裝什麼矜貴,再漂亮還不是一口糧就能上?騷穴肯定早鬆了,一個被幹得腿閤不攏的婊子」
  「你亂說什麼?我堂姐才不是」段棠氣不過,出聲護著段蓮貞,跟滿臉橫肉的漢子罵上了。
  段蓮貞按下段棠,讓他後退一步:「你今天有眼福了,讓你見識一下堂姐的好身手,幫我拿著」
  「恩…蓮貞姐妳小心」段棠記得堂姐說過,她身手很好,乖乖提著登山包。
  段蓮貞指著那個髒男人,由內而外汙穢不堪的那種:「喂!醜八怪你有種就出列,我們單挑!光憑拳頭手腳」
  鬍漢子一臉淫笑:「輸了的話,妳要怎麼辦?」
  「我輸了隨便你想怎樣,你輸了的話,跪下來磕三個響頭,再喊我一聲姑奶奶,敢不敢?」
  鬍漢子仰頭大笑:「哈哈~妳想讓老子舒坦,我還會怕妳?」
  兩人出列走到一邊,不妨礙其它人排隊。
  「來,我讓這場比試,公平一點」段蓮貞自信滿滿,大方將雙手背在後頭。
  鬍漢子擺好架式,直接揮出勾拳:「操!沒見過這麼囂張的娘兒們」
  段蓮貞冷不防的一記高鞭腿,鬍漢子被踢中側臉,倒下以後再没起来,昏迷在地混身虛軟。
  段棠當真大開眼界:「哇~~一招就擺平了!」
  「哼!耍嘴賤也得挑挑對象,你姑奶奶我可是散打達人」真的呀!她在警隊裡,打趴過不少男同僚,每當有心高氣傲的菜鳥來報到,大隊長都會指派她,挫挫新人的銳氣。
  排隊群眾熱烈掌聲,強者走到哪裡都受歡迎,特別是嗆辣的漂亮妹子。
  「蓮貞姐,妳好強哦!」段棠眼眸閃閃發亮。
  段蓮貞仰起下巴,撥了撥一頭柔順直髮:「當然!」
  「啊…輪到我們前進了」她揹起登山包,隨著長長隊伍移動,至於那名一招被擺平的鬍漢子,讓他朋友們摻扶著,走到隊伍的最後頭,不敢再講任何噁心話。
  等了一個多小時,總算輪到他們登記、身份建檔,繳交過晶核以後,明天可以領到證件。
  段蓮貞跟著辦事處的小士兵搭訕:「不好意思,哪裡能有衛星電話打?」
  辦事處裡就有一架,基地內的便民服務:「不便宜哦!一秒十晶核,還得先收五十晶核的使用費」
  「恩,好」她馬上數了六十晶核給小士兵。
  小士兵比著電話:「打吧!」
  段蓮貞飛快的摁著號碼,線路另一端有人接起:「喂~」
  「老大,我到了!」段蓮貞話說完,秒掛斷電話。
  小士兵等著再收款呢!說話真夠簡潔:「哇~我第一次瞧見只花了一秒講完的」
  「謝謝你呀!士兵大哥」段蓮貞爽朗一笑。
  段棠跟著段蓮貞走到了陰暗處:「蓮貞姐,接下來呢?」
  「我們等等」段蓮貞拒絕了小響導們的服務,她對西部基地再熟不過了。
  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兩名蒙面騎士,飆著三輪重機過來,附近的人看直了眼,這是末世前才出的車款,一輛得上百萬呀!一口氣來了兩台全新的,瞧那排氣罩、輪框亮的!反光效果忒刺眼。
  胡黎熄了火,跳下機車:「剛才哪混球掛我電話的?」
  段蓮貞弱弱舉手:「是我這個混球,胡老大…」
  胡黎這是有氣無處發呀!很久沒人敢掛她的電話了:「我話還沒講妳掛屁掛?翅膀硬了?」
  段蓮貞連忙賠笑:「一秒鐘十晶核呀!我是想替妳省錢」
  胡黎沒打過公用電話,聽蓮貞這麼說,反而熄了火氣:「這麼貴?我待會拿一套衛星電話給妳」
  「謝謝老大!」蓮貞連忙道謝。
  她朝著嚴肅問好:「你好!嚴大哥」他微微點頭回禮。
