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弒訊,一部抓住你呼吸的恐怖小品

2021/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這部以2020疫情發生中為時空背景的恐怖片,本來不太愛這種類型的電影,覺得侷限在一個視訊畫面,很沒有電影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每天都在盯著電腦螢幕,看電影的時候就想逃離這種畫面吧(兩行清淚)
但因為時空背景是在2020這特殊的年份,有種特別真實的感覺,就還是點開來囉!

主角群們在不太能外出的情況下,各自在家一起視訊降靈會,我覺得就像我們的錢仙碟仙之類的活動,可能無法外出真的是太無聊了吧...
但我個人就算是無聊到冥想也是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這就跟鬼屋裡面地下室一定有問題,他媽的他們就一定要往地下室走是一樣的!!!還有當你在路上看到走的一拐一拐眼睛血紅又對你張著大嘴吼的人,就是快跑!!!

我覺得裡面的亞洲女前後差異讓我很想笑,她覺得整個降靈會感覺就是場鬧劇,一開始還在那邊酸人,結果後來臉變超嚴肅我真的是笑出來,明明氣氛很嚴肅有張力,但隱約的黑色幽默又讓我笑到不行。
用一些現代的科技,比如自拍棒夾相機去拍攝閣樓或是用人臉辨識面具app來發現鬼魂,都滿特別和有趣,整部電影拍攝的感覺很像是真的發生在現實的一段視訊影片。
from Google
我個人最愛閣樓那段,驚悚詭異,其他的鬼行就顯得比較粗暴和直接一點,雖然也恐怖,但沒有閣樓那段輕巧卻發毛的感覺。
整部電影時長很短,且大概十分鐘後詭異的氣氛就直接加加加加加起來,不會讓你等到不耐煩,覺得想打發時間,想要有點兒恐怖,有點兒現代的恐怖片小品,可以試試看唷!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