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我會想用網路行銷來宣傳捏

2021/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做做老闆夢,如果我今天是一家咖啡廳的老闆
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我會想要盡量地用網路行銷來介紹我的店捏
為啥呢?
第一現在大家天天都在上網(非常生活化)
第二網路傳達訊息的速度非常迅速
第三網站好好的經營,能夠建立未來擴店等品牌建立益處
以上是個人不專業想法XD 哈哈
再來~現在疫情的關係!!搭上網路行銷勢在必行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想要好好的經營網路的部分(可能多少我學了一陣子的網路行銷相關
就會覺得真的~做好網路這塊效果雖然不一定會很快,但是成功的話~就可以長長久久啦~
當然啦~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為老闆的話啦XD哈哈
會不會到時候又出現新的行銷方式了呢?!
然後比網路行銷還要更厲害呢?
好了我的夢做完了~該醒了XDD
還是先繼續努力生活吧~好好地存錢才會有機會做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