  蒙面女子水靈雙眸,射出一縷寒光,冷冰冰掃視:「這誰?」為避免”段棠”被舊識認親,胡黎在他外貌動了手腳,先加一塊胎記引人著眼,再將混身傷疤治好,此刻的他裡裡外外宛若新生。
  「妳好,我是段棠,我是蓮貞姐的堂弟…」瘦弱的男孩,怯生生見禮。
  胡黎冷意十足的眸光,睨著打量:「就你…不像呀~」
  段棠覺得奇怪,他們以前見過面嗎?「我怎麼了嗎?」
  胡黎毫不客氣,當面開罵:「你聲名遠播,重度中二病患者!」
  段棠一臉畏縮:「我、我來的路上撞傷了腦子,什麼都不記得」
  「哦?真的?」胡黎望向段蓮貞。
  段蓮貞佐證:「恩,變異獸追著我跑,我一慌開車撞樹了」
  胡黎面色不善地巡視:「難怪了…」
  胡黎雙手環胸,使著精神力再度植入暗示:「這位小弟,忘了就忘了!硬去想絕沒好處,當自己是全新的人,重新開始」沒有親自嘗試,還不曉得她這麼牛掰,對普通人洗記憶、植暗示,容易得嫑嫑的。
  段棠虛心受教:「恩,我會的,謝謝胡老大的教誨」
  「呦!挺機靈的,跟著叫上了」
  段蓮貞看了他一眼:「他不笨的」她也還在觀察這個孩子,日久自然會見人心。
  「胡老大,現在呢?」她提起了行李,詢問胡黎的意思。
  胡黎安排好了:「跟我回家吃飯,做了好菜等妳呢!先整頓了再談派工的事」
  胡黎從褲袋裡掏出鑰匙:「會不會騎機車?」各式進口重機,她家車庫擺了幾輛,小伙伴們有空的話,喜歡騎著兜風,肖堯還會領著大狗們,出外奔跑散步。
  段蓮貞眼眸閃閃發亮:「會!」
  胡黎把鑰匙扔給她:「這輛送妳了」
  「老公載我」胡黎長腿一跨,索利坐上嚴肅的機車後座。
  嚴肅將老婆的手,環在自己腰際:「恩」
  胡黎看著他倆:「跟著走吧!」
  「好!」段蓮貞將行李給段棠,先是跨上了機車,再讓他坐後座。
  杵在旁邊乘涼的漢子們,七嘴八舌地聊天:「哇~出手好大方呀!你們基地有這麼個女土豪,我怎麼都沒聽說?」
  「那是《狐狸鮮食坊》的胡老闆,大家都認識,旁邊的是她老公,人家感情穩定,別想著攀高枝,他一招能擼翻持槍歹徒呢!」高手的朋友都是高手嗎?剛才那短髮妹子,也是一招擺平臭流氓,不曉得高手都在哪出沒,他好想認識幾個。
  「哪一個是她老公?」
  「圍著面紗,高高瘦瘦那個」
  「哪個?」
  「跟著他老婆一起騎車來的,你是不是金魚腦呀?」
  「有嗎?剛才不就三個人在聊天而已?」
  「你不只金魚腦,眼睛也有問題嗎?剛才一口氣來了兩輛重機,你沒看清楚?」
  「咦?另一輛重機上,有人騎來的嗎?我咋不記得了…」
  「完了!你這腦子得錢治」
  「哎哎哎!等我」一群人提著行李,愈走愈遠。
 
  段棠看著不遠處,連綿一片的綠意盎然:「哇~好大庭院哦!還有好多溫室耶…」這規模尺吋…這是森林公園?他們剛經過一片生產廠區,指不定那些都是胡老大家的。
  段蓮貞出言警告:「胡老大能耐滔天,別以為她是女孩,就看輕人家呀!當心死無全屍」
  段棠不但怕死,還特別怕疼:「我不敢!我以後會乖乖的,不給妳惹麻煩」
  「恩!記得你今天說過的話,若敢再搞花樣,我自己了結你」段蓮貞明白,胡黎將這個人安排在她身邊,就是要自己指導他,若是不服管教,段蓮貞不會心慈手軟。
  段棠用力點頭,突然瞧見一大批變異獸衝過來:「蓮貞姐小心!有好多怪獸!」
  胡黎使精神力拉開院子大門,變異犬們紛紛湊過來看熱鬧,陪著機車跑:「呦~妳這堂弟換了芯子是不?懂得護著妳了」
  段蓮貞放慢速度,隨著胡黎騎進了庭院:「呵呵~他摔了腦袋以後,可愛多了」
  胡黎跳下機車,指著庭院樹蔭中,某處獨立宅子:「晚上你們就睡那棟客房」二樓小別墅,佔地五十坪左右,一樓是起居空間、儲藏室、廚房,二樓是兩間豪華臥室附帶浴廁。
  段蓮貞第一次聽到,客房單位是一整棟,這土豪度…她甘拜下風。
  兩人拎著行李進屋,一踏進這棟佔地超廣的房子,又是新一波的驚嘆!蓮貞住在地底下,不曉得上面是何等風光,段棠則是從沒見過這麼遼闊的住宅,屋裡竟有游泳池跟籃球場。
  胡黎一開門,一頭黑漆漆像熊一樣的藏獒,屁顛屁顛的急速衝過來。
  段棠著急地拉她衣袖:「蓮貞姐~小心!」
  壯壯一嗅到主人的味道,馬不停蹄的衝過來,熱情的口水洗臉,蓮貞摟著愛犬不撒手:「啊~好想你哦!」胡黎挑挑眉,暗自腹誹著至於嗎?一人一犬分開不到十二小時。
  「歡迎來玩呀!段…姑娘」三小伙伴看的眼睛發直,這麼大一個活人,胡黎暗搓搓的藏在地底下,養了幾個月他們混然不知,警覺性全餵了狗是不?還七級異能者呢!他們自我反省三分鐘。
  「呵呵~你們好!」段蓮貞姿態謙和,看著狐狸小隊其它成員,這可是第一次”見”面。
  「到時候開始蓋溫室,帶著牠一起去吧!可以當個護院」雖然壯壯還沒完成身份登錄,但是持有私人土地,就是辣麼任性,別讓牠跑出去禍害別人,什麼問題都沒有,哪怕被有心人舉報,大不了罰晶核。
  蓮貞摟著她的傻兒子:「恩!太好了!謝謝胡老大」
  段棠嚇得混身輕顫:「蓮貞姐,這…」狗嗎?確定?怎麼跟熊沒兩樣。
  蓮貞揉了揉壯壯的腦袋:「變異犬呀!可愛吧!」
  「可怕…」光是看那張血盆大口,段棠腿都快軟了。
  蓮貞順了順壯壯的毛髮:「你害怕才正常,變異犬會認人的,看見了可別亂摸」
  「恩,我明白了」段棠謹記段蓮貞的教誨。
  胡黎從廚房走出來,順便摘掉面紗:「不要一直玩狗,吃飯啦!先去洗手」
  「好!」蓮貞摸了摸壯壯的頭,領段棠去浴室洗手,壯壯則是跟著,不管她走到哪裡。
  三小伙伴靠近段蓮貞:「段姑娘,這貨誰呀?」姐交待了,段蓮貞是她朋友,大家要好好相處。
  段蓮貞簡單介紹:「我堂弟,段棠」
  「哦~妳那個囂張欠揍的堂弟呀!久仰大名」胡黎給三小伙伴通過氣兒了,那一個鄒淨己經死了,眼前的男孩是段棠,段蓮貞那不知長進的親戚,重度中二病患者。
  段棠有些膽怯,這些人模樣都好,但是看來不容易相處:「你們好,我是段棠」
  赫林正想說些什麼,當面找荏兒:「你…」
  胡黎催促他們:「開飯了,快來吃哦!」嚴肅是好寶寶,第一個就定位等開飯,程樂在幫忙擺放碗筷,小松就杵在她肩上看著,不幹啥。
  赫林手指著段棠,邪佞一笑:「改天再整治你!給小爺等著」
  「蓮貞姐…」段棠覺得非常害怕,不自覺望向他堂姐求援。
  段蓮貞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得自己證明給大家看,你是一個全新的人,在那之前…忍著吧!」她並不好奇這名男孩的來歷,但瞧三小伙伴的眼神,想必與狐狸小隊有過糾葛。
  「恩,我曉得了」段棠雖然覺得有些委屈,但也沒辦法,誰讓他以前是個渾人。
  吃過豐盛的晚餐後,段蓮貞領著壯壯還有段棠,回客房休息,不敢多打擾人家,胡黎交待了,院子裡養了很多變異犬,晚上別出來溜躂,當心成了消夜。
  兩人進屋以後,各自選了一間房休息、洗澡,段棠痛快洗個乾淨後,仔細打量鏡中自己,他以前有斑嗎?額側這塊巴掌大的胎記,真的感覺很陌生。
  他低頭巡視週身,他本來皮膚有這麼好嗎?為什麼他總感覺,自己滿布新舊傷疤?腦海中這些奇怪認知,到底從哪裡來的?「嘶~疼…」他試著從回憶中找答案,便會覺得頭疼欲裂,幾乎疼得失去意識。
  蓮貞洗過澡,穿著輕便家居服:「幹麻?你就這麼自戀,看自己看到入迷?」
  段棠拿過浴巾遮掩自己:「蓮、蓮貞姐」段棠嚇了一跳,不是有鎖門嗎?怎麼一推就開了。
  蓮貞毫不在意:「你急著遮啥?我大你十三歲,你是小嬰兒的時候,我替你換過尿布呢!」
  段棠窘紅了臉:「蓮貞姐,小時候是小時候嘛!我長大了…」
  「還敢說長大了?光屁股不穿衣服,成心想感冒嗎?笨蛋!趕快穿好衣服睡了!明早晨跑」
  段棠圍好浴巾,趕緊去翻行李中的衣物:「恩,我就睡了」
  段蓮貞端著一杯沖泡牛奶,讓他喝了能助眠:「小棠,你乖乖聽堂姐的話,我會把你教成打架高手,你就有自保的能力了,明白嗎?」
  段棠穿著輕便舒適的衣物,接過那杯溫牛奶,溫暖香滑直達胃袋:「恩…」
  段蓮貞摸了摸他的頭:「如果有任何不對勁,趕快告訴我,撞傷了頭輕忽不得」
  「恩,謝謝蓮貞姐」段棠喝乾了牛奶,乖乖躺在柔暖大床上,睡意正濃。
  段蓮貞輕鬆打趣道:「你快睡吧!多休息多運動多吃喝,看能不能長高些…你這小不點!呵呵~」段棠身高還不足一米六五,這孩子可能從小過苦日子,營養跟不上。
  段棠面帶淺笑:「希望,我能成為跟蓮貞姐一樣強悍的人」
  蓮貞關了他的床頭燈:「睡吧!」順手拿走了牛奶杯,打算沖洗乾淨。
  「蓮貞姐,晚安」雖然這一切都顯得不合理,甚至有些不可思議,但他覺得這樣的生活…他很喜歡,以前種種事跡,都不想再勉強回憶了。
  
  「蓮貞…」胡黎坐在樓下客廳,這屋子她的,自然有備份鑰匙。
  胡黎使精神力查看,段棠己經睡著了:「他還成嗎?」
  段蓮貞仔細觀察過他的反應:「恩,應該是沒問題」兩人處在黑暗中聊天,完全不需要開燈。
  「妳自己拿主意吧!那是妳親戚」段棠這條命是撿回來的,順手扔給段蓮貞,是想替她分擔一些雜務,幫忙跑腿、打掃也好。
  段蓮貞點頭:「恩,我明白」段蓮貞了解,以後段棠的命,就攢在自己手裡了。
  胡黎扔了一副車鑰匙給她:「接著!」
  蓮貞接過一看:「這是?」
  胡黎輕聲交待:「這屋的車庫裡,有一輛六輪牧馬人,讓妳代步!這麼早妳也睡不著,去替它加固吧!那車以後歸妳,妳卡上有五十萬信用點,可以用來加油,若有缺什麼告訴我,不然自己去買吧!」
  蓮貞從沒這麼富有:「哈哈哈~加油得五十萬信用點,我這得加幾年呀?」
  胡黎勾起唇際:「心情不錯嘛!敢跟我開玩笑了」
  「心裡有種…烏雲都散了的感覺」段蓮貞坐在另一側沙發上,沒想過自己能當回女人。
  胡黎懂得,她從眾叛親離的陰影走出來了:「妳是全新的人,正要展開美麗前程呢!可喜可賀」
  「恩,謝謝胡老大」如果不是有胡黎,她也沒有今天。
  胡黎笑得曖昧:「真要謝謝我,不如圓滿了我的願望,如何?」
  「胡老大的願望?」蓮貞有些迷糊,這世上還有胡黎辦不到的事嗎?沒有吧!
  胡黎俏皮地眨眨眼,段蓮貞的臉當場就紅了,這老大什麼都好,就是老喜歡聊葷段子呀!若是跟她聊有關BL的,能夠聊一宿:「再說吧!誰曉得會遇上怎樣的男人」
  胡黎醜話說在前頭:「別說我沒告訴妳呀!妳這輩子都是我的機密特助,哪怕有了心上人,妳也得讓他定居西部基地,明白?」
  「恩,我記得!我這輩子都會忠於妳」她沒打算搬離西部呀!這是她的根,她的家鄉。
  胡黎掩嘴輕笑,她趁著嚴肅洗澡,自己一個人溜出來:「心靈忠於我就行了!肉體自由,除了我隊上那些,妳想攻哪個都行,呵呵~」赫林、晨浣是一對兒,肖堯還只是孩子,至於嚴肅…算了吧!她都求不動,別人更別奢望。
  段蓮貞實在不曉得怎麼回答,只得尷尬地輕搔髮際,她真心不想攻任何人。
  胡黎拍拍蓮貞的手背:「成了!妳也別太晚睡,我等著明天跟妳練練手呢!」
  蓮貞歪著腦袋:「跟我?」
  「是呀!咱們好好切磋切磋,老刺激了!我超興奮的」胡黎可期待了!小伙伴們跟她過招,畏首畏尾不敢出全力,嚴肅怎麼打不倒,太沒成就感了。
  「恩!我也很期待」蓮貞一直好奇胡黎的實力。
  
  段棠知道自己是弱雞,可沒想到他那麼弱,簡直弱爆了!就連剛發育的小姑娘,都能輕鬆甩自己幾條街,瞧著紮馬尾的程樂,腳步穩健快速地兜圈跑,他超想挖個大坑,把自己埋了!嗯…埋深點。
  蓮貞隨狐狸小隊兜了兩圈,就當熱身:「你慢慢來,累了用走的,這圈沒跑完別進來」想學什麼武術招式之前,先把體魄鍛鍊起來吧!體耐力不好,學什麼都白搭。
  段棠混身熱汗,小臉蒼白:「是,蓮貞姐…」
  「小樂」狐狸小隊各個健步如飛,最少都跑了三萬米。
  小樂停下腳步:「是!胡姐」
  胡黎看著段棠那副虛樣:「看著他,別讓他暈在半路,沒人知道」她話說完,領著小伙伴們、蓮貞進了屋,直奔屋裡的健身房。
  「嘻嘻~我曉得了」程樂看了看那位大哥哥,笑得開懷。
  程樂圈著雙手成話筒狀,對著超大範圍的庭院喊道:「維特、小高、乖乖、蛋蛋、冰棍!奶糖!小Q ,要不要來玩?」
  「嗷鳴~~~」幾匹像馬一樣的變異犬,從四面八方飛奔過來。
  正當段棠好奇,小女孩怎麼跟一群大狗玩的時候,牠們突然展開了追逐戰。
  被追逐的對象,就是那名女孩!只見程樂邁開步子,在林間穿梭狂奔,臉上帶著燦爛笑容,一群大狗將她視為活餌,追趕、推擠、抓捕,甚至張嘴拉扯衣服,程樂都沒停止愉快笑聲。
  這…這麼重口的遊戲方式,只能用藝高人膽大來形容了,這樣真的逮就捕?會不會被活撕了?段棠看的臉都泛白。
  「哈哈哈~」身手矯健的程樂,探手攀著小Q頸間,靈活爬到牠背上坐好,又是另一波的追趕跑跳,一人多犬玩得不亦樂乎。  
  外頭像在演動物頻道,裡頭可是格鬥頻道呢!小伙伴超好奇段蓮貞的身手如何,一個個換上了輕便的運動服,等著跟她過兩招。
  胡黎紮好丸子頭,身上穿著吸汗的運動服:「妳可千萬別留手呀!這樣我不過癮」兩人載著半指護手,準備來一場友誼賽。
  「恩,曉得了!」段蓮貞擺好架式,準備親自測試胡黎的實力。
  胡黎笑得燦爛:「來了!」
  段蓮貞與胡黎展開格鬥,無論胡黎怎般纏打,蓮貞總有辦法,最短時間內破解,兩人一來一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最少各出了上百招,動作快的眼睛就要跟不上。
  兩人的格鬥技術不相上下,就等著誰先鬆懈、體虛,誰便成了手下敗將。
  事實證明,九級異能者的持久與爆發力,簡直是變態強悍,哪怕段蓮貞實戰經驗再豐富,依舊拚不過等級懸殊,所造成的體質差異。
  段蓮貞看著停在臉前的拳頭,她躺在地上混身熱汗:「胡老大果然是高手,我真心服了…」
  胡黎一身熱汗,暢快淋漓:「哇~超過癮的!第一次遇上這麼能打的女人」以後她時不時,要拉蓮貞來跟自己過招,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三小伙伴不停拍手,哪怕是自己上陣,都不一定能贏,這場對戰太精彩了,足足打了二十幾分鐘,沒有一刻停歇呀!
  蓮貞坐在地上,氣喘吁吁:「呼…我喘會兒!心臟都快停了」
  胡黎拿了一瓶沒標籤的瓶裝水給她:「來,補充一點水份」
  「哇~味道真特別…好舒服」蓮貞小口啜飲著。
  「這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治癒水,妳以後只喝這個,沒了來找我」晨浣每天現凝的治癒水,胡黎偷摻了幾滴溫泉液,隨著全自動化生產線,包裝成一罐罐的瓶裝水。
  「治癒水?」蓮貞打量著瓶裝水,除了格外清澈,沒啥特別。
  胡黎大方透露:「恩,水系異能變異,能凝出帶些許治癒效果的淨水」
  蓮貞眼睛一亮:「哇~居然還有這種變異法,太棒了!若是可以大量購入,肯定能造福百姓」
  胡黎笑了笑:「這是我的下一步計畫,細節還在洽談」現在拿出來販售太早,治癒水雖然好用,也不能全面取代了醫療手段。
  「恩!辛苦胡老大了」蓮貞始終堅信,胡黎默默照顧著這世界上的活人。
  嚴肅看著她喘得差不多:「段蓮貞,來一場?」
  蓮貞看著嚴肅:「恩?嚴大哥有興趣玩一場嗎?好呀!」這男人太沉默了,跟佈景板似的!依她跟男人相處的經驗,男人私底下忒八卦多話,扮高冷酷帥,是因為妹子在場,想保持形象。
  胡黎起身走到一旁:「妳有福了!他是我們的教官,肯定是打算給妳一點指導」
  「啊!太好了!我求之不得呢!」段蓮貞一聽,開心的不得了。
  蓮貞與嚴肅展開對打,只見嚴肅不急不徐,揮拳了就格開她手臂,出腿就被側踢膝蓋或小腿,段蓮貞連忙拉大距離,使了十幾記迴旋踢,嚴肅輕鬆閃身而過,一下都沒蹭他衣角。
  兩人對戰了十分鐘左右,段蓮貞氣喘吁吁的敗陣下來,嚴肅臉不紅心不跳,宛若無事人。
  蓮貞很聰潁,一下子get嚴肅的意思:「我懂了!謝謝嚴大哥的教導,我花招太多了,反而太快消耗掉體力」
  嚴肅滿意的點頭:「多練習,有進步空間!」
  胡黎趁機:「還不謝謝嚴教官?」
  蓮貞鞠躬道謝:「謝謝嚴教官!」
  胡黎開心的拍手:「呵呵~太棒了!咱們又多了一位師妹」
  三小伙伴一聽,樂了:「姐,妳的意思,段姑娘以後是隊上的練習生了?」
  胡黎絕了他們的心思:「不是呀!她是我的特助」想找人使喚是吧?免談。
  「啊?」唉~還以為能多一個幫手,輪流值夜、提行李、殺雜魚的…殘念。
  胡黎瞟了三小伙伴一眼:「我的事業做那麼大,要是沒一個特助來幫手,是想忙死我呀?」
  「也是~姐的業務範圍,包天包海包宇宙了」說起胡黎的工作內容,真是士農工商全包了!還帶養寵物、操持廚務,偶爾打家劫舍,兼著劫富濟貧呢!堪比三頭六臂。
  「她要是入了隊,跟咱們上山下海,我業務誰幫著分擔?小樂嗎?小樂那孩子太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